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動畫】王牌投手~振臂高揮~─第一季腐截圖

因為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第二季四五集的田島大神實在是威到爆炸+
友人阿美最近在噗上一直提到大振動畫第一季萌點,所以我又被點燃重看啦XD

重看時注意力其實被他校的ACE拉走。

左武藏野的榛名元希、右邊桐青的高瀨準太,兩人都實在是有夠SEXY( ′▽`)σ)′3`)
投手在場上纖細敏感又引人注目,真的可說是隊上一朵花耶(╯╴△╴)╯

高瀨準太

特別是杉山紀彰配音的準太,有著宮野配音的學弟仲澤利央可以配。

利央很受學長們寵愛,所以可以一直聽到宮野用很甜的聲音向學長們撒嬌
而且才入學兩三個月,利央都直接叫準太「準サン」了!
超期待他扮豬吃老虎,邊裝乖撒嬌邊慢慢把準太學長吃掉>////<
身為下一屆補手,真的是佔盡近水樓台先得月之利啊!!

然後準太每個表情都性感到爆炸喔耶!!!!

阿部隆也

重看後我也覺得阿部他完全攻不起來了,噗!中村悠一聲也是原因之一(喂)

而且他其實是搞笑角色吧!!

水谷文貴

本棒球隊第一美男子,雖然戲分沒有很多,但因為臉長得不錯,在同人界還蠻受歡迎。最常跟他配的是榮口:D

泉孝介

穩坐西浦打擊率王者之位的泉表現超搶眼,
我真的一直覺得西浦進攻的NO.2是泉而不是花井耶!!(失禮)

相較於田島大神的KY,泉大人則是超會察言觀色w 吐槽王者之位也非他莫數(′▽‵)

田島悠一郎

超治癒的田島大神

鬼畜的田島大神

以下依然是田島帥翻天截圖

田島悠一郎你真是帥爆了!!!

田島名台詞
糟糕我忘記自慰了。

日後他還會講很多次XD,你就是因為這樣才長不高啦!

孩子王田島

「比賽場上,沒有我打不到的球!」─和三橋一樣,田島雖然有著小缺陷,但完全是超高層次的球員啊。 超有自信、和競爭第一打擊的花井感情不錯,好勝的地方很可愛

雖然花井不是我的菜,但田島這麼想把花井榨乾,我也就只能歡欣接受囉XD"
田島*花井在同人算是個大宗,但最近田島*三橋派也有增多的趨勢:P
(↑都是因為阿部太,大家只好改支持榛名阿部、田島三橋啦XD)

田島様場上放電

大力揮動畫第一個動聽的BGM就是放在田島的打擊上啊(●´Д`●)

田島樣FC應援中

MF:田島樣~看我啊、看我!!
HA:(我、我才是田島樣的正妻!!!)
MR:(...好擠喔......)

田島樣SERVICE發送中

I’ll be back~!

田島樣FC腿軟中

MR:唔~~(幸福失神中)
MF:呀~討厭~田島樣好帥~vvV(無理智尖叫中)
HA:啊~嗯~我好像懷孕了@///@(想太多中)

追記

西浦高校的訓練實在是

SU:不~別留下我一人(緊握)
SS:真拿你這小寶貝沒辦法~~(舉手做勢抬下巴準備吻下去)

西浦高校野球部,要球員們一定要手牽手的訓練是為啥XD??!?

!OTAKU
5月 4, 2010
5

留言

  1. 某和準覺默默飄過。。。

    回覆刪除
  2. 抱歉抱歉
    和準對我來說太不美型又太夫妻啦XDD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一口氣看完目前第二季的進度也被萌到回頭找第一季重看了///

    嗚喔田島大神萬能啊根本就是帥到讓人想要「嘎呀啊啊──」尖叫的程度啊 (←滾)

    然後跟三橋的互動好萌 (小聲)

    另外讓我重看第一季一個很重要的動力是榛名學長啊,這傢伙也萌翻了 XDD

    回覆刪除
  4. ★但
    最近大振二季劇情已步入鬱階段了,
    回去看一季心情真的會好很多。

    田島大神真的是無敵到讓人拜倒>///<
    吼~~好羨慕田島母能有這麼讚的兒子!!!

    田三互動&臻名學長的魅力我也是重看時才發現,
    特別是臻名學長真的是和田島大神不同意義地帥翻天!!

    回覆刪除
  5. 留言

    [留言備分]
    女王望
    2007年4月23日 上午2:09

    為什麼看到水谷文貴的瞬間,我想到的是水●龍○呢。
    那麼以後會不會出現一個藤●成○啊!

    阿爵
    2007年4月24日 上午2:05

    聽你這麼一說,還真的有點像@@
    但人家水谷是攻,笛裡的水野可是貨真價實受啊XD

    阿爵
    2007年4月25日 上午1:42

    冏rz
    你這麼說的榷是可以這樣配啦
    可是三橋這麼可愛,實在不想想像他是攻XD"
    他的本質應該沒有ケイスケ那麼攻...啊,應該說,阿部沒アキラ受啦
    不然我覺得ケイスケ會是受的說(←不美型的人就乖乖當受君的理論XD")

    女王望
    2007年4月25日 下午12:36

    三橋X阿部也不錯...的說
    看完第一話我覺得三橋愛哭的個性跟ケイスケ有得拼,一邊哭著說對不起一邊把對方攻的死去活來> W<
    糟糕,愈講愈萌了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