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遊戲】Persona3 Portble──把P3P拿來當乙女遊戲玩的短感

Persona3 Portble

搞了好幾個晚上,終於破了。
戰鬥難度我已選最簡單BIGINNER, 金手指也全開到經驗值*32、再加上無限錢,
這遊戲竟然還要花我百來小時…… RPG真不是沒時間的人可以碰的……

筆記

  1. 哈姆子至少被三個男人說我愛你(房間內暗轉兩次)、兩個男人說我喜歡你、另一個男人則說心中激動難以用言語表達...
  2. 男根形狀的PERSONA真是太酷了
  3. 看不懂結局
  4. 路西法墮天前後對照圖真是慘不忍睹...

感想

P3P最忘我印象深刻的竟是persona合成XD

路西斐爾→路西法

好好一個六翅帥哥,怎麼這樣糟塌自己啊

男根狀PERSONA瑪拉

由五個裸男PERSONA特殊合成而成!酷斃了!!

男角告白大會

羅曼蒂克賞:真田告白『做我的女孩』
口是心非賞:荒垣告白『你笨蛋』
直球賞:綾時告白『我愛你』
乙女度滿分賞:電梯先生告白『○●主人』(嬌羞貌)

不過後來畫風有點變,電梯先生竟講『讓我來教一些你不知道的事吧』(暗轉)!!

結語

然後我真的完全看不懂結局,只知道畢業日時,只有機兵少女記得主角,
女主角在大家回憶起自己時,沉睡在機兵少女懷裡……
這是暗示女主角其實已在最終戰時領便當了嗎?

資訊

作品:PERSONA 3 PORTABLE
官網:
!GAME
1月 22, 2012
9

留言

  1. 是的~
    雖然哈姆子的路線歡樂陽光又後宮鮮花朵朵開到讓玩家害怕會遭天譴(面帶聖母微笑)的地步,但它畢竟還是PS3,這個傳說中讓眾玩家又愛又恨的遊戲
    不論男女主角,最後都是乖乖領便當去是也~
    差別只在於,PSP的話,第二輪以後哈姆子會在男寵(誤)的懷抱中啃便當去的樣子。
    (複數成立時怎麼辦?)

    其實說領便當也有點怪怪的。
    因為雖然其肉體已經死亡,但精神卻半永久性的存在(為了封印人類本質裡對毀滅的渴望),不過封印期間似乎也沒有意識就是了。

    抱歉一直潛水了那麼久,剛被PS3/PSP釣上來就廢話一堆TvT
    實在是因為對PS3無印的怨念太深了(鬼太郎...!!)
    爵董的部落格一直是我找中文堅情小說的重要指標
    對遊戲充滿愛的尖銳吐槽更屢屢讓我找到新萌?點
    關於PS3/PSP的結局在網上或公式出版物都有不少相關解說看法,爵董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喔。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不小心選了匿名
    (老師有說沒在聽的最佳範例)

    回覆刪除
  3. 您好^^
    謝謝你的回言:D 讓我對P3P結局更瞭解了些!
    我其實也很喜歡鬼太郎,P3剛出時也玩到五六月,
    但因為實在是對RPG苦手、再加上同年級的順平和由加里實在和我不合所以棄玩,
    P3P算是為了學英文才玩的(咦)

    不知道你有沒有玩P3 FES?聽說封印一說是在FES出現,
    朋友還說那簡直就是讓鬼太郎永世不得超生的設定,
    比較起來,P4番長真的過很爽"XD

    回覆刪除
  4. 然後,其實從我前年出國以來,這裡基本上已經是半休站狀態,
    沒想到這次因為在噗浪上和朋友討論,而
    順手更新網頁的文章會讓你馬上浮水@@
    真是讓我有點害羞XD

