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遊戲】学園ハンサム─体験版入手!

感謝小甜心shizuku及遠在京都的ami的幫忙,本週末我終於拿到《學園帥哥》的體驗版啦!

隨遊戲寄來的還有彩圖&PAPER(竟已是第二版!!)
日本至臺灣通販價只要400日幣,想敗神GAME的快去買XDDDD

我想應該超多人知道此GAME了,至於不知道這款同人BL GAME病氣神作的人!!
請務必看看看看這超病氣OP,你就知道為何此遊戲讓大家瘋狂不已了XDDDDD

感想

這是一款『你愛便便、我愛便便,大家都愛便便!!!』的遊戲

以下依然充滿危險又低級的うんこ發言
便便王一號

青梅竹馬早乙女拓也。主角的兒時記憶中,名為「毒蝮三太夫」

雖然身為剛轉學就碰到的角色,還有青梅竹馬這強大的王道設定,
三太夫他(並不是)因為太KY,在體驗版中僅是個帶主角認識學校用的用過即丟角色。
為了證明其存在感,只好天天約主角出去便便

便便王二號

導師兼美術社顧問。同時有著正太臉及大叔鬍渣臉的怪咖。

為了讓主角消除緊張感,約其出來跳了一整晚森巴的神秘人物!(女裝著用
深具藝術天份的他,還能神速地畫出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便便
『竟能在片刻中完成這麼一個獨具躍動感的便便呀!美術社社員們也如癡如醉…』
……美術社社員是感動個鬼XDDDD

便便王三號+去死去死人一號

傲嬌學生會會長鏡健兒。
主角每次和他相撞時都會發出爆炸聲!(謎)

雖然兩人的關係由便便鑰匙圈展開,但鏡大概算是體驗版的男一。
不僅有著比較耽美的圖,他提出的邀約就算選”否”一樣會被劇情無視XDDD
『進來吧!歡迎你來到薔薇色的學生會室!』(嗯~BL學生會真的是薔薇色沒錯)
但一進去竟只是個完完全全的雜物間,這位學生會長兼學生會唯一成員的老兄未免太囧!

去死去死人二號

虛張聲勢無口轉學生志賀慎吾。

因為沒有朋友,大部分時間都在頂樓陪貓玩廁所耍自閉

堪為本作(限體驗版)唯一正常人

足球社主將美劍咲夜

雖然他撿到橡皮擦後,還人的方式有點可怕wwww 不過應該是個單純的好人(蓋章)
話說看op時,我一直以為美劍應該是本作男一(下巴殺人術的佼佼者
很可惜,體驗版尚無法進入大家的下巴都變成兇器的領域>_<(殘念)

配角

看過nico實況的人應該都知道,此體驗版竟然是半語音(大驚!)
but語音量最多的角色,竟然是兩個不能追的配角

偽娘主角弟‧優

自以為美貌無雙、全世界男人都拜倒於膝下、成為俘虜

※因為動不動就出來超齡發言、老想措合主角和其他男人的他真的有夠煩★
故僅以其提供的《極秘.薔薇門高校學生職員之型男★目錄》代替(^q^)

校長.夏目次郎

目標為讓學生們過著充實愉悅的BOY’S LOVE生活。

是個好好先生,連殘尿過多、排不出來之類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可以找他一問XDD

結語

以上!大概30分鐘內就可以跑完一遍的體驗版感想(′.ω.‵)

依製作小組チーム欲求腐満的說法,再等個17999年,正式版就會出來囉ヽ(゚▽。)ノ
這麼有創意的GAME,真是打著燈籠也找不著啊!!!

想要體驗BL與病氣的完美結合、挑戰你的腹筋顏面神經嗎?!
選擇超級舒壓的学園ハンサム準沒錯!!!

資訊

遊戲:神作学園ハンサム
官網:
!GAME
5月 31, 2010
12

留言

  1. 媽啦XDDDDDDDDDDDDDDD(笑死)

    回覆刪除
  2. 笑死我啦XDDDDDDDDDDDDD
    橡皮擦那幕你還做成動畫!!

    回覆刪除
  3. 這是什麼啊(稱讚之意)
    下巴殺人好煩XD

    回覆刪除
  4. ★KA
    其實如果欲求腐滿能抽空完成此GAME
    一定可以傳頌千古啊!!

    ★shizuku
    那幕深得我倆的心咩^_<

    ★GF
    雖然小組的初衷可能是諷刺BL的尖下巴現象,
    但他們完全不知道自己這樣一搞,反而會掀起另一波潮流啊!!

    回覆刪除
  5. 去腐男子客串了一把呀
    雖然我并非腐女,可是不知為何會去訂閱腐男子呀o(゚Д゚)っ

    回覆刪除
  6. ★cipher
    其實那篇舊稿新用讓我有些羞於見客>_<
    果然還是應該專為腐男子寫一篇才是

    『雖然我并非腐女,可是不知為何會去訂閱腐男子呀o(゚Д゚)っ』
    ↑這句話已有矛盾,因為就算是"腐女"也不是"腐男子",
    但腐女鐵定會看腐男子啊XDDD

    回覆刪除
  7. MD好笑到爆....
    超想玩這個的!!!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玩的遊戲XDDDDDDDD

    回覆刪除
  8. ★匿名
    心動了嗎?
    向原作者訂購只須要150新臺幣喔^_<

    這遊戲真的是超有趣啦XDD

    回覆刪除
  9. 雖然之前有玩過漢化下載版了,但果然還是想買日版的!到底是在哪裡買的喔喔喔喔!!!!!(跪

    回覆刪除
  10. 我是托在日本的友人代購到滴: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