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遊戲】マギア・ミスティカ-精霊魔術士-

魔法少年☆小唯的帶球跑選夫大會╮(╯▽╰)/

屬性

  • 魔法少年☆小唯
  • 現代魔法
  • 卡片戰鬥

介紹

主角真名瀨唯(17)個性認真、不擅與人相處。
是世界最強魔法機關麾下首屈一指的大將, 可操控世上唯四精靈機之一的雷鳴之鐮。
因特殊原因而在13歲停止成長,故明明一把年紀了卻還穿著短褲+大腿襪(^q^)

遊戲中大腿襪正太被派到遠東執行長期任務,且必須僅快選出自己的半身--契約者。
其實簡單來說就選夫!!!
夫婿候補為以下兩位:

鳳城朱里-堂兄。傲嬌屬性的優等生。/リヒト.ブロイエ-外國人。我行我素的金長毛。

因為表面上是執行封印精靈的任務,所以還是必須組成小組做作樣子。
只不過明顯缺乏協調性夫婿候補之間,那勾心鬥角而擦出的火花有點險惡(′.ω.‵)
可是我實在覺得打情罵俏的夫婿候補乾脆兩人配在一起就好了,
因為,大腿襪正太他、他早就有了別人的種啦(沒誤)

早在四年前,恩師背叛組織時,就已經在主角身上播種啦ヽ(゚▽。)ノ
並且還種後不理,自此潛逃。大腿襪正太自此無法成長然後帶球跑四年囧

這「種」還很不是蓋的,不僅會增加主角的感度(註:這不是18禁遊戲),
還會消耗宿主魔力、須靠外力補充。 也就是大腿襪正太他必須選夫選擇契約者的主因。
至於補魔力? 就是把xx放入主角的oo之後xoxo(註:這真的不是18禁遊戲)

因饑渴的體內躁動被滿足,大腿襪正太都會發出絕頂般嗯嗯啊啊啊的聲音( ′_>`)
(註:這真的真的不是18禁遊戲)

好吧其實『補魔力』這種梗官能小說也會用,還算是有情趣,
但後來有人竟然跑出來要主角生孩子啊啊啊啊---

亂譯:受精(讀音:靈力)吧!你那讓人hshs的胎內就該為我孕育新生!

救命啊是變態---- ヽ(゚△。)ノ

感想

マギア・ミスティカ-精靈魔術士-的設定是有些讓我崩潰,但還是很用心的一款遊戲。
雖因沒聲優配音而更像是個電子小說,但腳本雅潔的文字功力讓人很投入劇情,
而且在b--的場面,更因為沒有聲音,而做出了更深入生動的文字描述。很鼻血。
遊戲也確有營造出魔法流動之感,特別是卡片戰鬥的畫面很華麗。

雖然戰鬥流程很雞肋,連〈Apocripha/0〉都比不上,但好歹做出了類似合體攻擊的效果啦……

因為我喜歡幼齒所以捨棄掉美青年及大叔,只攻略了リヒト&鳳城朱里&穗波和宏三人。

只能說穗波學弟雖然很治癒、有些腹黑(喔耶!),但實在很空氣〒▽〒
堂哥朱里線因為都在述說兩人的親緣關係,雖然設定比較王道但有點悶……
倒是リヒト火力全開,又有些黑幕,無論是補魔力(←重點)或ED都讓很萌喔★

資訊

遊戲:マギア・ミスティカ-精霊魔術士-
開發:b_works
官網:
攻略:l
!GAME
4月 26, 2010
4

留言

  1.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除了偽娘也有男生穿大腿襪,我長見識了(認真
    一開始看見那4格圖我還以爲穗波學弟是主角,因為正主角那格被我完全無視了orz
    我說呀~那位變態先生不能攻略嗎?我對他非常有興趣(閃亮眼睛
    打情罵俏的夫婿候補乾脆兩人配在一起<-這讓我想起學園天堂的國王和女王了,明明就是絕配嘛

    註:這真的真的不是18禁遊戲<-這是25禁嘛~(大誤)阿爵不想泄露芳齡嘛~我明白的(彌天大誤

    回覆刪除
  2. 穗波學弟若是當了主角,那可能要走總攻路線XDDDD

    想追變態嗎XDDDD 你這傢伙wwwwww
    很可惜雖然搶戲搶很大、甚至有著”不死者””不朽者”等稱號,
    但是他純為惡役,只有bad end。
    不過我也因為有點喜歡他所以特別跑過一次這路線(遮臉)

    哈哈XDD 學園天堂們的角色真的很可以亂配XDD
    我萌過筱宮X岩井、中嶋X王樣兩對XDD

    PS.等到夏天,你又會再看到一個不是偽娘卻穿著大腿襪的男孩了噗噗
    敬起期待黑執事第二季吧ヽ(゚△。)ノ

    PS2.你那個註很讓人XDD喔XDD

    回覆刪除
  3. ”不死者””不朽者”<--很好很强大w
    bad end.....難道真的把孩子生了下來嗎!?(震驚

    筱宮X岩井!!!動畫讓人完滿QAQ
    中嶋X王樣 我見過些他們的曖昧圖(眨眨眼

    咦?黑執事第二季的少爺也是大腿襪正太麼?沒有留意他下身的說~
    唉..難道シエル真的被セバスチャン吃掉了..?
    暫時就第二季宣傳片來看,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季的少爺和執事-3-

    哈哈XD 我還以爲那個註我會被你巴死XDD

    回覆刪除
  4. XDDDDDDDD
    那個生育只算是託喻式說法啦XD
    就說這部作品很官能小說了www

    我也比較喜歡夏爾和賽巴斯欽這對主僕,而且很滿意那結局,
    第二季消息放出來時真的超吃驚,但想想能再看到他們也不錯,
    後來看到主角換人時真的很失落,看了預告又覺得他們兩人就那麼完美地結束也好......總之心情被A-1社搞得超像洗三溫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