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孟德&仲謀

乙女的魔爪,終於堂堂染指三國這塊將相良臣等各式男人量產寶地了!!!

屬性

  • 穿越三國當軍師★
  • 男神孟德
  • 彆扭仲謀

感想

基本上就是女主角在圖書館開起了啥四神天地書九天九地書後,穿越到三國的游戲。

不過女主角一到了三國便被諸葛亮亂認為弟子,後來又莫明其妙被劉備撿走
開了九天九地書這外掛後,又被認定是劉營的軍師。(夭壽,你們是沒有其他人材了嗎…)
在角色性轉的男性向三國遊戲都不知出到第幾款後,
一嘗泡盡三國眾文官武將悲願的故事就此展開了!!(希望之後能等到BL版的三國〒⊿〒)

其實本來對這遊戲沒抱多大期望,又因為目標只在曹、孫二人身上,
故蜀國宿將環繞的前三章對我來說,真可謂『身在劉蜀,心在魏吳』啊( ′_ゝ`)
好在長阪坡之後劇情漸有起色,進入各角色路線後萌度大增,
整體來說,算是意料之外地值得一玩的遊戲(′▽‵)

三國各大BOSS的劉備、曹操、孫權算是主要賣點,很值得一玩;
應該是官方男一的諸葛亮、有著同等TRUE END的關羽這兩線故事也寫不錯;
基於私心也順便推一下死腦筋的荀彧v
不過周瑜路線比我想像中萎很多,早也孫策晚也孫策……你們怎麼不去搞BL算了?
而須攻略周瑜才能攻略的隱藏角色……真的是雞肋到爆炸,可惜了岸尾的配音╮(╯◇╰)╭

再來談談讓我心跳好幾百的兩個角色-曹孟德&孫仲謀

曹孟德

我玩這款遊戲的動力,便是追這位有文采才情、有心智計謀的亂世奸雄啊!!!!
光是他的頭銜「丞相」就可以把我電得七葷八素了ww(文官LOVE☆文官之首喔耶!!)
孟德的劇本基本上就是『桃太郎+白鶴報恩+天女的羽衣』(啥鬼)
歡樂色氣狗血。超推\⊙▽⊙/

孟德算是以奸險為賣點的角色,三國戀戰記在這點真的處理得很好,
當主角察覺到孟德的黑暗面而有所警覺時,她完全不知道自己早已陷入更深的黑暗了。
因此,孟德的BAD ED全都是甘美的牢籠。雖然表面都看是幸福,但卻很讓人毛骨竦然。

所有CG中,最美、最不崩、最有排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全是丞相的圖(‵▽′)
不過和他談情說愛的圖少得可憐, 連KISS ED圖都被卡在下巴,完全看不到兩人的臉!!!
相較某個有三張KISS圖的傢伙,真是情何以堪啊丞相〒▽〒

孫仲謀

因為遊戲中任性又唯我獨尊的死小鬼個性讓我很尬意的孫家總大將。
基本上他的個性有點像是金色琴弦3的東金+響也,而且也一樣很好攻略,
初見面不到十分鐘,他的好感度就可以從LV0升到LV4www

他的劇情也很青春有勁,走王道少女漫畫路線,甚至還會出現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橋段w
雖然無論是雨中背負受傷女主、或是從後頭抱住女主的『你不要走~』都梗到不行
但個人還是有被取悅到(′.ω.‵) 老梗還是有其經典價值啊!!

大概因為是少年心性,他和女主角有著互動的CG圖居所有角色之冠,
不過可憐的是幾乎張張崩,實在認不T出是スズケン原畫<囧

結語

雖然兵法啥的問答設定實在很沒必要、而且拖時間,
不過〈三國戀戰記~乙女的兵法~〉劇情不錯、背景漂亮、聲優超大牌,
考據也作了不少,雖有改編,大致上不會差太多,還頗值得嘉許 。
若有喜歡的角色,真的頗值得一玩啦(′.ω.‵)

資訊

遊戲: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官網:
攻略:
!GAME
3月 30, 2010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