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Lucian Bee's (ルシアンビーズ)-レミィ

史上最大遜咖男改造計劃

此遊戲公佈情報時,便以史上最衝擊的乙女GAME為標語,一時之間蔚為話題。
畢竟這次追的再也不是美型男,而是世界各地的遜咖男、傻蛋男、御宅男、自戀男,
並將他們量身打造成自己喜歡的菜(‵▽′); 就設定來說,是真的很勁爆啦。

感想

不過就官網公佈初期開始,那個難讀的FLASH及美術編排,
即讓我對此GAME是否能超越同企畫-岩崎大介的Vitamin系列之可能性,打了大問號。
更致命的是,這款遊戲解析度有點低、表示字型也十分失敗,部分字體模糊看不清。

啊~但是不可否認,本遊戲最大的賣點--改造遜咖男,倒是做得很有聲有色。

不時用無限電連絡最新情資,把變身過程演出得像是諜報活動的詮釋,真的很有趣。
緊張感及速度感皆有被表現出來,我想這該是最成功的地方之一吧:D

本作的另一個賣點--女主角的COSPLAY,在我看來則是有點可有可無啦。
但肯用心塑造女主角,並花一堆時間製作其女傭、秘書、學生、公主等等立繪,算是乙女GAME的一個突破吧?

但做為一款遊戲,Lucian Bee's頗失敗,因為其加進太多商業氣息在裡頭。
想賣女角、想賣我方配角、更想賣敵方(看那華麗聲優就可以知道)。

一款乙女GAME裡中,女配角的台詞及服裝,竟然比男主角多?!
我方配角們的設定,與其說是想吸引乙女,不如說其更為GAY的TYPE
硬是加入敵我對決等等增添敵方戲份的劇情也非常畫蛇添足。

レミィ路線

ダメダサイ男小檔案:レミィ.J.ベルモンド/AGE19/177cm/59.5KG
法國超貴族與歌劇名伶之子。縱捲髮型。對美的意識過甚。

宮野真守拜託你選一下工作XDDDD
不是想轉型嗎?怎麼又接這種奇怪的角色呀XD

宮野fan真的一定要玩玩看這遊戲,裡頭充滿著讓人完全想不到的驚喜演出。
滿口一堆神秘的法文單字(玩了後,我都會說上幾句了,トレピアン!)、
感性時,會用OPERA的發音法唱起歌來, (EX.你是~~~我的~小~野~貓~~)
而且有キェェェェェェェェッ!ファタァァァァァァッ!等等莫名奇妙的台詞,真的是讓人很擔心他喉嚨XDD

レミィ劇情中,玩家主要扮演成俏女傭的模樣,去接近這需要照顧的小孔雀。
可愛是可愛,但完全萌不起來,而且配角們的戲份真的太多太多太多,就乙女GAME來說,實在是很畫虎不成反類犬。

附上レミィ改造後模樣

覺得改造前明明也很好的只有我嗎?
玩到一半時,就覺得到底是有啥必要把他們改造成區區一般的普通帥哥?
原本的個性及特色都少掉好多喔(′・ω・‵)
不知道六人全部改造成功後,會不會成為只有髮型不一樣的金太郎糖果啊( ︶︿︶)

資訊

遊戲:Lucian Bee's (ルシアンビーズ)
原畫:前田浩孝
開發:HuneX
官網:
!GAME
7月 30, 2009
3

留言

  1. 看了阿爵的感想完全同意!
    我剛開來玩的時候對用色真的感到很困惑
    字體也是,粗體紅字根本看不清楚冏
    然後立繪似乎有點太小了…
    有一種每個人都長一樣的錯覺~_~

    版主回覆:(08/02/2009 08:30:48 AM)


    粗體紅字真的超級失敗,美工到底在想啥呀?!
    給它勾個白邊也好啊......真的是完全不能理解STAFF的想法。

    立繪不僅小,還很糊0.Q 用電腦玩更明顯>_<
    八成是女主角變裝COSPLAY的圖太多佔容量,所以才壓縮成這樣......

    回覆刪除
  2. (默默支持很久主題錯誤亂入發表反省中)
    哈囉阿爵你好我叫GF諢號美攻刀(好像小學生自我介紹好害咻)
    忘記是搜尋什麼然後找到阿爵的網誌從此被電得很開心那樣
    發現自己好的很多味跟阿爵相似喔耶終於有同好是個好
    看到阿爵如此期待大師兄和小七於是我也忍不住了
    和純潔的阿爵相反我狠狠盼望H兄的登場哪(喂)
    我連第三部的書名都已經取好了:罄竹難書之哈啊嗯啾
    (小七)四個口一氣呵成大快人心(去死)
    三十歲熟美人怎麼辦好喜歡啊

