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動畫】舊版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大佐

Q:羅伊.穆斯唐大佐,請問你當上大總統後,第一件要做的事?
A:哼,那還用問嗎。當然是下令讓全體女性軍官⋯⋯

都穿上迷你裙!!!!

感想

以下為51+1集的大佐好帥好帥大豆好B好B截圖。

羅伊.穆斯唐,燄之鍊金術師。戰鬥力極高,立下不少軍功,官階顯赫。

羅伊大佐桃花不斷,部下的女友們常因其移心別戀,是軍中所有男人的公敵。

這樣的大佐,一到雨天⋯⋯

就會從焔(HONOO)的鍊金術師,變成無能(MUNOU)的練金術師(´・ω・`)

大佐對於主角艾利克兄弟看似苛刻無情,把他們當作馴養後的野犬使喚。

但其實他是用自己的方式,在保護本質上和自己相近的愛德華(&弟弟XD)。

後期有一段大佐奉命追補愛德華兄弟的劇情,
在把兄弟逼上絕路後,大佐上前說到自己這樣做和軍令根本沒有關係,他只是很生氣而已,
而為瞎米生氣呢?
大佐:『我生氣的是,你發現有危險後,竟沒有向我尋求庇護!!!
(而後發現自己不小心說漏嘴講出真心話就臉紅了(′▽`)σ)′3`))

製作小組也很夠意思,在大豆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時,給他們一個浪漫的佈景。

這算是在動畫中,大佐第一次卸下心防,面對他人的場景(′・ω・‵)
大佐伸出的這隻手,還不是一般人慣用的右手,而是考慮到愛德華右手為義肢,
而真摯地伸出可以碰觸到愛德華的左手喔ヽ( ′∀‵)ノ

動畫版的結局對腐女來說,實在是讓人很哀怨。
所以之後的劇場版, 滿滿的大豆&弟兄、大張旗鼓地服務了腐女子們一番,
男女CP在劇場版幾乎可說是完全被粉碎,噗呼XD

其中有個超有名場面,
大佐自請下放邊境後,萎靡不振。探望他的部下不忍看大佐這樣下去後,說到,
男A:是不是讓霍克愛中尉(大佐官配女秘書)來看看大佐比較好?
男B:不用了。大佐等的人,多半不是她...(大佐的男女配,就這樣被光明正大地否決XD)

那我們可愛的大佐等的人是誰呢?
大佐那一聽到愛德華回到這世界後,便從邊境披星戴月地趕回首都的舉動,
及甩掉閒雜人等後,對愛德華露出的那微笑⋯⋯

⋯⋯一直等待的人到底是誰,已經很明顯了吧<(‵▽′)>哈哈

追記

附贈差點讓我變心的可愛反派角色,七大罪之一的ENVY

那機車的眼神及欠扁的嘴角,實在可愛

!OTAKU
4月 18, 2009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