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獸夾@蝙蝠

獸夾 蝙蝠

文案

俗話說不打不相識,越立和韓漳的友情就是這樣開始的, 雖然拳腳上兩人不相上下,但在個性上是標準的小白兔碰上大野狼, 被未來小舅子海扁的越立是小白兔,與未來妹夫大打出手的韓漳是大野狼, 在那偶然的轉捩點後, 大野狼灑下一串名為「溫柔」誘餌,等著越立自投羅網⋯⋯

屬性

  • 腹黑心機溫柔攻
  • 單純任性健氣受
  • 多年單戀
  • 養成計劃

感想

《獸夾》的攻君根本是大魔王等級( ° △ °|||)︴

這本書的韓漳算是我看過最變態最可怕最讓人毛骨悚然的攻君了。
原本受君越立還算是個俊秀溫柔的好男人,有著個嬌俏可人的同系女友, 因為烏龍的誤會,而在大學時代結識了女友的哥哥,也就是攻君韓漳。

兩人的關係由最初的相看兩瞪眼,轉變為韓漳藉機欺壓怕女朋友的越立, 相交多年後更變為韓漳對越立無微不至的照顧⋯⋯看起來很像不打不相識而產生的友情吧?
錯惹ヽ(゚△。)ノ 自相識不久後,一切都是大魔王的陰謀!!

大魔王戲弄一段時間後,忽然覺得斯文的小白兔很可口,便背地裡逼迫妹妹與其分手。 此後更是一步一步地接近小白兔,融入其生活,寵他慣他一切都依他, 不著痕跡地把好脾氣的小白兔改造成無生活能力,工作以外全只能依靠自己的任性男人

而等到大魔王收了佈下多年的獸夾,帶笑對掉進陷阱不自知的遲鈍受君採取行動時, 赫然發現不妙的受君早已是被『韓漳的溫柔』這鍋溫水煮透的待宰青蛙, 只能不知所措地以滿臉淚水及不堪用的拳打腳踢做為無用的反抗。
當然,對於等了七年的大魔王韓漳來說, 受君那哭得淅瀝嘩啦的俊臉及沒有底力的掙扎,只是更添收穫喜悅的情趣罷了(′.ω.‵)

看完後我真的是對大魔王韓漳的多年壓抑、 以及處心積慮改變越立,使其離不開自己的變態行為感到又驚又懼又是佩服。
雖說腹黑心機主角何其多,但能做到如此程度卻也深情款款的,真的可算是屈指可數了。

推薦給和本書大魔王一般,喜歡看受君無處可逃、只能被吃得死死的讀者。

資訊

作品:獸夾
作者:蝙蝠
繪者:申琳
出版:威向 架空之都
!NOVEL
4月 24, 2010
6

留言

  1. 「受夾」咩~
    啊你這是複習來著? 真的沒新書可以看啦? (苦笑)

    回覆刪除
  2. ★shrineless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提”受”夾www你這下品的傢伙wwww

    一方面是沒新書好看,一方面也是因為當年看了許多好看的小說卻沒寫感想,
    想留個紀錄順便佈教一下古老年代的好文啦:D

    回覆刪除
  3. 當初剛下腐海時看了蝙蝠大的變態靈異學園
    一看,發現:有JQ = =+
    於是把蝙蝠大所有的書都看過遍(想起我當時真是變態,不眠不休的看,連去旅行上機前還在用機場wi-fi上網看囧rz)
    到現在都忘了看過什麽了..除了這本獸夾(其實還有一本,不過只記得是兄弟,書名忘了)
    這本完全是我的菜好不=//v//=
    看這書名就知道這是很有機心的一枚攻,我萌
    於是一開始,溫柔攻,噢~我萌
    訴説當年不是冤家不聚頭,噢~我萌
    暗戀多年setting,噢~我萌
    收獸夾了,噢~我萌
    後知後覺的受君無處可逃...
    哦賣嘎!!!!這種you can run but you can't hide的感覺我真是愛死了>////<
    總結:這是一本萌點處處在的書(這什麽總結

    PS1:於是這是我慿對書的記憶寫出來的
    劇情有錯請指出(雖然我打算現在再看一遍就是了XD
    PS2:既然阿爵喜歡獸夾,那末回的纏你一定不能錯過!(對,又是末回-v-)

    回覆刪除
  4. 你也太辛苦了XD登機前還這麼拼命。

    兄弟那本應該是<後宮飛天>那系列吧?(←這個人也把他的BL小說都看過了)
    不過總覺得這系列是他比較失敗的作品。
    他曾有部作品<威武皇妃>是美皇帝X腦袋空空肌肉猛男帥受,很歡樂很解壓,
    最近似乎要出系列作啦。

    你的回想完全沒錯XD這就是本處處是萌點的萌到爆炸的書啊!!
    (雖然受君很慘。科科ww)

    印象中,<纏>不少人推過。
    唔可是好像是網文.....等我找個良辰吉時來看,這樣比較不會眼睛痛>_<

    回覆刪除
  5. 不不不~看書名就知道不會是這本
    后宮什麽的最討厭了-3-
    我去查一下...
    (回來了)
    書名是暧昧狂恋才對, 古代文~
    另外發現原來蝙蝠大的螺旋之风這本我沒有看到...orz
    阿爵看過麽? 感覺是黑暗向的說
    威武皇妃!!你這麽一說我記得了XD 這本有夠歡樂的ww
    系列作同期待!!

    我平時都是上網找文看的~
    一來我家附近那家租書店的BL書本來就不多
    二來我太害羞了過不了租書老闆那一關orz
    (但買BL書時卻很爽快,這究竟..?(汗)
    所以我一直很佩服阿爵的說= =+

    回覆刪除
  6. ★Chelle
    對吼,我想起來了!
    蝙蝠他在早期的鮮歡出了一堆書,有些還有些雷到我(汗)
    比較讓我喜歡的就是你說的那本《曖昧狂戀》,
    讓我囧到的好像是《代嫁》,至於你說的螺旋之風倒沒有啥印象@@

    為什麼買bl書時反而會比較爽快啊XDDD
    我因為是超大量客戶,早和店長相熟,對方都會幫我留書,
    早就過了那可以扭捏嬌羞的時間啦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