【乙女遊戲】神なる君と─榊鳴海

神なる君と

沒想到竟能在O社玩到讓我還算滿意的遊戲!?

屬性

  • 和風神道
  • 青梅竹馬
  • 神社繼承人

感想

我有點ANTI O社。(詳見[考古] オトメイト公司進化史
看不慣他們用美畫風&強聲優配上破系統&爛劇情騙少女情懷玩家,
使得只看畫風的輕玩家扭曲市場、讓乙女遊戲劇本的平均品質下降。

不過《神になる君と》讓我對O社有些些改觀,知道了還是有比較用心的團隊在O社製作遊戲。
(此團隊之前做的夏空のモノローグ的劇本似乎也頗受好評)

一開始我是被此遊戲的和風設定及鳴海的男色吸引,
但實際玩過後,最難以忘懷的反而是其細緻和諧的背景作畫。

這些背景不僅把”美化過的日本印象”勾勒出來,讓我在玩時回憶起點點滴滴的日本生活,
美工群還注意到了色彩豐富度及色調和諧,使得許多背景都像是一張明信片。

據說這款遊戲的攻略角色皆有對應著老梗狗血設定,
我追的鳴海的狗血劇情為:他因和主角相戀而受到詛咒,五感漸失…(゚△。)

雖然不喜歡狗血,不過這一段僅佔很少部份、鳴海也很努力隱瞞此事,
而且劇本的重心是在描寫這對青梅竹馬若有似無、卻也確實進展的情誼,所以可忽略。

和鳴海成為戀人的劇情頗溫馨,而且帶著點小小的意外性,

女主角寫信告白時把戀人寫成【變人】;女性朋友來調侃兩人時,鳴海也毫不遮掩地說『嗯,我們超LOVELOVE』等等,都會讓人經不住微笑:D

鳴海這青梅竹馬不僅美型,還是溫柔保志聲、並且會繼承神社當神主(←重點),
簡直就是夢幻青梅竹馬啊!!
推薦喜歡青梅竹馬或和風的人試試這款遊戲:D

最後附贈張鳴海美男出浴圖\⊙▽⊙/

資訊

遊戲:神なる君と
開發:オトメイト
官網:
!GAME
2月 28, 2012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