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滿足感@Zzz左右

文案

既然明明就對他很好,為什麼總是要彆扭著對他發脾氣啊?真是個不坦白的傢伙啊。
普普通通的濫好人夏燼,卻擁有一個光芒萬丈魅力滿分的好友謝子杉, 而這位外表看似精明能幹溫文爾雅的友人……竟然是動不動就彆扭翻臉又孩子氣的GAY?!
找不到房子可以續租的夏燼,被半強迫著開始了和謝子杉的同居生活, 值得吐槽的狀況卻接二連三的發生——

屬性

  • 職場友情
  • 美攻平凡受
  • 傲嬌攻彆扭攻、幼稚攻、不得要領攻

感想

被關鍵字擊中的人千萬不可錯過的超萌作品!!好看到讓我噴淚>q<

因為很喜歡這個故事,不太知道該從何處下筆, 但《滿足感》真的是好酒沉甕底、愈看愈好看彆扭溫馨佳作。
初閱讀時,或許不大能習慣內文中,對岸慣用語+日式文法的行文方式, 而且故事初始時的對話及情景,可能有些些過於零碎片段。

不過被兩人互動吸引而細細看下便能發現,由同事,到朋友,至曖眛的好友, 這些或許稍嫌流水帳的鋪陳,都成了這兩人關係發展不可或缺的點滴。
因為裡頭孩子氣的攻方每一個任性又彆扭的舉動,其實都暗藏著他拙於表達的好感及關懷。
基於幼稚之故,這些言行雖與溫柔體貼搆不著邊XD 可是在瞭解後,卻也會讓人忍不住感動:P

某種程度上,這兩人有點算是破鍋配爛蓋XD (喂)
大概只有夏燼能忍受謝子杉的任性,並發現其難以被察覺的善意及赤子之心; 謝子杉也只能從平凡的謝子杉身上,得到單純的友情及反被照顧的體驗。
兩人在書中的大多時間中,都維持著凹凸關係般的奇妙友情, 而我也一度覺得,這兩人就這麼當一輩子的好友似乎也不枉走過這麼一遭。

當然,經過漫長的曖昧期, 這兩個一個彆扭、一個自卑的笨蛋,終於笨拙地確認彼此心意的情節, 也算是溫暖地讓人泛出幸福感動的淚水啦:D

資訊

作品:滿足感
作者:Zzz左右
繪者:伯虎
出版:龍馬
!NOVEL
12月 16, 2009
2

留言

  1. 雖然日式的寫法讓不習慣看日系小說的我有點不是很順暢

    但是美型攻、愛哭包攻、任性彆扭攻

    這根本是在我的萌點上用腳跟猛踩XDDDDDDD

    所以那微薄的不順暢感,也馬上被掩蓋過去了((超好說話的某人

    我個人很喜歡愛哭包攻,這是種會令人母愛激發的設定

    不過bl漫或是bl小說都比較少出現(笑



    是說已經有一陣子沒看到這種讓我熱血沸騰的文XD

    可能是因為最近許多新書的劇情、CP都沒有戳中我的點

    只能靠期待1/12的罄竹難書來過日子阿~~~~~~

    版主回覆:(01/16/2010 12:36:48 PM)


    喔~這位同志!!!!我們的萌點真是完全一致啊!!!!!
    而且我超能體會你所說的『在萌點上用腳跟猛踩』那種會興奮到尖叫的感覺XDDD!!!

    我也超.級.喜.歡愛哭攻>/////<
    但這設定比任性彆扭攻還少見,所以每每看到,可都算是如獲至寶啊!!!

    這幾天順便把這作者前兩本書拼完了,攻受設定都有對到大原則!!
    雖然最好看到還是這本滿足感(有人說這本根本可以改叫做”傲嬌度”XDDD)
    但也還算良作。特別是<熱病>前半寫得很不錯^^

    同期待1/12的罄竹難書>/////<
    我從上個月知道這消息時就已在殷切期盼,真希望能早點看到大師兄哇>Q<

    回覆刪除
  2. 你回來了啊啊啊,話說我剛剛以zzz左右 滿足感當關鍵字搜索的時候居然看到毒電波發射臺幾個字,讓我以為自己眼睛花掉了,點進來發現真的是你>< 真是太好了,當時你說要休息的時候我還以為你會休很長時間的,哦哦,轉圈圈,我又有文評可以看了。
    話說我今天剛看完這位作者2月個人志的試閱,覺得還好,之前看熱病的時候覺得很流暢,但是後半部份太亂了。所以你主推這篇嗎?我要去看~
    2010年真是美好的一年,我心愛的消失了兩年的作者帶著新文回歸了,狐狸大2月有新刊,威向也開始翻譯榎田大人的書了,今天又看到你,真是太美好了^^
    PS: 話說如果你有空的話可以去鮮網投新人王一票嗎?<--這個人是來拉票的XD 那位現在排名第一的dnax大人就是既狐狸大之後我的第二愛呀,請多多支持~

    版主回覆:(12/18/2009 03:56:38 PM)


    XDDDD 我是連爺爺嗎XDDD ?
    當初只是因為更新太頻繁+要出國,所以想先喘口氣啦:D

    我看熱病的感想和你一樣喔^^ 前半真的寫很好,可惜後面處理不太完善。
    這個作者的書,我給的評價是滿足度>熱病>被動態>如有雷同,
    如有雷同對我來說有點雷,但其它三本都還算可以一看^^

    我也很期待狐狸的新書呢^__^
    看到你對我的文評的期待度這麼高,實在是受寵若驚啊!(嬌羞)

    票也投啦^^ 期待看到成果如何: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