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困在網中央@狂上加狂

困在網中央 狂上加狂

文案

偶很不會寫簡介~大概就這個意思,看過偶另一文的,都應該知道就是李小二的破事。

屬性

  • 潔癖偏激美型學生攻
  • 懦弱老出槌已婚老師受
  • 一往情深(雖然很難看出來)

感想

印痕作用的重要性,找個有錢美型但卻爹娘不疼、個性偏激的娃好好疼一疼,就等著飛上枝頭吧!

雖然上面寫成那樣,但基本上我還是頗喜歡這個攻君滴。 這部是《勾你沒商量》的相關作,兩部作品一次看完,讓我有些小感慨。 若說《勾》的攻君是個有著領導氣質、個性似火灼人卻也溫暖的角色; 那麼這部作品的攻君大概就是藏於暗處、貌美卻能用凍箭戳死人的大冰塊吧……

在我看來,《困在網中央》的受君真的是一無是處,做了一堆自以為是的事情,卻害慘攻君而不自知。< 記恨記很久、報復絕不手軟的攻君,卻因為受君那偶爾的好而漸漸對他上了心,搞得都家破人亡了,卻還是只認定對方。 實在是讓我欷歔,這麼一個天子驕子、吹彈可破的瓷娃,怎就栽在這窩囊受君手上啊…

『我喜歡你,也假裝你是真的喜歡我。我的要求不多,我只希望你能守在我身邊。 為了這樣的日子,我不擇手段,下地獄?那是死了後的事,我沒那麼長遠的打算。 別人都說我呼風喚雨,可誰知道,我他媽就是乞求一個老男人施捨點感情的可憐蟲。』

劇中的這段告白很深情、彰顯出攻君是一個偏執狂。 與《勾你沒商量》那兩情相悅、隨時調情的一對比較,更是讓人為此作的攻君掬同情淚啊。

資訊

作品:困在網中央
作者:狂上加狂
網址:
!NOVEL
1月 27, 2012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