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轉大人的季節

前文:流星雨的季節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啊啊啊-可惡!!!為什麼打不開啊啊!」蕭宇軒焦慮地揮拳砸向面前開不了
的深色木門。他瞪那與自己作對的門板,回想著讓自己陷入現在這狀況的前因後
果……

今天是全校掃除日,他們這組拔草的拔草、捉蚯蚓的捉蚯蚓、無聊時還玩著衛生紙擲遠的遊戲。一向愛起鬨的邵季東甚至開講起近日很夯的校園靈異怪談,唱作具佳的他,還吊起嗓子、模仿起女鬼那充滿怨氣的悲嘆。逗得大家又是起雞皮疙瘩、又是爆笑。

正當他們的話題,熱烈地轉到班上女生的乳量,以及究竟誰是黑棗、誰是小粉紅時,有人機警地低喊:「趴下!」

原來是學藝她們掃完了地,正準備回家。幾個男生就這麼隔著花圃與樹叢,秉氣凝神地聽著女孩們的對話。

「誒?我嗎?嗯~~壞壞的楊子豪吧?雖然常說三字經,但一副很可靠、很有義氣的樣子。」被問到的女生不確定地說。

「誒~不過,痞痞的卲季東也讓人很難以割捨,好相處又帥氣,而且對女生很溫柔,討厭~」雖然語氣聽起來一點都不像是討厭的樣子,蕭宇軒忍不住在心中撇嘴。

「但是講到溫柔,果然還是……」另一個女生的聲音顯然高了八度。

「…王子啊!!」這句話是女生們的合聲。

「啊啊,這種品學兼優、溫文儒雅、總是笑臉迎人的美型男要哪裡找呀!?能和他同班的我真是太幸福了!」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尖叫聲。

「…那康樂呢?」一陣笑鬧後,應該是學藝的甜美聲音提到。因為體育成績優良而擔任康樂的蕭宇軒忍不住豎起耳朵。

「嘻嘻,蕭宇軒嗎?!雖然他打球時是很帥啦……」副班長的聲音。「…不過他根本還是個小鬼嘛!先等個幾年再說吧!呵哈哈。」

幾個女生渾然不知數位當事人趴在視野死角裡偷聽,就這麼隨同輕笑聲絕塵而去。

確認女生們走遠後,受到不小打擊的蕭宇軒,只記得邵季東笑彎了腰,邊擦眼淚邊拍著他肩膀,要他好好加油。

一旁的楊子豪則是從書包裡拿出一疊書遞給他,很難得地講話不帶髒字地說了聲:「轉大人用的,賣灰心嘿!(別氣餒)」雖然這個舉動讓邵季東更爆笑到無以復加。

蕭宇軒羞憤地抄起那疊班上男生口耳相傳、看過的都說好、保證無碼的A書,跑向校園內最人跡罕至的廁所,下定決心別再讓人小看。至於為什麼是學校廁所而不是回自己家?則是因為,若老媽發現到自己膽敢看這種書,隨之而來的屁股瘀青沒痛上一星期一定不會好……回想起之前的悲慘記憶,他打起一陣哆嗦。

將自己關進廁所裡的蕭宇軒,先是坐在馬桶上,消沉了好一陣子。其實自己還算欣賞總是別著清爽的髮夾、笑容很開朗卻也不失女孩味的副班長。沒想到會被心儀的人說成幼稚的小鬼,他忍不住埋首低落了起來。

「什麼嘛?阿亭那傢伙還不一樣是小鬼!他到現在還是怕黑、怕狗、又愛哭!小時候放學過馬路時,也一定要牽著我的手才敢過!」自怨自艾的蕭宇軒發酸地牽怒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都已經要升國三了,他不只還沒變聲、也八成沒打過手槍、甚至還比我矮一公分,哪裡比較大人了!?可惡!」蕭宇軒發洩似地踢了一下門板。「只不過就是成績高了點、皮膚白了些、個性…比我好了一瞇瞇而已啊……」

蕭宇軒陷入一種又稱作嫉妒的負面情緒中。小學時,明明是身為體育健將的自己比較受歡迎。沒想到進入中學後,之前被嫌棄溫吞、像女孩子一樣的朱亭御反而成為眾人欽慕的對象。

『砰──!』蕭宇軒再度藉門板排解胸中怨氣。

氣也氣完,想起本來目的的蕭宇軒,正打算翻閱從子豪那借來的慰問品,發現室內過暗而想開門出去開燈時,發現了一件事:廁所門打不開了!

