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S3─桜井琉夏ED2、親友告白ED、兄弟愛腐發言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S3

一代的葉月珪是無論第一印象&攻略後都讓我無感的王子;
二代的佐伯瑛,第一印象讓我發笑,不過在一起三年後,真的會打從心裡喜歡上的王子;
三代的櫻井琉夏,則是光是看外表就讓我喜歡上的王子(●´Д`●)

桜井琉夏ED2感想

琉夏底迪很可愛,一整個很少年,杉田智和的”王子聲”也意外適合他XD
有一段他和カレン的外出隨機對話很有趣:
繼女主=斑比後,カレン又把櫻井兄弟封為虎與龍
但發現龍弟似乎對女主有意思後,カレン就斜睨琉夏『你該不會想追我們家斑比吧!』

琉夏便露出耐人尋味的眼神:『我?我可是乖乖龍喔~』 好可愛XD

琉夏君超美形,連房間都很夢幻@Q@

白色情人節的對話很好笑,竟然是送上自己的啾★

這個閉眼嘟嘴的表情超可愛(╯▽╰)

平常逗弄琥一的孩子氣行為也很萌

讓人覺得這傢伙這麼大了,怎麼還總是對長自己沒幾個月的哥哥撒嬌(*′▽‵*)

種種戳中我萌點的設定,讓我在攻略的時候真的很開心,BUT
3rd Story就是代表只要對大家生日禮物&巧克力照送,放學偶爾一起回個家
就會開起所謂的惡女模式三角關係模式

我完全沒和琥一單獨約會,到了第三年的三人關係也會變成這種「強烈的羈絆」

偏偏我剛好又在第三年九月時進入了PVP模式,這樣就代表十一月的文化祭只能開起對決事件後進入三人結局,
而非我從一開始追求的琉夏單人路線( ° △ °|||)︴
於是亂存檔的我只好重完了無數次的八~十一月
並在九月中~十一月初這短短一個半月的時間硬塞行程,解決了兄弟兩人的PVP關係
過勞的結果是我想拋開這種不想對不起兩個人的痛苦關係,跳去追新名學弟〒▽〒

不過琉夏君在第三年十二月~二月一連串的感動老梗連發,還是讓我認哉了○| ̄|_

特別是情人節事件完完全全地擊中我心!!是GS系列中,個人覺得最浪漫的劇情!

很沒天良地覺得琉夏君包繃帶、撐拐杖的立繪超萌、萌到爆炸

雖然經過PVP,只能拿到琉夏的ED2,而非我目標的ED1,但還是能接受啦。

這代的片尾更美了呢^^

唔~如果要我給建議,我會覺得一開始玩GS3的人就好好享受多半會進入的三角關係就好,
一意孤行要走單人路線,卻又不好意思對另一人過份冷淡的話,
就會嚐到我這種,明明想走單人路線、卻同三角關係一樣勞心費神的苦果啦○| ̄|_

桜井琉夏親友告白ED截圖

太喜歡琉夏君,所以便昧著良心,順便開起了親友模式,來個惡女初體驗,收劇情。

確認親友的地點是在多年後再會的教堂前耶~也太浪漫了吧(。⊿。)

琉夏君在親友模式少了份普通模式的孩子氣,很溫柔喔:P
(雖然那件體育外套讓氣氛整個沒了←約會穿ジャージ真是太誇張啦王子゚△。)
親友告白結局也好美〒▽〒

以下對琉夏琥一兄弟愛的腐發言

話說琥一&琉夏本來就過份兄弟情深

不僅兩人同居一起上下學,偶爾出外遇到琉夏,他也會煩惱該做啥給挑琥一吃才好。
而在去北海到修學旅行時,這份真的兄弟愛,攀上了新個高峰!!!!

剛到北海道時,琉夏就覺得琥一和羊很像,希望其「咩」個一聲來聽聽。(這絕對是調戲)

一起偷溜出去吃螃蟹大餐時,也不忘把小孩最愛的螃蟹螯拿給哥哥吃。

最後買紀念品時,琉夏的目光完全放在~
”熊出沒注意””我熊了””冬眠中,別吵我睡覺”這些貼紙上。因為……

他要貼在琥一的房間、琥一的後背、還有琥一的頭上(′▽‵)(′▽‵)(′▽‵)

在玩乙女GAME的同時,還能享受到腐女的樂趣……GS3真是太讚啦(‵▽′)

資訊

遊戲: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S3
開發:KONAMI
官網:
攻略:
!GAME
7月 31, 2010
4

留言

  1. 呀呀呀
    我也觉得这代的琉夏王子是美型到不行。
    是GS3代里名副其实最美的王子也。特别是进入约会后的触摸环节,琉夏的侧脸简直美呆了。还有泳装造型,特别是脸红的时候,也很美艳呢!害我一直约他去pool。
    我是先追琥一,玩出琥一的ed1?但是琉夏中途半段也会跳出来构成三角关系,好像这个设定是比较强制触发的。后面我玩琉夏就读琥一的档案,从第二年的4月开始玩,可是烟火大会什么的就看不到特殊对话了。

    可是这款游戏太time-consuming了,我迄今为止就玩出了琉夏和琥一各一个的结局!后面就去玩其他的游戏了(见异思迁。不过出差的时候玩玩还不错XD

    回覆刪除
  2. ★cipher
    沒錯沒錯!
    我這幾天其實玩了下GS2回味一下,瞬間覺得瑛很路人XDD(雖然我很愛他)
    大接近模式的殺傷力更是完全不能比wwww

    我也超愛琉夏的泳裝(摀鼻血)
    怎麼會有男人綁了頭髮、穿上紅花圖樣的衣褲後,
    電力還可以這麼猛啊>///<

    其實三角要避還是可以避!
    就是無論情人節、生日、放學等,完全都別理會另一個人就不會發生了。
    但是一開始玩的人很難做得這麼絕決,所以就會跑出三角關係@@

    我本來也想讀檔收結局,
    但重頭跑一次的話,花樁大小姐每輪都會送很外掛的道具,
    因此只得苦哈哈地從頭開始玩了(只是第二輪破關日遙遙無期)

    回覆刪除
  3. 兩個方法:
    1.約琥一然後放鴿子1~3次,可以避免好感過高進三角喔:)(我就是這樣擋掉)
    2.三人約會時直接不要答應,也可以避開三角!

    回覆刪除
  4. Sunset>
    你好:P
    因為我連在玩遊戲的時候都不忍扮黑臉,所以我頂多是不答應對方的邀約,而不好意思放對方鴿子QQ
    三人約會那邊也是一樣。在實際情況中,會有人真的在三人約會後當面說”我覺得三人不好,下次我們還是兩人出來吧”嗎?真這樣的話,也太欠缺協調性了@@

    所以我才說,按正常人的反應進行遊戲的話,這遊戲很容易跑3P路線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