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轉遊戲】世界を征服するための、3つの方法

世界を征服するための、3つの方法

其實根本是乙女遊戲的魔王性轉換18禁H-GAME

屬性

  • 魔王性轉
  • 勇者X魔王
  • 侍從X魔王

勇者X魔王

故事由個老是慘敗給勇者的魔王開始。

劍術不行、魔法不行、腦袋也不太行的魔王大人受夠勇者的鳥氣,
回城研發出讓自己什麼都變大的藥物,打算挫挫勇者的銳氣,
沒想到,改天找勇者踢館時⋯⋯

瞎米變大變強哩,魔王大人竟然性轉換成女體,
還被一看到女版魔王就發情的勇者用公主抱打包帶回家、丟上床,上下其手。
如果這邊敗在變態勇者高超的鷹爪手及舌技之下的話,
等著魔王大人的就是歡樂無比、春色無邊的新婚生活啦★

侍從X魔王

看起來有點弱雞的侍從,不敵變態勇者,所以連前來營救魔王大人時,都只能挑這種尷尬的時機w

雖然不像勇者路線那般有張力+姻緣天註定☆的設定。這位純情侍從的劇情非常乙女♥

連看到魔王大人裸體都會留鼻血(●´Д`●)
真的會讓人不禁想說:男性向18禁?這明明是乙女game吧XDDD

感想

話說官網上舉辦的人氣投票的前五名角色, 除了性轉後的魔王大人,竟然全部都是男性!!!
而且連預定要出的DRAMA都是以變態勇者及魔王大人為主喔★

做為一個男性向遊戲真的是情何以堪啊XDD
多年前,這會社CROWD曾出了受腐女注意的男轉女遊戲-X-CHANGE系列。
而這款征服世界(?)的遊戲,男女路線的萌度遠遠大於女女路線,
甚至還出現男轉女、女轉男後的男女H
不知道玩了這遊戲的男性,到底是會怎麼想啊XDD

資訊

官網:
!GAME
8月 13, 2009
3

留言

  1. 我也想知道他們怎麼想.....
    這部的客群實在是太迷了!

    版主回覆:(11/21/2009 01:48:56 AM)


    我是知道這遊戲的設定剛出來時,有吸引到腐女群啦...

    回覆刪除
  2. 路過
    即使是性轉換,我這類腐人會預設成女體男心,可能試著當成微BLG來看…大概吧?

    版主回覆:(08/16/2009 10:47:02 AM)


    雖然轉女、又有點遜,
    但魔王他並沒有完全娘化,我是當半個BLG在玩耶。
    大部分的心態描述都比較偏男人:D

    回覆刪除
  3. 嗨嗨
    不知道阿爵有沒有玩過sweet pool咧
    (抱歉我總是亂入發言= =)

    我是個從小不管玩什麼都可以大輸的大衰人
    所以對遊戲有種無法的恐懼感
    雖然沒有真的去玩但是sweet pool的故事設定我激愛(大好!!!)
    又痛又美又遺憾god怎麼辦啊
    是款可以讓人在電腦前面爆哭又微笑還要分神豎起大拇指的遊戲!!!

    小時候或許是有什麼金剛神力護體吧
    真的是一個不知道虐字怎麼寫的少女(尸比)啊嘎嘎嘎
    然後報應是現在什麼都可以哭
    美麗又遺憾的滋味太美妙太銷魂了

    真心推薦!!!
    sweet pool甜到我眼睛都腫了

    版主回覆:(08/16/2009 10:48:50 AM)


    你最後那一句話,似乎很有倒反法的意味在XD

    因位似乎有我的大雷--母體&生子,再加上內定攻好攻喔(哭)
    所以我本來不是很想碰甜池。
    不過近期,因為各方的好評,我的確是對其產生了濃濃的興趣啦:D

    感謝你的大力推薦@W@
    忙完後一定會試試的\(@^0^@)/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