    其實中文堅情小說的主流閱讀者的興趣和我有著頗大出入,
    69你會參考我的感想,也就代表你多半也是少數派囉XD?
    近來的主流小說多不是我的菜,實在是讓人很饑渴又很怨嘆><
    我都悶到想放棄BL小說了>q<

    其實前幾個月以來一直想著是不是該關站,
    不過偶爾出現一個可以和自己聊天、有著差不多興趣的網友還真不錯,
    謝謝你浮水啦:D

    回覆刪除
  5. 爵董晚安~

    感謝爵董的回覆和這幾天來的大量更新
    昨天剛交完期末報告的一部分,便又跑來領賞(誤)了

    我也是平時在國外居多,BL則以漫畫為主食
    之後雖然開始對中文堅情小說有了興趣,
    卻往往被主流派的雷文劈到冒煙而一度想要放棄
    (美攻漢受真的有那麼難嗎...>q<)
    幸好有了非主流最大宗之爵董,才有幸繼續BLハンター的人生

    而且不只BL,看爵董對其他ACG的精闢分析兼吐槽更是一大樂事
    所以即使暫時沒有新文,我還是常常定點觀測爵董的噗浪
    (因為沒有噗浪帳號,網站就成了爵爺ACG情報網對小人的重要窗口)
    還是謝謝爵爺囉XD

    回覆刪除
  6. 關於PS3 FES...

    那簡直就是惡夢中的惡夢呀~~~~~!TAT!

    當初乃基於對PS2的強烈印象而入手了PS3
    卻和爵董一樣,因為由加里和順平這兩大中二病患
    一度面臨了攻略砍頭的危機
    最後是在網路上看到關於鬼太郎的神(謎)裏設定
    才靠萌之小宇宙的爆發力與怖いもの見たさ的好奇心硬撐完全場的
    (當然,最後只剩下白灰一堆...)

    FES與其說是解開了本篇所留下的謎底
    倒不如說是補完了製作人對アイギス的執念
    或許男性玩家會有不同看法?
    但對アイギス既沒特別偏愛又對中二過敏的69來說,FES倒是真成了系列中唯一斷頭的作品了

    這樣一想,番長實在是太幸福的孩子啦XD

    回覆刪除
  7. 69>>
    被這麼一謝我又要不好意思了,其實只是更新star ocean時發現有些存在後台的文章沒被po出,就讓它們在該中全自動更新出來而已啦@@

    沒錯沒錯~美攻漢受真的有那麼困難嗎!(悲)
    這情形在網文盛行後更為明顯,我前陣子都快被雷到解甲歸田啦(T▽T)
    蒙你厚愛,我會更努力地踏地雷後上來回報一下 ̄▽ ̄||

    我後來覺得P3+FES其實滿偏男性向作品耶~
    各類特色女角一應俱全,還有較少見的機兵少女,
    其它女神轉生作好像都沒這樣(大概是方便鬼太郎劈腿吧←喂)

    回覆刪除
  8. 完全認同FES=(偏)男性向遊戲的說法!

    雖然我偶爾也會玩男性向遊戲(...啊~請不要丟石頭-v-;)
    但和男爵一樣,畢竟對女神轉生系列並無追女仔的印象
    而且老實說...
    P3裡的女角也完全沒有吸引到我的(會長勉強以搞笑角色勝出?)
    就像玩明星志願3苦澀樂章時被天雷劈到的感覺吧...Orz

    至於P3之後的變調,應該是主要製作群有所變動的關係
    P3FES應該是製作人夢想之集大成了吧(遠目)
    還好P4有稍微調整過平衡~

    回覆刪除
  9. 沒錯沒錯,會長其實有點算搞笑角色XDD
    我也偶爾玩男性向角色,但P3的女生大概不是我的TYPE+1...

    個人算是頗喜歡p1和P2的氣氛,不過就是太拖了點...
    以節奏來說,個人比較喜歡Devil Survivor(二代拿掉女神轉生的標題@@)
    不過這和我喜歡RSLG也應該有關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