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推】老天我恨你@帝君

老天我恨你 帝君

文案

為了生活,他進入豪宅當傭人。卻倒楣的被大少爺誤認成了「代理孕母」! 不但被人剝皮拆骨吃得一乾二淨,沒有想到被告知懷孕了!?
而因為厭惡長老團強制性的安排,頑劣的大少爺正打算展開貓抓老鼠的遊戲, 可看到那老男人正直老實到已經絕種, 那張臉怎麼看是怎麼順眼,他第一次對這男人產生了興趣⋯⋯

關鍵字

  • 美攻粗勇受
  • 男男生子
  • 強制愛

感想

真想幫受君寫三個字⋯⋯慘慘慘!

本以為這是帝君的新作,但翻了數頁便發現了強烈的既視感@@
特別是男主角被騙成為代理孕夫這段實在太蠢了,讓我著實印象深刻, 才驚覺原來此書是網文舊作啊(′Д‵;)

故事的發展很一般,便是啥都沒有錯的老實人,倒霉地被不知道哪來的大少爺煎了一番, 偏偏這天降魔星家大業大,不僅那裡也比一般人大,還會讓男人懷孕!! 大腹便便的受君不僅得忍受任性異種大少爺那陰晴不定的個性, 還被其以弟弟的人身安全要脅,真可謂身、心、精神的三方煎熬,不只一個 字了得。

中盤之前的發展的確很強制愛男男生子耽美風,那絕對強弱關係看得我直想閤書, 但帝君可能是愈寫愈順手、漸漸地將自己的色彩融入文中, 尾盤不僅筆鋒更吸引人,連攻受的性情也有了討喜的小轉變。 特別是原來趾高氣揚的攻君,轉性成 對受君事事低聲下氣的 賢妻 模樣,很是可愛(‵▽′)

為了彌補正篇中糖份不足的兩個小番外也很甜。 雖然中途那倒不如自殺乾脆的絕境讓我有些不適,但整本書的後味倒是不爛。
即使此書不及前作的《 鬼說 》或《 父子關係 》,但帝君的作品仍有一定的品質保證(′・ω・‵)

資訊

作品:老天我恨你
作者:帝君
繪者:阿貘
出版:鮮網
!NOVEL
2月 17, 2010
1

留言

  1. 雖然不應該批評沒看過的作品
    不過男男生子外加明明受的性別是女生的話更加合理的書
    我通常都會放到地雷區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