    最後,很開心能閱讀阿爵的網誌,哈啊嗯啾XD

    版主回覆:(08/02/2009 08:42:08 AM)


    你好你好\(^0^)/
    很高興看到這們熱情的發言XDD
    看來我們的電波應該很合\(‵▽′)/

    哎呦喂,其實人家也很期待H呀(羞)
    只是若被施小黑吃掉的話,蘭大教主他翻臉不認帳可該怎麼辦?!
    我真是忍不住為小七提帕拭淚呀!
    阿娘喂~這丫鬟兼奶娘兼出氣包的傢伙怎麼會那麼悲慘呀XDD

    而蘭大教主的話,我實在有點難以想像目前的他,會怎麼把小雞剝開吃掉耶~
    難不成又是BL小說的不傳之秘--陽陽合和散那招嗎?!

    唔~所以你看看,上部親親、這作摸摸、下次再抵達本壘的尋序漸進交往過程可好XD?
    啊!我忘記在月下美人裡,小雞可能已經失身了XDD

    你的第三部書名太有爆點了啦XDD
    不過這樣的話,此書有被歸類於黑黑的那個方塊書系之疑慮,
    可能要像鐵劍春秋外傳的八月十五那樣,出成同人誌比較保險!

    嘻,很高興能和你閒聊^0^ 嗯啊喔哦!

    回覆刪除
  3. 耶嘿阿爵說的有道理啊
    若是小黑將小七吃乾抹淨然後魔頭不認帳這樣子的確麻煩
    而且如果在H兄登場之後緊接著的是虐虐大神
    那倒不如像阿爵說的那樣讓小黑和小七一直天真的兩小有猜算了
    曖昧來曖昧去的也很萌(只要記得把H用番外補給我就好XD)
    飛賊小蘭花那麼歡快可愛的書看三遍就有兩次羞羞臉哭鼻子
    (還不小心被老爸發現好險用鼻子過敏癢癢混過去簡直魂不附體)
    嗚喔喔不敢再亂想下去了啊
    可是一想到小黑兩度覺得小七的嘴唇甜甜的
    我心中的H狂獸就控制不住猛男要出柙了啊嘎嘎嘎
    不囉嗦還是來場生猛的H先(去死)

    然後上次到緒慈的Blog亂晃
    發現他有要出罄竹難書的番外呀呼是有附漫畫的那種
    連第三部哈啊嗯啾(尸比)八字都還沒一撇我就已經開始期待了
    賭上美攻刀的名譽俺一定要搶到手啊希望威向有先見之明會多印一點

    好煩啊嘎嘎嘎爛蛋漿糊怎麼那麼好看啊
    要不是因為BL我早就逼我老爸看了
    (激愛武俠江湖系列的父女)
    拿到書的那天我要躲在冷氣房裡連看它個兩遍
    (話說我家鄉因為連續兩天最熱上了電視欲哭無淚)
    希望大師兄和小七乾柴烈火不要太旺我好熱啊

    哈哈一開心話匣子就跟H狂獸一樣控制不住真不好意思
    八月五日快來呀
    (如果是八月十五日出版我一定會想很多嘎嘎嘎)

    版主回覆:(08/02/2009 09:47:34 AM)


    HIHI~明天就要發售囉!真是等到我花兒都快謝了
    這幾天根本是吃齋唸佛、沐浴淨身、猛唸清心咒,才讓自己不會等他們等到慾火焚身呀!

    感謝你的情報!!!看來緒慈真的打算用六本解決掉大師兄和小七這一對。
    真是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悲。
    喜的是這幾本應該不會像小春那幾本一般稍嫌肥皂化;
    悲的是我認真地覺得百里小雞歷險記可來個八本,剛好湊個起承轉合咩!
    這樣H也比較好一步一步來(喂)

    唔,如此看來,蘭大教主勢必會在月下美人中登場。
    這真的讓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傷心了,滿腦子都想著:小雞死定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看到當年心結解開,小七哭倒在大師兄懷裡的畫面,(想太多)
    但怎麼想,我都覺得目前小七還是只有皮皮剉的份......甚至很難想像他們會有啥結局耶@@

    蛋蛋難書的番外...唔,沒意外的話,快的話是明年寒假、慢的話是明年暑假吧?
    你放心,以目前蛋蛋難書的賣量及威向搶著賺錢的趨勢來看,應該不用怕他們印太少:D
    只是要我再撐個那麼久...真的是會讓萌氣爆體而亡呀......

    誒~飛賊小蘭花還算是清水啦,不知道可不可以裝傻推給你父親看XD
    許多BL的武俠真的很不錯,之前拿到溫世仁百萬武俠小說獎首獎的<浩然劍>作者,
    也算是寫BL小說出身耶!

    PS.哈哈,我們同鄉喔XDDD
      如果是八月十五,我也會想很多,但我一定等不到那時候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