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かわいさ余って何かが百倍/可愛到無藥可救@エンゾウ

かわいさ余って何かが百倍/可愛到無藥可救

文案

「你哭泣的模樣,最能勾起我的慾望。」
專情(不公開性向)的上班族三國蓮次 , 這天,也和上司繼續著沒有未來的地下戀情 。
但是他們的親密關係 , 卻當場被認識的花店店長一之宮撞見 !
之後,一之宮便以鬼畜的言語及態度, 刺激原本就很煩惱自己性向的三國。
不知該如何是好的三國, 也漸漸流露出所有的一切。
>除了本篇之外,另有收錄美形人妖X強勢男孩的逆轉戀, 以及高中生的青澀戀愛喔!

感想

終於讓我等到女裝人妖攻的漫畫喔啦喔啦~(_△_)~( ̄▽ ̄)~(_△_)~

記得上次看到這屬性的角色已是山田ユギ的超舊作,
而且依稀記得只是篇幅不多(好像是加畫?)、又止於曖昧的配角故事。
這次的女裝人妖攻的故事可有約60頁的篇幅,看得我好高興啊>////<

受君

受君是個在自家老爸經營的人妖酒吧打雜的硬漢高中生

攻君

攻君則是在人妖酒吧上班的治癒系清純小哥

攻君他很愛哭

受君告白後還會邊哭邊逃走(*′▽‵*)

萌啊!!!!~( ̄▽ ̄)~(_△_)~( ̄▽ ̄)~(_△_)~( ̄▽ ̄)~

可惜女裝H沒被畫出來,最多只有這樣的畫面↓

攻君看起來很弱,但對未滿18歲的青少年進行辦公室性搔擾完全不遺餘力(╯▽╰) 我尬意!!

資訊

作品:かわいさ余って何かが百倍/可愛到無藥可救
作者:エンゾウ
!OTAKU
8月 24, 2010
7

留言

  1. 我覺得這種類型的攻看點就是,用柔弱的一面引誘人...再用男人的一面壓人(羞)

    回覆刪除
  2. 看過很多的介紹都說這本不錯
    可是我在信和找不到這本漫畫><

    話說我是第一次浮上水面的...?
    阿爵你好m(.___.)m

    回覆刪除
  3. 呀~~~終於寫這本了>O<///

    回覆刪除
  4. ★GF
    期待這作者之後的作品!!

    ★匿名
    你完全說中我的萌點啦!!
    就是那種柔弱到壓人反差讓我欲罷不能☆

    ★ak
    你好~很高興看到新朋友浮水\^口^/

    這本真的很有意思喔!完全不老梗,三個故事都具萌點及新鮮感:P
    或許你可以往大一點的租書店找?

    ★KA子
    超感謝腐男子的介紹啊!!惠我良多>///<
    好久沒看到這麼可愛的攻受了: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