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Vitamin Z-成宮天十郎

老是嚷著要尋找"命定的女人"及『做我新娘吧!』的可愛笨蛋孩子王

屬性

  • 大將孩子王
  • 純真開朗少年

感想

天十郎底迪很可愛,是直率、天真、怕鬼、運動全能、樂於助人、容易害羞的好孩子。
再加上出身自全世界前2財閥(另一個是前作B6之一的真壁家XD),且自稱為俺樣,
簡單來說,就像是所謂的笨蛋殿下、或是暴坊將軍。

由成宮財閥黑衣部隊扛著的玉輿上下學這設定,實在是很讓人脫力XD

和天十郎在一起很愉快,就像是多了一個有點須要照顧、但也會照顧自己的笨蛋弟弟一般。

不過也真是太笨太呆太小鬼了,連似乎可以浪漫一下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都快被他演成讓人滿臉黑線的過失殺人事件,這下還能期待啥心跳100發展嗎╮(╯◇╰)╭

攻略時,默念了不下十數次「天十郎底迪~快長大吧~~」,
但他還是一路走來,始終呆瓜...唔,這也是他的賣點啦⋯⋯╮(╯▽╰)/
因此天十郎線,可愛及好笑有餘、心動及萌度卻不足。

而花了三四天,那聲讓我追他的動力的台詞『お前しかいねぇんだよおおおおおおーっ!!!』
竟然沒出現在完璧結局這路線中!讓我的失落感更重了點>_<

基本上,Z的平衡做得比X還要好不少,幾乎每個主要角色我都會想攻略,
但走完天十郎路線後,我想做的事竟然是重新玩VitminX追七瀨瞬(′・ω・‵)

B6

之前的B6當了老師後還是很有魅力!

雖較前作成熟了些許,但B6仍常有讓人脫力的發言XD

天十郎的基友們A4-1=A3

天十郎線的A3,多智花有點腹黑、嶺則唱著媲美悟郎的神秘咒文、不破總是涼在一邊待機
有點像在一邊等著看師生戀好戲的閒人、就是愛情小說中常會出現的那種八婆好友類型XD
不過他們三人,要氣有男氣、要氣有帥氣、要氣有色氣為啥天十郎除了阿呆氣外,啥都沒有啊╭( ̄▽ ̄)╯

資訊

遊戲:Vitamin Z
原畫:前田浩孝
開發:D3P
官網:https://www.d3p.co.jp/vitamin_z/
!GAME
3月 31, 2009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