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遊戲】ラッキードッグ1──ジュリオ、ベルナルド

義大利黑手黨果然性感!

感想

這次由良比較拋棄了一些他自己的惡趣味,做了一款較符合腐眾市場潮流的遊戲。

故事分為監獄-逃亡-ディパン三章節。
由玩家的選擇來決定新任黑手黨幹部CR-5的主角ジャン,是否能帶著四個同為CR-5的四個幹部脫獄,並返回ディパン城解決麻煩,繼任BOSS的位置。

CR-5齊聚的畫面真是迫力十足

整體來說,LUCK DOG1音樂好聽、系統美觀順暢、角色設計鮮明、劇情張力有聲有色,
就算攻略一個角色要來個十來小時,也不會讓人覺得煩悶枯躁、抑或想不聽對話快轉。
主角ジャン又痞又輕挑,還會開玩笑地和友人互稱哈尼達令,十分討人喜歡。
再加上H場景真的是...色氣滿點,各種讓人萌到噴鼻血的PLAY都出來了!
真的可以說是,由良出品,必屬佳作呀:D

最強戰鬥機器--屍體愛好者ジュリオ

屬性

  • 家大業大少爺
  • 純情處男殺手
  • 幼時對主角一見鐘情
  • 早洩

ジュリオ有我很多喜歡的屬性:王子+處男+初戀+少年般的心理狀態。

此路線中中,基本上ジャン會處於最前線,看著總是像小狗一般,用可愛的聲音+敬語對ジャン說話的他,是怎麼快速地製造肉屑XD
絞肉機ジュリオ很殘酷,同時也非常純真,是個連自瀆都不知為何的童子雞喔。

舉例來說,主角與攻略色在逃亡時,都會有一個沒到本壘的H事件。
但如果玩家一心一意地追ジュリオ的話,是收不到這系列的事件,
唯有腳踏兩條船讓ジャン心浮氣躁、肝火上昇才能一睹。
無論是觸發條件或是其中過程,相較他人,都顯得ジュリオ很純情,真是超可愛>///<

玩ジュリオ線時,我一直覺得他很少女,簡直就是ジャン的女朋友XDD
有次他因為屍體起了性衝動、神志不清而直接在血泊把ジャン給上了。
事後他非常自責,還鬧著要自殺~( ̄▽ ̄)~(_△_)~

一哭二鬧三上吊的竟然是施暴者,而不是受害者XDDD
而且會被受君說是早漏れ野郎(早洩男)的攻君實在是太太太戳中我萌點啦

帳幕後的推手--策劃者ベルナルド

屬性

  • 年齡上是哥哥,心理上是大叔
  • 黑手黨軍師
  • 頭髮危機

一個不知道該說他是好男人還是爛男人的傢伙......

嗯~基本上其他路線中,ジャン都不能說是真的有做到什麼啦,
但在後勤ベルナルド的劇情裡,ジャン更是被拋在旅店裡,幫人泡咖啡接電話的小弟。
真是讓我不經覺得,ジャン是擺來增加組織LUCKY值的花瓶嗎...囧

ベルナルド的造型在CR-5來說很搶眼,算是由良以前從未畫過的類型。
事件圖也特別漂亮浪漫,背景設定上也很官配,應該算是比較有愛?

可是,他女朋友的存在很具爭議性,使我沒法真的喜歡上這個角色。
但他在和ジャン說的醉話:『讓你生一堆崽』,真的是狠狠地萌到我XDD

你就這麼想要和ジャン有愛情結晶嗎wwwww

結語

順便說一下,ジュリオ、ベルナルド的BAD ED都非常讓人哭鼻子Q.Q
是那種看了一次,就會希望ジャン和其幸福過一輩子的BAD ED。
不跑可惜,但要收事件時,記得準備手帕Q口o
很高興由良做了這種增添角色厚度的BE,而不是純脆的惡趣味BE

資訊

遊戲:ラッキードッグ1
原畫:由良
官網:
!GAME
8月 3, 2009
2

留言

  1. 阿~
    我也好想玩玩看
    不過
    看不懂日文 = =

    看得我好心動 xDD

    版主回覆:(08/05/2009 02:36:12 AM)


    不太懂日文其實也還可以試試耶,
    畢竟日文中,重要的名詞及動詞多會用漢字表示,
    就算沒學過,努力看也能懂個五成。

    我當初也是從完全不懂日文開始,玩GAME玩到會的喔^^
    這種方法學日文,又有趣又有效率,很不錯哩:D

    回覆刪除
  2. 嗨//這位大大妳好~
    我剛好在玩這款遊戲XD
    跟1樓的一樣也不懂日文~
    但是還是很享受這遊戲~
    如同大大說的→『音樂好聽、系統美觀順暢、角色設計鮮明、劇情張力有聲有色』說的真是太好了((推>////口////< /

    但是上方的攻略太會看~能請大大教教我嗎?

    版主回覆:(08/04/2009 03:09:17 PM)


    你好:p
    其實這站的攻略不難瞭解喔。
    你就在右邊的人名列表選擇想追的角色,
    連到攻略頁面後稍稍下拉,看『XXXXXX選択肢』之後的文字,
    按上面記載的順序玩就行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