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ヘタリアMAD-米英-その兄弟 一日

亞瑟的KY阿爾夢工廠(結局=父嫁一直線www)

總算是趕在PTT BL板最萌配對決定戰投票前做好了的米英配對應援MAD<(′▽`)
但另一方面,也從熱切希望『倉庫整理』動畫化的MAD,
變成慶祝『倉庫整理』放送的MAD了←不知不覺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 ̄|||)a

說到亞美利加&英吉利這對,大部分的支持者可能都會想到獨立戰爭時,阿爾與亞瑟舉槍相向那一幕( *′∀‵*)

但我會先想到亞瑟的育兒點滴( ´∀`),特別是那新大陸アメリカ爭奪戦裡,
在蔚藍天空及碧綠草原中,對亞瑟葛格害羞一笑的小小阿爾。
這個笑讓亞瑟瞬間變成寵阿爾底迪的笨蛋葛格<(‵▽′)>

而且而當初黏在身邊的可愛小天使,竟然變成如今這KY、又比自己有力高壯的青年,
真是叫曾被稱為日不落的亞瑟情何以堪XD
不覺得這逆轉的兩人關係很萌嗎~( ̄▽ ̄)~(_△_)~( ̄▽ ̄)~(_△_)~( ̄▽ ̄)~

!ESSAY
5月 19, 2009
8

留言

  1. 這麼說的話 逆轉的關係 真的好萌
    (好久沒開花了)

    GJ 被彈幕洗頻捏......我也偷留了一句GJGJ (懶得轉日文輸入法了Q.Q)
    恭喜 再生數破5000!!!

    版主回覆:(05/19/2009 03:35:18 PM)


    嘿嘿^^
    是吧是吧ww
    我們幾個的萌點相同的地方很多咩^^

    話說再生數真的快得讓我嚇一跳@@!
    上課前up後,覺得有些地方還須修改,(←想加上取材協力及延長阿爾踢水的片段QQ)
    回家想刪除後修正再重傳時,才發現那個留言數及加入清單數讓我砍不下手( ̄ー ̄;)
    而且竟然還有人幫我買廣告宣傳@@

    小寫的gjgj是你嗎XDXDDD

    回覆刪除
  2. 大寫的GJGJGJGJ串
    我才不會那麼小氣呢Q.Q
    我發現我剛發完 就被洗下去了QQ

    你好強 是說 這樣的動畫要花多久時間呀?..........



    版主回覆:(05/19/2009 03:51:19 PM)


    看到了@w@
    會洗那麼快的原因是那個アクア☆さん啦XD
    他幫一堆HETALIA MAD買了廣告,所以1:54後一堆『またお前か』的留言XD

    呃,這個MAD做到讓我快血尿,大概是5/2日那時開始畫的吧...
    然後上週五六用GIF ANIMATOR把圖片做成GIF動畫,
    週日用FLASH編輯成影片,週一努力轉成高畫質檔後上傳。

    啊,我本以為做了很久,但其實也才17-18天@@
    這已是我根性的極限了0rz

    回覆刪除
  3. 超讚的XD
    害我一大早起來看完後心情很好~~一直HIGH到現在
    好個純潔的兄弟愛啊(笑)
    今天我會放給我家寶貝看,讓他學學兄弟愛的XD

    版主回覆:(05/20/2009 01:18:07 AM)


    :D
    人家覺得這種純潔才是最有妄想空間的咩wwww

    你別荼毒你家寶貝啦XD

    回覆刪除
  4. 反應很熱烈啊,太好了^^
    米英真的是大宗呢
    相較之下我私心排列的連合+軸心共四對除了獨伊之外就很怪…

    版主回覆:(05/20/2009 01:53:58 PM)


    咦咦咦,sil你有萌hetalia喔?!讓我有點驚訝呢XDXDD

    米英和独伊是此作腐入門的CP咩:D
    萌起來比較不寂寞@w@

    sil你是喜歡怎樣的排列組合呀XD? 我想知道\( ̄▽ ̄)/
    冷戰組之類的嗎@w@

    回覆刪除
  5. 我終於學會在ニコニコ動畫插話了...

    版主回覆:(05/21/2009 12:23:49 PM)


    ......這應該甚至是比加入mylist還更早該學會的技能吧 囧

    回覆刪除
  6. 這個MAD太可愛啊啊啊啊啊
    所以偷偷在某P上推獎了
    朋友大愛也拿去推獎www
    以此推類wwwwww

    版主回覆:(05/21/2009 12:25:15 PM)


    3Q3Qヽ( *′∀‵*)ノ
    能讓看得人稍微笑一下就是對我來說最高興的事了<(′▽`)

    回覆刪除
  7. aph算是我繼大振之後的新歡吧
    從動畫播出開始萌呢
    拜訪過本家但是覺得圖太小+手寫字苦手

    啊也不是很怪而是冷門啦
    德義官配是不消說,接下來是
    法英(月曆求婚)
    美日(和美同樣意見)
    俄中(關係圖上標示"想要")
    所以自嘲主角八國剛好配成四組…

    版主回覆:(05/21/2009 12:28:49 PM)


    呵呵^^ 我也是從動畫播出才開始萌的,原因和sil你一樣:)

    啊~你萌的也幾乎是王道組吧?
    法英及美日支持者也都不算少吧:)
    法國相關的CP最多就是和英,日本就是和美或英呀:P
    一點都不冷門啦^^....呃,只能說,剛好美英把很多同好都吸過去哩0.0"

    萌上這部後讓我的精神生活變得很充實呢^^

    回覆刪除
  8. 咦是嗎?會不會因為是王道,同人相關反而就不容易找到呢,笑

    不過最近有點感嘆,所謂人紅是非多嘛,遠目…
    就萌的態度,有太輕浮的說法也有太封閉的說法,把人搞得很累
    算了不提掃興話題,年紀大了,開開心心不受影響地萌一樣東西最重要

    版主回覆:(05/23/2009 02:27:28 PM)


    咦?是中文圈的關係嗎?
    我逛日站時,sil喜歡的那幾個CP相關物頗多耶。
    到是中文圈好像就是美英、北歐夫婦、神羅義、德義為主,(另外最近普義有變多)

    『年紀大了,開開心心不受影響地萌一樣東西最重要』←激同意
    所以我就是自己高高興興萌就好XD 瞎米避不避檢索根本不去理(←因為避也沒用呀)
    sil也就開開心心就好咩\^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