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遊戲】Star Ocean : Sencond Revolution

Star Ocean : Sencond Revolution

評價

  • 宇宙時代的魔法故事
  • 男女主自選
  • 男女皆可發展好感度

感想

PS時代時是可有男男友情結局的雙主角好GAME......

可是PSP卻玩得讓我很想摔機\(^q^)/
其中一個原因是女主角變成很討人厭的萌系肥臉女孩。

比對最上面的貼圖和新版人設,就知道內在完全不一樣啊!!!
原版的女主角RENA可是站得兩腳開開又插腰,哪像新版雙手合握說腳輕攏那樣做作…

再來是以前不懂日文不知道,這部裡面的角色除了RENA之外,其實都還蠻智障或中二……
男主角他爸身為將軍,竟身犯軍紀將低軍階的兒子帶前帶後,連艦橋也讓他上。
而男主角CLOUD完全是個任性的叛逆期死小鬼,動不動就亂吃RENA的飛醋真的很煩……
真的很想跟他講,不會追女生至少先玩玩戀愛遊戲啊ˋ(′_‵||)ˊ
這樣子,RENA不和青梅竹馬的DIAS在一起才怪哩。

然後《Star Ocean 2》一樣使用RPG常用的拖遊戲時間方式:
霹靂星球快爆炸了,霹靂星球人不自救就算了, 還叫我這個外來者去收集東南西北四顆寶珠,經過試鍊後才能打魔王。
千辛萬苦拿到的寶珠不能用不能吃不能裝備也不能召喚神龍,我到底要你幹啥?!?

然後,這遊戲的BOSS喚做十賢者……
沒錯,看到時我臉都快黑了,這不就代表玩家要車輪戰多打好幾場沒意義的BOSS戰嗎?
其實這十人中有七人都是在同一座塔裡被我打敗,到底為啥要分那麼多次啊???
賺出場費嗎???別拖台錢啦_(:3 」∠)_

這遊戲吸引我去玩的最重要原因就是:不分男女角色亂配系統!!!

左上:男主角CLOUD/右上:女主角青梅竹馬DIAS/
左下:天才小鬼博士LEON/右下:苦命二刀流加載雙頭龍劍士ASHTON

相信大家都發現酷哥DIAS的截圖不太一樣……
因為他是在男主角路線裡無法加入的角色,本以為CLOUD和他無緣,沒想到…
玩女主角RENA路線才有辦法把他們配在一起嗚嗚嗚嗚!!!

>巧克力聖代!!!!喔~~這太甜蜜了吧Q////Q

想到Cloud和Dias這對有點看不順眼卻在意彼此的情敵(?)
竟能有兩人事件、甚至是一起旅行的結局,實在是太萌啦!!!!
……不過先決條件是玩女主角路線....

一時不查玩了男主角路線的我,只好吃下LEON小底迪啦

資訊

作品:Star Ocean : Sencond Revolution
官網:
!GAME
1月 30, 2012
2

留言

  1. 哈哈哈我當年也很度爛男女主角的曖昧關係
    所以我從來沒讓那兩人在一起過!!

    是說還是SO3的albel最合我的胃口(離題)

    回覆刪除
  2. 哈哈,如果我用蕾娜完,一定也不會讓他和克洛德在一起的...
    兩人關係一再被提,可是明明就啥都沒有咩

    SO3的アルベル是大家的小寶貝啊!!!(並不是)
    他的人氣應該是系列作角色中最高的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