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遊戲】STEAL!/スティール!-藤ヶ谷慧

STEAL!/スティール! 藤ヶ谷慧

主角失散多年的無口青梅竹馬

屬性

  • 完全根本簡直就是悶哥★
  • 綠川光配得很好ww
  • 台詞超肉麻
  • 兩個人愛到有點偏執了吧喔賣尬
  • 雖然能力表上的智力頗高,但絕對是低能兒wwwww

感想

基本上我會先攻略這角色,除了他應該是第一男主角的設定之外,
綠川光+紅眼+黑色+一匹狼也是很大原因……沒錯,就是那個シキ!!
但經友人提醒才發現他真的完全是悶哥啊(可惜主角不是邪嫂)&

特別是出任務時的神似度幾可達400%(←真是夠了)

慧的設定十分王道,不僅是青梅竹馬,還與主角的特殊能力有關,
而且相隔多年的再會後,他冷淡的態度也一直牽引著主角的心緒。

這條路線主要就是探究慧他轉變的原因。
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期待過高,似乎有些虛......
整個故事就看這大爺在那邊無口來冷淡去,又因追著仇人跑拖累全小隊0yz

而且主角在這條線聖母異常,連面對童年好友的侵犯,都把所有的錯都攬在自己身上……

你是要掐主角還是要幫主角啊囧>

殺父殺母仇人事件塵埃落定後,慧一反先前冷漠態度,
變得很黏、獨佔欲很強、一直撒糖、不分場合到處亂閃www

老實說這個反差頗囧,我實在是有點適應不良(遠目)
而且不顧學長學弟同學撞見的風險隨時隨地調情,實在是讓人很脫力……

整體來說慧的劇本設定有餘,張力、意外性、娛樂性都不足,
應該可以有其他更好的發揮方式,可惜腳本沒做到這點,
也難怪官網投票上,這個理所當然的內定男主角連前三名都沒拿到(′・ω・‵)

狂熱中的東西是主角這點實在有夠讓人無言⋯⋯

除非對青梅竹馬或悶哥有特別執念,
不然去追頗受好評第二男主角ディオ,應該會是更好的選擇……

PS.其實我覺得ディオ和慧這兩個互看不順眼的傢伙,頗有搞BL的潛力耶!(認真)
不然他們做啥那麼在意彼此www

資訊

遊戲:STEAL!/スティール!
開發:Spray
官網:
!GAME
2月 8, 2010
2

留言

  1. 看了你最近兩篇感想讓我也想跑去玩了XD
    SPRAY的遊戲我只玩過そして僕らは
    因為其他遊戲的畫風我吃不下去囧
    我反而比較喜歡乙女版奪魂鋸的畫風(但官網NG)
    不過有你的保證我就可以放心了XD

    是說之前的鬼畜眼鏡和偵探社
    我有先問過熟知我喜好的朋友適合我玩嗎
    對方是不推薦,因為他自己也沒萌
    不知道阿爵的評價如何?

    回覆刪除
  2. 真的假的XD
    可是我和你說喔,spray的遊戲除了你玩過的そして僕らは,
    其他的遊戲不管是學園天堂、鬼畜眼鏡、或是這款STEAL,
    全都是「ふざけるなwwww」的設定激歡樂系耶XDD
    大概有做好玩蠢GAME的心理準備比較不會痛苦XD

    基本上鬼畜眼鏡、偵探社、學園HEAVEN&&STEAL算是三個不一樣的取向,
    無論哪款都是該類遊戲裡值得稱許的佳作,是個讓人放心的公司,
    shizuku挑自己有興趣的玩就行啦XD

    ......我自己是因為比較喜歡學園&特殊能力設定,
    再加上同你朋友一般,在鬼畜眼鏡和偵探社裡沒萌到的角色,
    所以對這兩款的評價比較低一點啦(′・ω・‵)

    PS我也比較喜歡乙女版奪魂鋸那畫風^^ 但是官網的圖真的是...^q^
    說到這款,友人提醒我青梅竹馬的設定很池田光流耶XD
    外型&聲優都有重疊到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