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カエル畑DEつかまえて★彡-葉村椋人

杉山紀彰.英吉利傲嬌聲線全開☆

屬性

  • 傲嬌毒舌少爺
  • 男前面癱女主

感想

葉村君是女主角的同班同學,被女同學稱為「臉可以看、但性格差勁的男人」
基本上他也算是大家變成青蛙的始作俑者,不過本人對這點似乎完全不甚在意。

因為其糟糕的協調性,也與搬到舊宿舍同住的一行人起了超多次衝突,
好在女主角每每都能發揮超人的ボケ能力,讓簡直快扭打起來場面迅速冷卻XD

其實他只是一個純粹因為家勢顯赫而被誤會,進而交不到朋友然後總是鬧彆扭的少爺

這張翻白眼圖實在有夠像是APH裡的英吉利XDD

一起在舊宿舍住久了後,這個笨小子也終於慢慢懂得怎麼交朋友啦( ′▽`)σ)′3`)
也因為葉村(HAMURA)這姓氏,他還得到了ハム男(哈姆男)這超炫的外號\⊙▽⊙/
(不管是觸角吉米(音同老土)、還是哈姆男,這遊戲的綽號命名SENSE都太讚啦XDD)

葉村同學的劇情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脫衣事件。

雖然平常他總是說著不會把女主角當成戀愛對象女主角根本是男人等傲嬌話,
但實際上卻早在不知不覺中意識著女主角存在啦XDD
明明脫褲子被看到的是女主角,為啥是葉村君一個人在那臉紅心跳尖叫逃走啊(╯▽╰)

基本上葉村君路線頗好食,這兩個一個傲嬌、一個ボケ的凹凸配對在性格上也很搭,
告白後,減少了些傲嬌的拙樣、增加了少爺風采的反差也會讓人小小心跳(′▽‵)

>女主:喝!!(準備夾娃娃)  葉村:你果然很像男人啊...(囧)

最後主角一行人不得不失去一同淨化月宿市的記憶、但也得以實現一願望時,
以女主為首,每人都以『與大家再度共築友情』為交換願望,葉村君卻當這著大家的面說:
我要把”大家”改成”菅野”、把”友情”改成”愛情”,其餘一樣。
並在女主臉紅時回應其他調侃自己還是一樣協調性零蛋的人:
『只要有一個人許這願望,大家就能再變成朋友,我只是不想白白浪費許願的機會而已。』
並還順便哼笑兩聲。雖然有帥到,但這回答真機車。不愧是葉村君(′.ω.‵)

對了對了,葉村君的家族不僅家大業大,隨侍一堆,葉村君還被僕人們稱為(少主)

頗具武士風格的女主似乎很喜歡這稱呼XDDD

資訊

遊戲:カエル畑DEつかまえて★彡
開發:TAKUYO
官網:
!GAME
5月 14, 2010
4

留言


  1. 这只我刚下载完,还没有来得及玩。
    我想知道您是如何截图的…是用模拟器截的么还是电视机上直接拍摄下来?看样子不像后者。。

    回覆刪除
  2. ★cipher
    我是買電視卡,將PS2接到電腦上截圖^^
    拿相機照太累啦XDD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刚玩完这路线。
    葉村好可爱!!

    可以问一个问题吗?
    那就是葉村的CM?

    我只买到十九浪的CM。
    根本没看到葉村的。

    该不会一定要玩其他的路线不可。。。不大想。
    除了杉山さん的角色,其他。。没兴趣。

    回覆刪除
  4. ★JT
    葉村真的算是裡面最可愛的角色XD

    其實我也沒買到葉村的CM,
    我猜或許可能是要先回收葉村的BAD ED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