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移民侏儸紀&重返侏儸紀@月下桑

文案

千金難買早知道──這念頭猶如野草般在胡不歸腦海中瘋狂滋長! 不過是前往非洲參加醫學支援,卻無故被人從千米高空的機上推下, 驚嚇百分百的,他身邊⋯⋯居、居然飛舞著一堆恐龍?!
不死,(心?)也半殘的胡不歸,正要打算苦中作樂適應艱難的生活, 無意中竟孵出了只小恐龍喊他媽媽;又被只名為簡、品種超現實的大宅龍強烈追求⋯⋯ 一下回溯N萬年跑史前年代來了,難道就是要和恐龍談戀愛麼!?

屬性

  • 宅宅恐龍攻
  • 生子
  • 馴夫記

感想

嫁到外星的恐龍妻記事&生蛋+育獸手札

這部的第一集十分特別,跳出了不少BL小說的窼臼, 大膽採用的 外星恐龍設定 、攻受雙方不得不習慣異族文化的相處模式異常有趣。

我對《移民侏儸紀》某段描述印象很深: 因為『恐龍』這種族實在是太超現實了,所以主角被 宅龍 推倒後, 完全沒受到 同性戀獸姦的衝擊,只是很囧地慶幸自己沒真被爆菊而死 。 這部作品以BL的角度來看,實在很沒情調(′.ω.‵) 但這就是此作品的賣點(╯▽╰)

續作《重返侏儸紀》,比較像本 THE恐龍文化&生活體驗日記 --依然新奇好笑,但夫夫互動卻有些不足。 雖然很大方地給了段 春藥助陣的床戲 ,但或許是因為此次H你情我願, 香豔度不及前作的爆菊危機⋯⋯唯一不變的是兩人間的相處還是一樣沒啥情調╮(╯◇╰)╭
拜託~ 春藥耶~~多滾幾頁 很過份嗎(‵△′) 為瞎米我甚至有 公公婆婆那對的床戲還比較來勁 的錯覺ヽ(゚△。)ノ

《移民侏儸紀》是本十分值得一閱的佳作,《重返侏儸紀》則比較FANS取向。 恐龍妻記事應該是這兩本就結束, 但月下桑可能突然對這題材上癮,本作主角胡不歸他弟也嫁給外星人、而且有連載啦! 希望新作能寫出和這兩本不一樣的味道囉(′.ω.‵)

資訊

作品:移民侏儸紀&重返侏儸紀
作者:月下桑
繪者:虫人
出版:鮮網
!NOVEL
7月 6, 2010
6

留言

  1. 沒錯!!春藥那邊真的是太少了
    雖然怎樣都比第一集來的仔細.可是...可是...讀者期待很久了給這麼少這樣對嗎嗎嗎嗎~~~~~~~(尾字無限循環)

    P.S.公婆那對的確比較來勁.光用大叫.恐龍低吼這幾個字就能深刻體會到他們有多HIGH(羞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喔!
    員外你也當天就入手&看完了嗎XDD

    沒錯沒錯,都進入夫夫階段,
    但可能是胡不歸孕味十足之故,我甚至覺得這部比前作還清水〒▽〒
    公公婆婆那對甚至在番外都比較嗨啊>Q<

    PS.我本以為婆婆媽媽好友圈裡的那個小白有什麼梗
    但好像也就不了了之了,有點可惜0.0

    回覆刪除
  3. 這兩本真的很輕鬆討喜
    討喜到其實劇情有不少設定上的瑕疵 都可以忽視 還莫名其妙就入手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小艾格的 我就很喜歡
    而且希望作者把他和那個沒血源的弟湊一對^^

    回覆刪除
  4. ★匿名
    沒錯沒錯!
    其實只要某方面寫得很引人入勝,一些小缺點就很容易被讀者忽略。
    相形之下,欲顧全大局、但卻無特長的小說反而很容易被抓BUG

    我比較喜歡那個裝乖的另個星系的最高級獵食者耶XD
    不知他的原形是啥:D
    不過很會察言觀色看狀況的艾格也頗具未來性XDDD

    回覆刪除
  5. 光看板主介紹就對這部挺有興趣的~不過我想問的是...這個攻(恐龍)有所謂擬人化嗎?還是說....呃...一直是"恐龍"的樣子,不管是和受H時....(人獸交!?@A@)

    回覆刪除
  6. ★麻糬人
    哈哈~攻君會人型化啦!
    不然在H時不就真會爆菊嗎XDD

    人獸交是這部的賣點之一啊!!!(咦)
    而且我某個常寫書評的友人也說過『恐龍是人獸交的極致!!!』

    如果找這本書看,保證你會出現更多『@A@』這表情喔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