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父子關係@帝君

父子關係 帝君

文案

從車禍的震盪中醒來後, 張景言發現自己成了某個素行不良的集團小開,甚至還留了個拖油瓶給他! 而那小拖油瓶竟是與他雙雙罹難的、鬼畜級的「前世」大BOSS,許鏡優!?
看著迷你版的BOSS「自食其力」,張景言心中父愛勃發, 發誓要將許鏡優培育成新時代的好男人! 不過教育似乎失敗了⋯⋯那個小兔崽子竟想反「咬」他?難道是叛逆期來了?

屬性

  • 重生到他人身體
  • 肉身父子
  • 原上司x原下屬
  • 現子x現父

感想

這位作者似乎很喜歡創作N合一口味的文章@@

還記得深得我心的帝君上一作《 鬼說 》, 便是靈異+懸疑+公車癡漢(?)+精神問題等多屬性之文章。

這次的《父子關係》也不例外, 父子(偽)、養成、同學、上司&下屬、美攻呆受、下剋上、不堪的過去、商場總裁等隨便抽一個即可創作出一短篇的關鍵字全被寫在這兩本書裡。
喔對了,還要再加上穿越及人格融合\⊙▽⊙/ 美乃滋巧克力聖代帶給人的感受都還沒這麼複雜哩

整體來說,《父子關係》除了在養成上加了點可愛的巧思, 其餘部分算是無功無過、讀起來沒什麼負擔的流暢作品。

其實我覺得穿越前的兩人比較萌耶(´・ω・`) 半徑十公尺內是寒帶的工作狂美人上司&總是被過度壓榨的苦命下屬, 再加上當年兩人曾是高中同學(雖然冰塊本來沒發現),用原本的設定出一本《 上下關係 》就很好了不是嗎(つД`)

資訊

作者:帝君
繪者:深草
出版:鮮網
!NOVEL
10月 2, 2009
2

留言

  1. 耶嘿歡迎阿爵歸來└(^0^)┘(令人不蘇胡的壯漢舞蹈)

    嗯我也覺得原本的設定比較有愛耶(美攻呆受好萌XD)
    一開始我還在那邊猜說到底會不會變回去
    結果沒有= =讓我有點失望
    但是整體故事感覺挺可愛的

    冬天的時候好想去給緒慈簽名喔
    小七和大師兄真的很讓人心神不寧啊嘎嘎嘎
    希望寫考卷的時候不要出錯(鬼扯)
    我會屎盡全力好好讀書
    拜託一定要有滿滿的矮取拜託普力使
    還有搔人心底癢癢的王一漫畫
    矮額這一切都是犯規啊

    目前正在做同級生的推廣工作
    成功俘虜數位重口味腐女
    好有成就感哈哈

    版主回覆:(10/18/2009 02:35:49 AM)


    噗,結果我又因私事消失兩週啦!
    之後應該不會太常更新(我打文章很慢,一篇都要花兩三小時QQ)
    但是會努力保持至少5-7天一篇並回回留言的程度。
    (↑本來都是當鴕鳥,一忙起來連部落格都不上0.0)

    唉呦我們興趣真一致:D
    我也一直希望能變回來(←但看看書名的<父子關係>卻又覺得不太可能)
    讀畢後也是覺得有點失望,但也還算可愛。

    我打算冬天時,一定去請緒慈簽名耶XD!
    你好好加油讀書!說不定我們可以約去一起排隊+閒聊^Q^
    H當然是要有的呀www 但我更想看到蘭罄是該如何接受小七>///<
    有種正在等女兒嫁出去,但想確認男方人品的感覺www

    畢業生也連載完了,你看了嗎:P
    真的是近年難得一見的清水佳作!!

    回覆刪除
  2. 畢業生我已經看完囉^^
    希望中文版能快點出來我要帶它回家
    不知道有沒有大學生這回事???

    草璧真是可愛到一個極限耶
    高中酸酸甜甜的青春黯然銷魂
    害我好想回到過去做少女嗷嗚嗚
    好怕自己變成某大姐囧(擦汗)

    >>你好好加油讀書!說不定我們可以約去一起排隊+閒聊^Q^
    my佛!!!!!看到這句話我都要飛上天了好害咻
    是要手拿紅花相認嗎嘎嘎嘎XD

    罄竹難書第三部書名出來了:碧海青天
    不是哈啊嗯啾我有點傷心(尸比)
    而且只有上下集好少= =我以為至少會來個三本之類的
    哇啊一切都要結束了好失落連大樂透沒中都沒有這樣捏><

    嗯阿爵一開始應該也是抱持著歡喜的心情在努力經營電台的吧
    但是千萬不要反被網誌制約那樣太恐怖了= =
    所以能理解阿爵消失的原因喔
    而且就算久久一更也能看出阿爵的用心
    就放心的閒雲野鶴去吧我的毒電波接收器always open
    相信在追你網誌的捧由們也一定是如此的啊嘎嘎嘎

    版主回覆:(10/18/2009 01:26:43 AM)


    聽說因為台灣BL市場不夠熱絡,同級生出版時受了點阻力,
    不知道續作是否能如期出書0.0

    你現在也還是少女呀XDD 擔心那麼多做啥XDDD
    簽名會相認之事我也是認真的耶!
    難得聊得那麼投緣,加上排隊時一定也很閒,如果能一起去開小花一定好玩得多:P
    只是...紅花相認也未免太古老了吧XDD (←可是很想試試)

    哇你好強!要點進村長辦公室的浪蕩江湖簡介才能看到最新書名吧!
    『碧海青天』聽起來也太清爽了吧!
    雖然符合我對大師兄及小七盡釋前嫌後,攜手雲遊的理想,
    但在之前沒來個驚濤拍岸、風捲雲湧之類的鋪陳我會不甘心啊啊啊(咬手帕)
    希望那果熊那爆字數,我想看到至少三本的最後一集啊Q口Q

    我有和你說過緒慈在他留言板保證過小七不會反攻大師兄之事嗎?
    因為他一直是偶爾攻受反轉也OK的作者,在月下美人出書之前我一直有點擔心。
    看到了這份聲明後,真的很想想對他叩首謝恩XDD

    謝謝你的鼓勵:D
    雖然經營網誌及網站多年,我仍沒有在這方面的平衡做得很理想,
    但多少點進步囉^Q^(←喂)
    今後也會依我的步伐,繼續更新的,嘿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