咦?不會吧?!無論他如何左轉右扭喇叭鎖、擠門、推門、拉門、撞門……有些兒老舊的木門只發出刺耳的吱嘎聲,就是不開。

抱怨著自己今天真是霉運當頭的蕭宇軒突然想到,校園內流傳的廁所靈異傳說,好像就是指靠近荒廢教職員宿舍區的這間。

卲季東在掃除的餘興節目時有提到,是個女主角因男友的始亂終棄上吊自殺,而某天男方上洗手間時,被爬進來的女鬼活活嚇死的故事。

感受到室內亮度正慢慢流失,因大掃除而提早放學的校園更沒半點人聲,蕭宇軒不禁背脊一涼、心裡發毛,不知所措地敲起門來。

砰砰砰、砰砰砰砰-

快開啊!!他發誓之後不會亂評論女生胸部、他發誓之後不會遷怒阿亭講他壞話、他發誓不會再隨便惹老媽生氣讓她長縐紋!!所以──這該死的門快開啊!!!

砰砰砰、砰砰砰砰-

「啊啊啊-可惡!!!為什麼打不開啊啊!」蕭宇軒焦慮地揮拳砸向面前開不了的深色木門。看著滑落地面的十八禁美少女雜誌,他真的覺得現在的自己大概是正處於有生中最遜的一刻。

-被女孩打槍後,悲憤地跑到廁所想看A書打手槍的青少年。一坐上馬桶卻發現自己被鎖在裡頭,而且還有著撞鬼的危機!!-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嘛?!

「……………宇……………小宇…………你…哪裡……」不遠處傳來了熟悉的好聽嗓音。

是阿亭!剛剛眾人色瞇瞇地閒聊女生的胸部,因為不好意思,以向老師報告掃除進度為藉口先離開的朱亭御來找他了!

「阿亭!我在這裡!!!阿亭!!!」彷彿荒海中遇到浮木,蕭宇軒興奮地大力求援,也顧不了什麼面子了。「喂!朱亭御!!你若沒發現我,我變鬼也會去找你啦啊啊啊!!!」

「…小宇?」朱亭御的聲音這次像從入口傳來,空曠的室內帶著回音。「小宇你在裡面嗎?」

「阿亭!!」蕭宇軒驚喜地搖晃木門。「阿亭我在這裡!我被鎖起來了,門打不開。」

「太好了。小宇我找了你好久,還以為你怎麼了。」蕭宇軒聽見屬於朱亭御的節奏的腳步聲,輕輕走近,停在門前。

喇叭鎖似乎被轉了兩下,除了金屬滑動及木板吱嘎聲,沒有其它反應。

「小宇,你在裡面很久了嗎?」好友的聲音非常溫柔。

「…嗚嗯……」被信賴的好友找到自己的放鬆感,讓蕭宇軒眼框有點浸水,產生了要仔細聽才聽得出來的鼻音。

「小宇,你不要怕,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朱亭御似乎是很快地掌握了狀況,語中氣還透著濃濃的安撫意味,讓蕭宇軒有種被摸頭的錯覺。「我出去找找有沒有什麼工具來開門,好嗎?」

