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遊戲】美少男夢工廠3重生EP1

新一代的美少男夢工廠畫面又變得更美啦!! 沒想到華文圈的自製遊戲又更上一層樓啦!!!

中國網民早在四五年前便仿美少女夢工廠,製作了女性向版本遊戲(※參考雜談),
不僅養的小孩變成兒子、玩家可男可女,不只媳婦、甚至還可以幫兒子找女婿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設定與戀愛要素,讓乙女、腐女玩家都趨之若鶩,
甚至讓結城梓近年出的養底迪遊戲《ANGEL PROFILE》都相形失色!
而續作在八月發表了正式版啦!!!!!!

雖然這代好像畫蛇添足的加了過多的細微設定,但初玩的感覺還可以,
以自製GAME的標準來說,更是高水準: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方論壇下載後,開始養底迪之路喔\(╯▽╰)/

新作的主要角色長這樣

左起人族黑彌、神族白羽(養成角色)、魔族伊啥碗糕(完全沒興趣所以名字記不起來)

雖然畫風比前代遊戲更成熟,但比較沒有打動我⋯⋯
主要原因我覺得是二代角色設定太棒了

二代神族艾瑞斯、人族兒子、魔族迪恩

唔~~雖然前作主角養的人族底迪已經變成大叔了〒⊿〒
不過當時的競爭角熱神族的艾瑞斯&魔族的狄恩都成了帥到爆炸的超美形青年!!!
而且艾瑞斯變得好攻啊啊啊啊啊!!!這就是吾家有男初長成的心情嗎?!

艾瑞斯&狄恩這對在前作外傳,就被官方默認(!)的配對互動超多!

剛剛說了艾瑞斯攻度增加,其實成了三界王的狄恩的表情也是受度爆表啊!!!

艾瑞斯成為神族隱者,但還是時刻關心及輔佐身為三界王的魔族好友迪恩喔(*′▽‵*)
原本是競爭對手,之後知交多年、一起長大的辦公室戀情好萌喔(≧◇≦)(重點完全錯誤)

資訊

官方論壇:
官方PV:
!GAME
8月 3, 2010
4

留言

  1. 吾家有男初長成...也長的太過頭了OTL

    好啦...畢竟也過了那麼多年=____=

    話說狄恩越長越受...=///=

    這代我還沒下載,因為人設我沒很愛,還在考慮中 = =

    回覆刪除
  2. ★匿名
    你好^^
    其實我剛看到人設時,還覺得狄恩&艾瑞斯沒變多少,
    重看前代畫面後,才發現真的是變得更受&更攻了XDD
    真是讓人心癢難耐啊>///<

    對啊對啊,不知為啥這代人設很難讓人萌,明明畫風漂亮很多啊
    或許你可以考慮到EP2再來玩看看?
    因為就目前的報告,EP1的平衡似乎有些小問題@@
    個人覺得會玩得有些鬱悶

    回覆刪除
  3. 人設很鳥+1~
    初會面的時候傻眼,這要選誰,完全沒慾望(喂)
    很囂張的人族跟怯弱的魔族?
    黑獼就算了表個性完全不喜歡!
    伊迪亞...個性很女孩是怎樣?培養人也是柔弱的保母型
    (喂)
    難到狄恩的受掉就是整個魔族的受掉嗎XD
    刪去法選擇伊迪亞~
    剛開始邊想著他有尖耳朵,所以他是狄恩、
    他是魔族候選人,所以他是狄恩、
    自欺欺人勾引他...
    (第一次比武他打頭陣沒幾下就趴了也滿傻眼的,印象中當年狄恩很難纏XD)

    前主角出現很驚人...以大叔之姿!這誰人(指)
    好像變得更放蕩又玩世不恭啦!?
    以前那個[我只要有姊姊/哥哥就夠了,要永遠跟姊姊/哥哥在一起]的普通少年到哪去了XD(普通?)
    歲月不饒人啊~
    當年用他去勾引狄恩跟艾瑞斯的時候就覺得滿造孽~
    年限差太多了...得證#

    ...結果變成在萌前一代的人...
    不過這代主角雙重人格設定還滿有趣的~
    總覺得溫柔的黃眼人格笑起來很猥瑣XD
    (雖然官方說那是溫柔的笑容)
    他第一次展露那種表情時,我還以為教壞了,誤教成變態之類的而緊張不已的更改配方(笑)

    玩一輪就有點累了~
    期待更多支線和攻略釋放囉!

    回覆刪除
  4. ★AKUI
    沒錯沒錯,就是那種反覆看了人設後也不提不起勁攻略的感覺
    你分析的真好XD
    特別是狄恩受掉與魔族受掉的關聯性,真是讓我恍然大悟!

    前代的底迪變成大叔讓我好一陣子不能適應,
    不過起碼還是個帥大叔啦:)
    再加上艾瑞斯&狄恩修成正果(喂)
    所以前代的角色真的頗讓人安慰

    我也覺得黃眼的笑容很糟糕XDDD
    不過是我的菜!!!!
    變成紅眼時我還想這是哪來的健康小鬼,還我那個不健康的青少年XD

    期待PATCH+1
    不過不知道EP2可以出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