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薄桜鬼新選組奇譚─沖田総司

自以為是悲劇主角、中二度突破天的少女廚能全開遊戲!!!

屬性

  • 新選組隊士嗑藥傳
  • 嗑藥吸血PARTY!!!動次動次
  • 刻薄腹黑病弱美少年

感想

故事是由新選組隊士們開的搖頭啪開始,好死不死就被千里尋父、女扮男裝的主角撞見,
but維持京都治安的新選組浪費人民公帑嗑藥的事實被小老百姓知道還得了!

正當女主角被捆回屯所並要被殺人滅口之際,卻因為女兒身一事而僥倖被留活口,
又因為那失蹤的老爸竟然是新選組賴以為生的藥頭
女主角就這麼莫名其妙地,以土方副長小姓(侍童)的身份,在新選組待了下來……

但女主角是那種會乖乖待在屯所裡的人嗎?NO!
這遊戲竟安排齋藤一認同了女主角的刀法,而讓女主角可以和隊士們出門巡視的設定啊!
藥頭的女兒到底啥時學會如次犀利的刀法?不重要!反正捅了簍子也給別人收就行了!

另外這系統上還有個很雞肋的專有名詞解說功能,不能即時查閱就算了,
它還很雞婆地標了『沖田總司【一】』這樣的項目…這不是擺明了會有嗑藥變身版的【二】嗎?
拜託遊戲本身不要亂放捏他啦囧

接下來則是光陰荏冉,過了一年又一年,有名的歷史事件不斷上演,

而主角還是留在新選組吃閒飯…真想問她爸爸到底是找到哪裡去了(′.ω.‵)

其中曾有幾個牛鬼蛇神出來堵路,一開口竟是『YOU是跟我們同族的鬼女! 快過來幫我生孩子!!!( 。⊿。) σ』

喔不~有沒有搞錯?嗑藥變身就算了,現在還玩啥女主角流有異族高貴血統的梗,
這「女主角看似平凡卻處處與眾不同又人人搶著要」的中二設定到底是有完沒完啊?

當然沒有完!!!之前走在路上遇到的路人,竟然找了個好時機跳出來大叫:
I’m your brother!!!!!!

嚇!!!原來他竟是女主角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哥哥!!!!

而且根據芭樂狗血劇的不成文規定,失散多年的雙胞胎手足一定會對主角懷有恨液
這傢伙也很不負期待地迅速黑化、並趁隙讓總司及主角嗑下會變成羅剎的禁藥…
這下完了完了,大家都要變成殭屍了^q^

型男殭屍圖

最後哥哥攜同不知道失蹤幾年的老爸跑出來,大唱嗑藥征服世界論,
並在哥哥&老爸對著總司&主角說著『打我啊笨蛋!』後,展開一番激鬥。
乍看之下很威的哥哥不僅砍歪人、讓老爸咯屁,之後還很丟臉地被總司秒殺Σ( ° △ °|||)︴

然後主角&總司幸福快樂地一起生活過了一段日子,
可是總司肺癆沒治好,於是便敞徉在藍天綠地間、帶笑病逝於女主角懷中╮(╯◇╰)╭
噢~這可真是淒美絕倫的歷史奇幻愛情悲劇啊!(棒獨)

其實,薄櫻鬼的原畫很美、角色頗萌、
總司的聲優-森久保祥太郎-其帶刺的少年聲線也十分迷人,

只可惜オトメイト從母公司!F開始涉足女性向領域以來,也就只會賣美型畫風和聲優。
無邏輯的劇情、超中二的設定,讓薄櫻鬼成了非常可笑的作品。

被動畫作畫所騙的人,千萬別誤入歧途( ′_>`)
當然,若是有能力如癡如醉欣賞〈暮光之城〉而非被囧到腦溢血的人,
那麼同為少女中二妄想症全開性質的薄櫻鬼,想必能滿足你的要求(´・ω・`)

資訊

遊戲:薄桜鬼新選組奇譚
開發:オトメイト
官網:
攻略:
!GAME
4月 8, 2010
6

留言

  1. 你確定是肺澇而不是嗑藥喀過頭才短命的嗎...

    回覆刪除
  2. 我笑死!!!! 而且我還真的以為是嗑藥XD(應該是blXXd?)
    樓上的留言也超一針見血www
    超喜歡阿爵的吐槽文www

    回覆刪除
  3. 我也笑死了!! 你要繼續寫其他的線嗎?
    我覺得追妳的捏她比看動畫好看耶WWW
    (因為也沒有我的本命)
    所以你要犧牲自己繼續寫嗎?

    回覆刪除
  4. ★小望
    說不定耶!肺結核的致死率也不過就50%,
    嗑藥變殭屍應該比較傷身!!

    ★SHIZUKU
    遊戲中真的是嗑藥啊XDD
    別人的路線倒都是大演讓乙女春心蕩漾的吸脖子血戲碼,
    總司線都沒這麼好康(。⊿。)

    ★阿美
    大人饒了我吧XDDD
    我剛破完的那一天,快被後期暴走劇情搞到腦殘的說_| ̄|○

    動畫可以用餐時看,美男美聲,好下飯啊!

    回覆刪除
  5. 幾乎大部分的論壇都一面倒的讚揚女主角有多善良、多堅強。可是我怎麼樣就是看不到啊QAQ
    女主的專長應該是說話結巴,自我感覺良好,跟當血包而已吧= =

    回覆刪除
  6. ★小伯
    善良單純(讀音:平凡蠢笨)似乎是成為乙女作品主角的必要條件ww

    基本上オトメイト的女主角都是沒個性到讓人好代入用,
    怎麼會有優點可讓人稱讚啊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