「……誰怕呀…」蕭宇軒雖然很不情願,但這時候除了答應也沒有其他方法。可惡!他快哭出來了。

「嗯,那麼我去去馬上回來。」朱亭御還是很不放心,不忘用更柔和的聲音囑咐。「受不了的話,就閉上眼睛、摀住耳朵,什麼都不要想。一下子就會過去的。」

『啊-!阿亭這個大笨蛋!!那是什麼哄女生的台詞啊!!!』隨著熟悉氣息的離去,蕭宇軒洩力地坐回馬桶蓋上,忍不住在心中吐槽好友剛剛為了平撫自己心情而說的話。

夕暉透過樹影射了進來,光影搖曳。平日看起來寫意的光景,這時在蕭宇軒眼裏卻顯得有些鬼影幢幢。一陣涼風襲來,隔壁沒關好的門板被吹得啪噠啪噠作響。陰森的氣氛讓蕭宇軒不禁又想起了邵季東所講的鬼故事:

男人撞鬼之前,就是聽到門板發出不自然的晃動聲,才會疑惑地往上一看。沒想到早該入殮的前女友,垂著引以為傲的長髮,扒在門上頭,脖子扭著極其不自然的角度,正用詭異的笑容看著自己……。

蕭宇軒幾乎可以聽到自己心跳漏半拍的聲音,背上襯衫完全汗溼。為了抵抗恐懼,他縮成一團,儘量不去看門框與天花板之間的縫隙。後來更索性用雙手遮住耳朵、閉上眼睛,唱起亂七八糟的歌曲,拒絕接受外界的風吹草動。

彷彿經過了三分鐘、或者是三十分鐘那麼久,不成調的即興歌詞,也換成了能讓自己平靜的規律短句。「阿亭快回來阿亭快回來阿亭快回來阿亭快回來……」躲進自我封閉世界的蕭宇軒,卻在這時受到外界的干擾。

啪咑-!

蕭宇軒覺得有液體滴落在臉頰上,隨著將頭埋進膝蓋的角度及臉部曲線,緩緩滑至嘴角。──鹹鹹的。

他本能地抹去讓自己眼皮直跳的液體,自然地攤手一看,手掌上的不明液體有著奇特的暗紅色。

噗嗵噗嗵噗嗵。

心臟簡直是在鼓膜旁敲打。宇軒機械化地用慢動作的速度抬起脖子,一個背光的人影就像要映證自己直覺般地,攀在門框與天花板之間的縫隙空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喉嚨完全不經過身體主人的意識控制,用最大限度的音量放聲尖叫。

蕭宇軒覺得這聲音好像是自己的,又好像不是。過度的驚嚇讓他的腦袋幾乎無法思考,意識逐漸模糊不清,身體似乎就要脫離自己的控制……

「………軒……蕭………蕭宇…軒…蕭宇軒!」

一雙手緊緊地抓住蕭宇軒的前臂,著急卻不失措地搖晃他。

「…蕭宇軒,你冷靜一下。是我,朱亭御。從小和你一起玩到大的朱亭御。」

蕭宇軒從神經險些斷線的驚恐狀態清醒時,第一個映入視界的可辨認物體,是和自己打從娘胎就認識的同齡少年。對方正無比認真又溫柔地地看著自己的眼睛。那表情,讓自己很安心……

「小宇你聽我說,剛剛什麼都沒有發生!木板搖晃聲是隔壁門沒關好、滴在你臉上的東西,是昨天夜裡大雨後造成的天花板滲水、剛剛爬上門框的人是我!別受季東說的故事影響。」朱亭御快速地對蕭宇軒解釋,希望能儘快安撫驚魂未定的好友。

蕭宇軒只是兩眼圓睜地看著朱亭御,張嘴發愣的錯愕表情像是正在理解好友所說的話。

「對不起,我本來想請校工伯伯來開門,但他似乎有事不在,我就先回來了。雖然不能開門,但至少……能陪你…」見蕭宇軒已經清醒,朱亭御鬆開箝制對方的雙手,順了順好友的髮尾。「讓你不安真的很抱歉……小宇你能原諒我嗎?」

