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似是古人來@寒衣

似是古人來 寒衣

文案

他明明已經死了,卻又借屍還魂!? 堂堂大將軍穿越到三百多年後, 成了手無縛雞之力的大學生謝子宇。
在生活不能自理、適應不良的狀況下, 又殺出個看他似乎非常不順眼的系學會長, 兩人老是狹路相逢,還頻頻結下梁子, 不過這個得來不易的嚮導, 無法使用金手指的百年老鬼可不會白白放過~ 但沒有想到才剛開始玩轉現代, 這身體的前‧戀人竟又跑出來攪局!?

屬性

  • 古穿今
  • 校草等級攻
  • 有腦將軍受
  • 外掛開錯地方

感想

古代將軍穿到現代,大開外掛、稱霸校園。 這本書基本上是輕鬆不須多花腦袋的校園喜劇。

穿越到現代的大將軍 藉亂七八糟的電視劇及小說,七零八落地惡補如何成為現代人, 而後 開起外掛橫掃運動場 ,自三分球至超長距離射門樣樣來 甚至還訓練學生會長吐吶以淬練筋骨,兩人在學校並稱『歷史雙煞』,好不威風XDD

不同於要嘛肩負武林社稷的運命、要嘛身陷爾虞我詐的權力鬥爭等讓人心神俱疲的今穿古。
古穿今的將軍不須再擔心韃虜滅其中華, 只須擔心 考試能不能PASS 、被身體舊情人覬覦的 後庭會不會不保 之類和平的小問題。

故事若落在砲灰舊情人敗退時,倒是十分鮮明愉快的好文章。 但後段不僅攻君家族出場作梗,黑道也跑出來插花,以致風格丕變, 小說從校園生活這棚變成了豪門風雲那棚,真的是沒啥必要⋯⋯

瑕不掩瑜,基本上《似是古人來》還是值得一閱, 醉時唱起滿江紅、生氣時叫人提頭來見的大將軍,不僅氣概萬千,而且頗萌。 攻受則算是外表帥攻弱受的內在弱攻強受 。

資訊

作品:似是古人來
作者:寒衣
繪者:我神舞
出版:鮮網
!NOVEL
5月 18, 2010
7

留言

  1. 喔喔--!寒衣又出書了!還有阿爵好久不見-w-

    由阿爵這次的心得來看,似乎不是以往的腦弱攻配強受的組合?
    但是又開了外掛!XDDDDDDDD
    怎麼沒多久前的倒楣系列才肆無忌憚的開得誇張之後又再添上一筆?是說攻君總是有特權這樣……

    等到備審一事到一個段落就去找來看吧!!((轉圈

    是說考完統測後才發現阿爵增了不少東西,雖然有追不完的傾向,但是心裡樂翻了說,至少畢業後的清閒時有不少事可做>u0

    回覆刪除
  2. ☆傀
    對呀!這本書是鮮歡五月新書中我最期待的一本呢!!
    雖然和想像中不太一樣,但很能看喔!!

    這次開外掛的是受啦,因為他是有練武的大將軍^^
    要說和寒衣以往的書不一樣也沒錯,
    不過這次的攻依然很愛受、而且還是很可愛:D
    這種又深情(雖然受可能不想要)、又可愛(雖然可能被說是幼稚)的攻,就是我看寒衣的書的最大動力啊>///<

    哈哈,前幾天玩遊戲太過興奮,一不小心更新太多了"XD
    之後應該會把速度緩下來啦^^

    回覆刪除
  3. 超能看的((拇指

    在中後期的時候那兩個閃光放超大的,差點沒被閃瞎XDDDD
    攻就是要像阿爵說的這樣才會得人疼啊!
    竟然愛到自己在下面以行的攻,讓俺第一次覺得攻跟受一樣可愛(艸)
    不過受君也夠不掙氣了,每次都是去玩火的,沒有一次成攻(無誤)┐(┘A└)┌
    算一算古人來這部的欸去畫面比刻骨還多是不?

    寒衣這本,傀找到機會的話一定會不由自主的(?)去敗下來Orz

    難怪有陣子這連一點更新也沒有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4. 話說我都會依你的來敗書耶XD
    反正你喜歡的我也不會討厭到哪去

    回覆刪除
  5. ★傀
    對啊對啊,中後期的閃光讓我覺得砲灰真的好砲灰,有夠可憐"XD

    寒衣他家的攻大部分都很可愛呦嘿嘿嘿嘿^w^

    基本上不是這本的H多,是刻骨那本的H太少啦!
    不過少卻也恰到好處,實在讓我很難有怨言>_<
    (頂多說寒衣的H多不夠香豔)

    是最近更新太勤才太奇怪吧XDDD

    ★女王大人
    (羞)
    可是其實我很挑書,基本上不會看弱受娘受&酷哥攻的故事,
    但偏偏這設定是萬年不變的大宗,
    所以應該會MISS掉不少保守傳統攻受的好書@@

    回覆刪除
  6. 北北家的攻君應該學著點,不要老是虐受君
    害傀每每(更正:有時)都為了受君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就算如此還是會很犯賤的回去重看orz

    刻骨的那種恰到好處才是最撓心的((恨恨捶地

    XDDDDDDDDD
    阿爵也是不怎麼勤快的?

    PS. 瞻彼日月,傀看完了,還挺不錯的,雖然一開始有被皇帝攻給小小的雷到,但看在攻不討厭,受君很爭氣就算了((攤手

    回覆刪除
  7. ★傀
    易人北的書我只看了比較早期的,近期的醜皇和&與獸沒看,
    不過我覺得不會很虐受啊(←一整個視攻君以外為無物)

    記得我一兩年前看過瞻彼日月,但好像也是被雷到所以棄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