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遊戲】STEAL!/スティール!-中川真鳥

STEAL!/スティール! 中川真鳥

讓人捉摸不定,雲般風般謎般的性感學長。

屬性

  • 不愧是色氣擔當
  • 不愧是王子角色
  • 劇情嚇死我了還以為是穿越題材
  • 每一張CG都很美
  • 聲優配得超.級.好

感想

我在主要路線時,就被這神秘、又有著看透人生卻輕挑語調的學長吸引住啦(′▽‵)

他有點壞,卻不若桐生學長那般尖銳;很溫柔,卻又不似二階堂學長那般好好先生,

再加上這似笑非笑似嘲非嘲的微妙表情,實在是擊中我心,
所以二輪時,就不小心投向真鳥學長的懷抱啦\⊙▽⊙/

學長的路線真的是超級謎,玩家會和主角同般抱持著大大的???走這路線,
途中因為真鳥學長懂古代文字及中亞語言,我甚至認為學長是從不知道哪裡穿越過來的古代人哩XDD
原來他是貨真價實的王子樣啊喔賣尬!
難怪學長看起來那麼具貴族氣息,而且CG都那麼美那麼優雅( づ ω;‵)

學長繼承了一族傳承數千年的意志,劇情很是精采,

而且主角明日叶在這路線有男子氣概多了〒▽〒
最後還同拯救王子的公主一樣帥\⊙▽⊙/

唯一可惜的是H太長啦,有點煩(被打)
STEAL的腳本似乎不懂如何搔到玩家癢處啊(′・ω・‵)

外表明明是北國系,但其實是熱帶沙漠國家的王子

總之,玩真鳥學長路線是不會失望滴!
而且這位聲優的性感表現,真的非~~~常值得一聽!!!
推薦給喜歡女顏王子的同好╭( ̄▽ ̄)╯

資訊

遊戲:STEAL!/スティール!
開發:Spray
官網:
!GAME
2月 9, 2010
4

留言

  1. 這裡是一隻路人XD
    剛進入第二隻小攻的攻略!

    剛開始玩時,默默最想攻(略)掉慧和桐生,
    後來發現是看上了慧的面癱(小哥!嗷嗷嗷~)和桐生的鬼畜兼眼鏡(喂)XDD
    結果,等到選擇改變自己的人時,
    除了這兩隻,其他人都可以繼續攻略下去囧
    天啊,我超強QAQ

    後來選了真鳥,
    人生突然看到希望了!
    意外的驚喜啊XD

    剛剛打完慧的GOOD ENDING,
    小小囧了......
    哎,我要去投奔下一個人的懷抱了(泥奏凱)

    回覆刪除
  2. ★流燄
    你也太猛了吧XD 想追的人追不到,但卻把其他人攻克了

    真鳥學長的劇情真的超出乎意料,有夠迷人
    玩了他的路線後我完全把內定男主小哥(並不是)拋棄了

    聽說黑肉男算是NO.2,而且在官網投票是第一名
    說不定你有空可以試試吃這味看看

    回覆刪除
  3. 嗯!追錯人是美麗的意外啊QAQ
    玩LUCKY DOG1時也是囧
    明明想追Ivan,
    可是在鄉間小屋同床共枕(?)時,
    劇情就偏向Bernardo大叔了!
    因為是遊佐配的,就姑且追下去了......
    嗚嗚嗚,我要我們家平川啦!(泥垢)
    只是木有看攻略而已,搞的這麼刺激實在好驚人(捂臉)

    真鳥這條線比桐生和慧好多了,
    虧我從一開始就對他們(的聲優)這麼有愛(指)!
    是說請問voice collection要怎麼用呢囧?
    之前都忽略這功能,
    默默覺得應該使用一下,撫慰我被劇情傷害的心靈XD

    嗯嗯,下一個目標應該是迪奧木有錯!
    打完他感覺就可以換遊戲了(錯了)
    可是還要打全ED才有精采(?)的東西啊,
    好像又要回到玩鬼畜眼鏡時的情況了(跪)
    有的角色好懶得去打他們的線囧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玩LD1時也是一樣,本來還在猶豫要追誰,
    但ベルナルド竟然就在眾人旁邊做了那檔事,第一輪只好依他了"XD

    VOICE COLLECTION嗎?我忘了差不多了,但應該是在遊戲進行時直接按右鍵後開選單就可以登錄吧?

    如果你想看全通後的OMAKE又不想跑部分人的線,網上搜一搜應該會有人提供全開檔:D
    如果攻略角色四五個人還可能全通,但這款全破真的很累,有些角色也明顯不會是自己的菜,我懂你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