終於搞清楚來龍去脈的蕭宇軒發現自己臉丟大了,如果有洞,他真的很想不像真男人地鑽進去逃避。無奈當下只能撇開頭,底氣不足地應了聲:「…嗯……」

正當鎮靜下來的蕭宇軒仰頭盯著門框上方,盤算著和朱亭御一起爬出去的方法時,他感到身邊好友扭捏的反應。

「…那個……小、小宇,雖然現在問有點奇怪……但…這些書……?」亭御不敢直視地眼睛上飄,用指尖比向散落地面的幾本雜誌。

夕日的餘暉透過廁所小窗斜了進來,薄薄的暈黃色光線使人依稀辨視出封面上裸露的胴體。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今天蕭宇軒不知道第幾次的尖叫,唯一讓人慶幸的一點是,這次只在心裡。

「這、這是班上大家都看過、子豪向他乾哥借來的PC-ANGEL和裸體寫真雜誌啊。怎麼,你沒看過哦?」蕭宇軒努力控制自己的聲帶,使口氣聽起來既冷靜且成熟。不能再這樣一路丟臉下去了!

「誒?咦??沒、沒有……」朱亭御一臉羞窘地回答。結結巴巴的說話方式讓方才的情勢剎時倒轉。「小、小宇?」

「哼哼……我想也是。阿亭,都已經要升國三了,其實你連自慰都不知道是什麼吧?!」蕭宇軒用力地擠眉弄眼,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氣勢。「阿亭你是不是男人啊?」

「…啊……呃?…唔…………」朱亭御被蕭宇軒反常的言行嚇唬得完完全說不出話來。

「倒不如就現在實際演練一下吧!我還可以順便教你,不用不好意思!」雖然這樣有點像是在欺負弱者,但微妙的自尊心加上副班長事件帶來的嫉妒感,驅使蕭宇軒繼續這有點像欺壓良家婦女的惡棍行為。「開始吧!」

「小宇……」朱亭御被逼得眼框微微發紅,求饒地看著好友。

「叫你做就做啦!」蕭宇軒說得不耐煩、也裝不下去。為了藉機挽回方才的醜態,一股少年的衝動沖上了腦袋,竟然就向亭御的褲檔間抓去。

「咦?!等等!小宇!!」突如其來的舉動似乎讓朱亭御傻了眼,連宇軒貼近身,開始沒輕沒重的搓揉都沒有做出抵抗。

突破了最先那層的心理障礙,接下來的事情也好辦。制服褲的質料有些搕手,蕭宇軒胡亂地在自己認為容易被刺激的地方打圈、擠壓。

「唔──!」壓抑的悶哼從朱亭御的喉間發出。

蕭宇軒抬眼看了眼對方白晰的頸項,混和著不甘心、羨慕、及當下強勢優越感的複雜心情,右手的動作不禁更快了些。

「…嗯……小…宇……」耳邊的聲音有著抖音。

『這是什麼聲音嘛?!嘖』蕭宇軒在心中癟了癟嘴,臉頰卻沒由來地泛起了淺淺薄紅。雙手更是報復性地施勁捏著亭御。

「嗚……小宇…好…難過……嗯哼、啊……」朱亭御在一陣顫抖後,發出了破碎的微弱喘息。

「……咦?」蕭宇軒呆愣了會,才明白那是好友達到高潮的聲音。忽然覺得很不好意思的他,慌張地用言語來掩飾自己莫名其妙的害臊。「哈……哈…!阿亭你看!你、你就是太遜了才會早洩啦!」

