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動畫】銀魂實寫化?!+劇場版預告公開

真人版 銀魂REVOLUTION 愛はハリウッドを救う 熱烈放映中★

演員截圖大公開★

在大草原上凝望遠方的外星人少女&自然捲武士

噗,對不起,我講錯了。
不該說是真人版 銀魂REVOLUTION 愛はハリウッドを救う 熱烈放映中★
應該說是假人版 銀魂REVOLUTION 愛はハリウッドを救う 熱烈放映中★

在工作室中激勵STAFF的上空天然捲武士及電波泳裝外星人少女

我才想問你們這是什麼畫面咧wwww

以前就說過,銀魂是JUMP系改編動畫的翹楚。
在進度已追上漫畫連載的現在,STAFF的確是在使用他們所說的迂迴路線(翻譯:拖戲),
但卻是用揶揄自己的方式,直接告訴大家自己在混稿XD

也因此,打混摸魚的橋段反而變成另一種笑點,
連這樣也可以搞的銀魂STAFF真的是太可怕了:P

其實這幾張假人COSPLAY品質還不錯,讓我忍不住期待5週年能來個全員實寫版XD
好想看看那人體模特兒排排站的畫面w

銀魂劇場版 新訳紅桜篇

預告出來啦!(這次真的不是拿之前做的東西出來唬弄觀眾了XD)

其實TV版的紅櫻篇已經做得很好了,配上DOES的〈修羅〉更是神來之筆。
是故知悉劇場版竟是新版紅櫻篇時,實在是無法讓我浮現過多的興奮及期待,
畢竟TV版的完成度實在有點難超越。

STAFF大概也是知道這點,所以不僅加入真選組的戲份、更是把神樂他老哥神威也拉進來攪和。
(天啊高杉&神威這兩個銀他媽裡唯二不搞笑、不大叔的人碰在一起會怎樣啊O_o)
而且這些插隊的傢伙們的聲優竟還擺在鬼兵隊角色前,真是叫萬齋和又子情何以勘。囧

預告實在是把攘夷組的幼少期做得太可口了(●´Д`●)
完全讓今天之前心海平靜無波的我,激起了拍岸巨浪啊!!!

我喜歡銀&桂這對銀他媽最無敵的脫線組合,但對這個配對實在不來電(都是攻…)
所以我本來一直處於是否支持桂&高杉這CP的狀態,這預告裡兩人的互動及表情完全打開我心中桂高(不可逆)的開關啊!!!
(天啊高杉你小時候怎麼彆扭可愛,怎麼長大後完全變形了o_O!?子安聲線的錯嗎?!)

資訊

作品:銀魂劇場版 新訳紅桜篇
網站:
!OTAKU
7月 10, 2009
1

留言

  1. 因為OH! Mikey 很紅,所以銀魂拿來亂搞的吧XDD
    要來全體實寫版...會造成轟動吧

    版主回覆:(07/09/2009 01:07:26 AM)


    原來是MIKEY @@!
    喔喔,我有注意到最近許多人貼圖時都有貼這個作品,
    本來還想這是啥電腦動畫,
    沒想到是人體模特兒的短片呀:D

    全體的場面一定很驚人!
    只是不知道STAFF到底有沒有那個製作費XD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