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遊戲】Lamento──傲嬌魔法師與天然詠歌者的哀戀歌

什麼小貓コノエ+白貓ライ&黑貓アサト&大叔貓バルト的BL遊戲?!
LAMENTO的真.主角完全是這兩匹:

元祖最強傲嬌魔法喵リークス大人&天真浪漫天然腹黑詠歌喵シュイ!!!

故事

Lamento發生在被「虛」侵蝕的島國--祇沙。
因「虛」瀰漫,森林變得致命、貓們的身上也紛紛出現「失軀」症狀,
在成為祭品前夜,(表面上的)主角コノエ逃出了故鄉,Lamento的遊戲,從這展開。

但其實,Lamento這悲歌早於多年前奏響,
コノエ的行動,也只不過是為早已定譜的終曲,增添一些額外的音符。

悲歌的序曲其實是篇彆扭可愛的敘事詩。
多年前,有匹熱衷於魔法研究的黑貓,獨在森林裡隱居了很久,漫長到連自己都忘了時間。

有天,他見到了匹被魔物襲擊的貓,理當視若無睹的黑貓卻採取了不像自己的舉動......
那被救的貓有著赤茶色的長髮、溫暖的微笑、以及寧靜悠婉的歌聲。
無論黑貓說了幾次『別來!』,赤茶貓還是會帶著笑臉及歌聲造訪,
次數多到黑貓只能在其來訪的路途中施起結界抵擋魔物、做出只有彼此知道的小徑
--免得自己每每都須出門營救有點路癡、又會吸怪的赤茶迷糊貓。(黑貓曰)

抒情的前奏漸漸變調。黑貓察覺,赤茶貓一貫微揚的嘴角,由偶爾輕鎖的眉頭取而代之。
『你才不是為惡多端的魔法師,我要讓大家明白』赤茶貓消失了蹤跡。

某夜,黑貓屋外騷聲四起,咆哮著除去闇魔法師的貓們聚在應只有兩人知曉的秘密道路上。
信賴與羈絆,原來只是自己可笑的空想……誤以為遭背叛的憤怒情緒將黑貓完全吞沒。

不久後,「虛」侵蝕祇沙,迎向破滅的號角聲響起。

直到一手策劃的世界崩壞前夕、早已逝去的對方作給自己的清歌再度於耳邊流轉,
不擅與人相處、又因害怕再度受傷而將心冰結來的黑貓才驚覺自給的心意。

『原來我……一直對你……』

曲終後,世界重新運轉、祇沙重回原貌,
只是,黑貓的身影及由赤茶貓殘留思念構成的幻影,自此沒了蹤影……

Lamento是拉丁文,意指哀歌。
Lamento是序曲,同時也是終章、是リークス與シュイ的哀戀歌。

感想

雖然感性不是我的風格,但我的眼睛為了這兩匹笨貓腫了好久Q皿o
シュイ這個大笨蛋,明知道リークス是ツンツンツンギレデレ的超彆扭貓,
怎麼不去哄人家一下啦〒⊿〒 リークス大人到底痛苦了多少年啊>_<
明明已有家室,卻還去招惹人家的天然腹黑貓好壞Q__Q

資訊

遊戲:Lamento
開發:Nitro+Chiral
官網:
!GAME
5月 28, 2010
4

留言

  1. 當初玩這個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想要攻略全部CG...會死人ˊˋ

    回覆刪除
  2. ★匿名
    對啊,好花時間>__<||
    我覺得遊戲節奏控制不好真的是Lamento的大缺點,
    但是親世代的故事讓人好有愛o皿Q

    回覆刪除
  3. 確實會玩好久好久

    親世代真是萌又糾結>D<!!
    那種難以言明的感情真是好折磨人阿(咬被子

    真是不好意思突然浮出來XD
    但是拉麵頭真的是一款很棒的遊戲wwwwwww!

    回覆刪除
  4. ★千穗花*
    你好^^ 很歡迎想換氣時就浮水喔(‵▽′)

    親世代真的是讓人萌在心裡卻麻癢地難以表答愛意>皿<
    我前幾天補完了love love lamento學園及親世代相遇的那兩片drama,
    前一片讓我腐笑到飛上天,後一片則讓我痛哭流涕到眼睛超腫

    他們的感情真的是超虐超折磨人,偏偏又很讚>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