砰──!蕭宇軒的背部突然撞下身後的門板。直到方才一直處於被動狀態的朱亭御整個人壓了上來。

「笨蛋!」突然的撞擊及施暴的興奮讓蕭宇軒有點頭暈。「你在幹嘛?!」

蕭宇軒吃痛地瞪了亭御一眼,只看到這位青梅竹馬清秀的面孔透著潮紅,比班上任何女生都大的雙眼濕潤地看著自己。

「小宇、我、我……」亭御的聲音有點沙啞,不似平常那讓人舒服的柔軟語調。「我、我還想要……」

『你、你還想要什麼啊?!啊啊啊──!笨、笨蛋!!別貼過來啊啊啊!!』蕭宇軒在心裡吶喊,臉上的血色更是轟然由薄紅轉成豬肝色。

雖然理智告訴蕭宇軒再這樣下去可能會很糟糕,但好勝心讓他握緊拳頭,直挺挺地站在門板前方。

空氣中,傳來卡其制服褲與卡其制服褲摩擦的聲音。

「……唔…」蕭宇軒可以感覺到自己及亭御的器官,隨著有點搔不到癢處的摩擦而漸漸豎起變大。隔著衣料,他甚至能感受到亭御大致的形狀。

「…小…宇……啊…嗯……」朱亭御的聲音中,帶有讓人聽了會心跳加速的甜膩。「我、我的身體…好、好奇怪……唔…」

『怪你的頭啦!你這隻童子雞。』宇軒實在很想這樣反駁,但亭御的喘息及布料摩擦交織出的曖昧聲音,卻讓他忍不住咬緊下唇。

蕭宇軒努力地讓自己不發出聲音,懊惱地發現亭御時快時慢的擦動,帶來比自慰更舒服的快感。視野逐漸矇矓,他的眼睛快睜不開了。

突然間,宇軒感到單眼皮上一陣濕熱。

……被…親了?

勉強撐開眼瞼後,蕭宇軒只看見亭御停下動作,正望著自己。和自己不同的細捲睫毛沾著水珠,微微輕顫、粉桃色的嘴唇彷若搽了唇蜜般晶瑩濕潤。

或許是餘暉的影響,他甚至覺得亭御細白的頸項及泛著薄汗的鎖骨很性感。

咕嘟。

就在蕭宇軒似乎聽到自己吞嚥聲的那一刻,亭御驀地又貼了上來。門板也被兩人的重量撞擊,再度發出鈍響。

「痛!等、等等!」這一撞讓宇軒清醒了些。他慌亂地想移動,但是亭御的雙手環在他腰後,用力使兩人的下身緊緊相貼。

「小宇…別動……」朱亭御緊靠宇軒,在耳邊軟軟哀求。

蕭宇軒只覺得自己的耳垂,快被亭御的聲音及呼出的熱氣融化了。血液更快地向下集中,他甚至認為自己那充血的部位,正不受控制地彈跳著。

蕭宇軒緊張地想把對方推開。可是施力距離過短,只落得把緊握的雙手,半擱在亭御肩前的姿勢。

「…阿…亭…不要……」手足無措的窘態,讓蕭宇軒焦急地發出泣音。

蕭宇軒本以為一向順著自己的亭御會退開。沒想到斯文有禮的青梅竹馬,卻在像是被雷霹到般的瞬間僵直後,緊扣住自己的腰間,劇烈地摩擦起來。

老舊的木製門板不斷喀噠喀噠作響,曖昧的聲音迴盪在放學後一遍寂靜的廁所內。

朱亭御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做,只知道宇軒的呻吟、宇軒微瞇的單眼皮,都會讓自己身體湧出從未體驗過的、讓心裡發癢的怪異感覺,而擺動下肢似乎能稍稍平熄這異樣的欲望。所以他不停地來回擦動,想擺脫這自己未曾體驗過的可怕感受。

「小宇、小宇、小宇…啊……我、我該怎麼辦…嗯…嗚嗚……身上…好癢…好痛………」朱亭御彷彿快哭出來地喘息著。

「啊、嗯……哈啊-哈-你、你哭什麼啊,笨…蛋……」

蕭宇軒覺得自己也許要爆炸了,所有感覺神經好像都集中在那和亭御貼和的地方。布料略帶粗糙的質感帶來不同於自己右手的刺激,使他變得十分敏感。尖端充血腫脹得讓人發疼,蕭宇軒無意識地挪晃起下半身,回應朱亭御的摩擦。

「咦?小、小宇!?啊……嗚嗯、嗯…」

朱亭御因宇軒突如其來的舉動渾身戰慄,他不知所措地含上面前的耳朵,彷彿這麼做可以停止宇軒讓自己快失控的躁動。而這行為似乎也填補了心中某種無助感。朱亭御由含改為輕咬,再轉為舔拭,最後吸吮起宇軒那有著青草氣味的耳廓。

「…嗯?啊…唔嗯!……」來不及喊痛,蕭宇軒就因耳邊曖昧的濕熱起了冷顫。他彷彿可以看到亭御粉紅色的舌頭,順著自己的耳殼曲線向下舔的景象,那讓他心臟像打鼓一般地猛跳。短暫的心盪神馳後,宇軒難堪地發現自己的內褲已經輕微地濡溼了。

「…嗯嗯,好舒服喔……小宇、小宇、小宇…」朱亭御再度緊摟宇軒的腰,加快了下身的節奏。恍神地連呼專屬自己的好友暱稱,他忘情地親吻對方的左耳,並將舌尖伸入耳道裡。

「呃!?…嗯、呀,不…不要……嗯啊啊啊啊!」射精的快感與羞恥同時襲捲而來,眼前一陣泛白。蕭宇軒再也控管不住自己的聲帶,失神地向後一仰,喉間溢出變聲期中的低啞呻吟。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整點的鐘聲響起,將蕭宇軒從黑暗拉到現實世界。

蕭宇軒睜開眼睛時,只知道自己背倚磚牆、斜靠在亭御身上。黃橙色的夕照依然從氣窗斜射薄暗的室內,一角放著不該存在的教室用椅,看來亭御是登上椅子才爬上那扇門。

蕭宇軒扭過頭看亭御,只見其滿臉通紅,眼神四處飄移,不敢與自己正面相視。

咦?他只記得自己帶著楊子豪給的A書進了這間廁所,發現門打不開後緊張得快哭了出來,然後阿亭找到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剎時,剛剛那一串簡直讓自己英名全毀的行為浮現於腦海,蕭宇軒的臉『刷──』地瞬間漲成比豬肝更誇張的顏色。

他下意識地想逃離這狼狽的場面,正跨步站起,才發現雙腿無力,半起的身子搖搖欲墜。

「小宇!」一直偷偷注意宇軒動靜的朱亭御快步上前,扶穩軟倒的宇軒,擔心地尋問:「你沒有事吧?」

『鬼才沒事咧-!』雖然很想這麼說,但腿間黏濕感讓蕭宇軒很想撞牆,只心虛地應了聲:「…嗯……」

放課後校園一角,除了蟲鳴,異常寂靜。兩個臉紅可比熟透蕃茄的國中生,你看地板、我也看地板,誰都說不出話。

「咳咳…」受不了沉默的尷尬氣氛,沉不住氣的蕭宇軒清了清喉嚨。「阿亭你聽好…」

蕭宇軒往雙手搭在自己肩膀旁的友人瞄了過去。只見亭御的視線從白色帆布鞋面移到自己臉上,雙頰的顏色褪了些,粉紅粉紅的。

「剛剛發生的事,只是我想映證邵季東那傢伙說的話而已!之前聊天時不是有說過嗎?!他說兩個人自慰會比一個人來的舒服,做過後才是真正的轉大人!」雖然季東說這話時不僅怪笑,眼神還很可疑。蕭宇軒在心裡補充。

「不只他,九班那些老在比誰的黑……誰的黑、黑金剛比較大的那些人也講過,不敢做的就不是男人!我、我看你連自慰經驗都沒有,實在太對不起那個什麼王子的封號,才看在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的份上幫你的,知不知道?」一口氣講了很多話的蕭宇軒稍稍頓了下,深吸了兩口氣順便給自己心理建設。

朱亭御只是不解地歪著頭,靜靜地聽蕭宇軒說話。

「但是,這種事沒有第二次!你也不能把這件事說出去!就當這件事沒有發生過!知道嗎?!」其實他隱約察覺剛剛那怪異的氣氛很不妥,但卻又說不上是哪裡不對勁,只覺得再發展下去好像會變到無法收拾的地步。

很好,氣勢上扳回一城!看見亭御的細眉輕顰、鼓起臉頰,一副有點受傷的樣子,蕭宇軒很滿意自己先發制人的發言…雖然為了自己的面子,欺負好友讓他有點過意不去……啊啊!改天帶亭御去抓獨角仙做為補償好了。記得之前亭御對自己抓到的獨角仙很有興趣的樣子,一直微笑地聽自己抓到獨角仙的經過。

「…嗯,我知道了……」朱亭御抬起微微低垂的面孔,並輕輕向左一傾,嘟著嘴小聲說話。在女生身上會被評為做作的動作,卻意外適合清秀溫和的他。甚至讓人覺得有些可愛。「………可………沒答…哦………」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整點加十分的鐘聲再度響起,天幕轉沉,剛剛斜照近室內的光線幾乎要消失了。

「咦?阿亭你剛剛說什麼?」擴音器就架在這間廁所的旁邊,以至蕭宇軒並沒有聽清楚亭御剛剛說的話。

「我說,天色變得好暗,我好怕喔。」朱亭御似乎害怕地輕皺起細眉,伸手握住宇軒。「吶,我們快點回家好不好?」

「哦?哦哦,嗯……」其實蕭宇軒注意到室內真的頗黑的同時,好死不死,那個廁所鬼故事又跑進他腦袋了。雖然有亭御在身邊,但歷經剛才的驚嚇,他也想快點離開這個鬼地方。而且這麼折騰下來,他的胃已有發出聲音抗議的趨勢,好餓哦。

「真拿阿亭你沒辦法,果然沒我就不行吧。」蕭宇軒回握亭御細軟的手。友人柔弱的發言又讓他增添了些優越感,從副班長那邊受到的氣,也就這麼沒頭沒尾地煙消雲散了。

「嗯!」朱亭御漾出比校園王子的招牌微笑還燦爛許多分的笑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蕭宇軒看著青梅竹看到臉紅時,像是想到什麼般,赫然放聲大叫。「現在幾點了?」

「唔,五點……十五分。」朱亭御抬起左手,看向訂製錶。「………啊。」

「趕不到五點半以前回前的話,會被老媽罵死啊啊啊啊啊啊───!!」蕭宇軒拉著還沒進入狀況的亭御,往校門方向奔去。「而且若讓老媽知道阿亭你被我拖到這麼晚還沒回家的話,我一定會被雞毛撢子打死的啦啊啊啊啊!!!!」

「呃,有這麼嚴重嗎?」

「你知不知道之前送肉粽你來找我那次,我被打得三天下不了床?!」

「咦?!這樣嗎?那我去向阿姨說一聲。」

「拜託你別講!!她一定會說是我帶壞你的!!!」

「那……」

「什麼都不要說,快點跑啊啊啊啊啊!」

蕭宇軒滿腦子擔心著屁股會不會再次開花。

他不知道,雖然晚熟的朱亭御不是很清楚兩人做了什麼,但隱約察覺那是和最親近、最喜歡的人才能做的事。

他也不知道,受女生歡迎的校園王子朱亭御,自這一刻起,對自己這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的感情變了質。

他更不知道,校園廁所的靈異怪談從今天起更盛囂塵上。

有人繪聲繪影地說,不僅曾在放課後的校園一角,聽到讓人發毛的撞擊聲-就像傳說中那女人上吊時,被風吹向門板的聲音-

更有人信誓旦旦地保證,在相同的地方,他聽過讓人想拔腿就跑的低泣及悲鳴聲,就像那含怨女子對不忠情人的哭訴及指控……

!ESSAY
7月 20, 2009
5

留言

  1. 呵呵呵呵..讚!! 果然純情又激情啊!! >////////////////<
    你成功寫出那種能讓人盯著電腦...低調腐笑不停的文了。

    我蠻驚訝的,因為很厲害,挑不到什麼不成熟的毛病。
    如果放到板上,即使保守說,也是那種可以在一片個位數推文的版面中上衝到十幾二十個推文的佳作吧!
    就這篇文來說,是厲害的作者喔! 小有成就的作者。

    很讚,也很有新意。
    特別是朱亭御以純情的心做著純粹色狼的行為時…這個攻….天生攻啊!!!!

    其實我有在你原文裡面直接寫上即時感想,
    紅筆是讚嘆,藍筆是覺得可能有需要修正的地方。

    放噗上讓你下好了。

    辛苦了(拍拍)。 很棒的文! 有到水準,厲害。
    你果然擅長抓住青春的影子: p

    版主回覆:(07/21/2009 07:07:20 AM)


    『遊走於天真與色情的交會處、掌握著純情與激情的臨界點!』
    這樣聽起來帥嗎XD (被打)
    其實我只是努力勾勒出偏好的攻君及喜歡的H場景啦。
    這次的重點就是那個,制服褲啦!
    我以前就一直覺得男生穿制服褲時,緊繃的下半身曲線很性感了>////<

    謝謝你的稱讚,應該只能說是還算通順吧
    ...那個板,其實我有點不敢貼耶哈哈(汗)
    貼<正確的勇者之子養成法>時還沒這樣過,大概是搞笑和認真有差。

    你改的地方正是我覺得有點不對,但就先擱著的幾個句子。
    謝謝你特別挑出來!我都有稍稍改正喔:P
    並且加了一個自己偏愛的攻君早洩畫面!(喂)

    青春的影子嗎:P
    嘿嘿,因為人家永久青春期呀★

    回覆刪除
  2. 你好啊~我是閃的朋友~~~他推薦我來看你文章的~
    我覺得很好看喔!不知道有沒有續集的~~想看的說~

    版主回覆:(07/21/2009 12:57:31 PM)


    你好^^
    常在他的噗浪上看到你喔XD
    同為噁心肉麻王子加地的FAN,見面真是備感親切XD!
    但沒想到他會這樣幫我宣傳,還真有點不好意思>Q<|||

    謝謝你看完:D
    能讓你覺得好看我感到很榮幸,真的喔!
    若有能力的話,我也很想寫出後續XD
    倘若BL謬思男神真的讓我寫出來的話,一定會通知你和shizuku一聲:P

    回覆刪除
  3. 看完了>//////////////<
    我、我…還想看這對的後續發展!!!!!
    真的有萌!!!!!!!!
    只是不知為何亭御總會讓我聯想到某人www

    是說我覺得寫中文小說最難的地方就是想名字耶
    妳們都好會想名字喔!!

    版主回覆:(07/21/2009 06:55:18 AM)


    謝謝平常不會看BL文的shizuku特地來看這篇 >////<

    我也很想寫後續,但可能要起乩找找BL之神,才有辦法創作出來(噗)
    另外,雖不是以其為藍本,但真的會想到某人沒錯XDDXDDD
    我就是喜歡他那型的咩vv 還特別加了讓我萌到的早●場景進去(喂)

    我也覺得想名字不是很輕鬆的事,
    但為了避免像是”雪楓”、”沁樣☆鬼舞”這類東西出現,
    大概直接把瞬間閃過腦海的字拿來用,頂多用電風扇吹一下字典,看看有沒有中意的XD

    回覆刪除
  4. 孩子~都有人特地跑到你網誌上看文了~總有信心了吧~
    放心啦~你寫的真的很好,至於評論請參考羊大人
    因為他的評論也寫的太好了XD

    版主回覆:(07/22/2009 12:01:02 PM)


    那是朋友的朋友啦XD

    你也是我朋友,一定會護短,
    在看的時候會比較靜下心端詳,當然也就比較能進入故事。
    其實我還未夠班呀!

    回覆刪除
  5. 你好!!
    請問我可以轉貼到
    艾拓克討論區
    http://wow.itkbbs.com 嗎??

    再煩請版主回復

    版主回覆:(07/22/2009 12:03:18 PM)


    不方便耶。

    這篇文章純寫出來自娛罷了。

    沒有臉被轉去其他地方,真是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