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推】難言之欲@藍淋

難言之欲藍淋

文案

加彥,身為「強姦犯兒子」的關係,從小被大家冷落嘲笑, 長大後還被債務逼得去跳河,卻被好友肖蒙一把救回。 肖蒙以為兩人上了床,加彥就完全屬於自己了, 不料加彥只把這段關係當作「男人間的互相撫慰」⋯⋯肖蒙快瘋了, 想要加彥的念頭強烈得無法克制,更說不出口的是,他想要的,不只是擁抱⋯⋯

屬性

  • 傲嬌彆扭攻
  • 自卑自作賤受

感想

這攻的確不錯,那種彆扭攻我的菜ヽ( ′∀‵)ノ 但受方真的是沒尊嚴沒骨氣到讓人生氣的地步。

受被攻言語及行為施暴,很痛苦; 攻的心情無法傳達給受,很痛苦; 看著受被攻欺負而離開,兩三頁後,又沒原則地在攻腿上叫床...我更痛苦啊=_=

藍淋就算是早期的作品還是不愧為藍淋,許多場景寫得不錯, 聖誕夜的約會還讓我泛出了那麼一兩滴眼淚, 但如此可憐、沒有自己人格的受實在是讓人很憋(′Д‵)

這是本可以看看,但對不好虐受、沒自尊受的讀者來說,可能會想吐血的小說。

資訊

作品:難言之欲
作者:藍淋
繪者:Unicorn
出版:鮮網
!NOVEL
3月 31, 2009
3

留言

  1. 他的書我只看過兄友弟恭(懶得改)跟君子之交呢
    感覺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我真的不喜歡這種受啊......

    君子之交裡面的另一對我還比較想看的說(遠)

    版主回覆:(04/01/2009 12:25:20 PM)


    兄有弟恭好像是最不虐的一本,印象中很歡樂。
    但這一講,才發現藍淋作品的受君,都有點讓人不蘇胡,身心健全的人看了會有點累。

    君子之交裡面可能不只另一對XD 你是指和任店長同屬渣男的莊維他們嗎XD?
    依藍淋粽子串粽子的出書習慣,說不定哪天真的很有他們耶(′・ω・‵)

    回覆刪除
  2. 藍淋最近很多年一直都走這種風格吧,渣攻賤受大灑狗血
    君子之交看完之後有撕書的衝動,如果不是因為封面太萌了想說如果文也寫得不錯的話就去買書收藏,我是死也不會咬著牙看完的
    胸悶啊,一個男人怎麼可能這麼毫無自尊可言這麼下賤呢?

    新書《錯覺》剛剛有訂,聽說作者又讓主角失明斷手斷腳了,於是不打算買下集了......

    版主回覆:(05/02/2009 11:37:25 AM)


    『渣攻賤受大灑狗血』真是如雷貫耳又貼切的形容呀XD

    <君子之交>給人的後味真的很差,
    那個絕望給我帶來的恐怖甚於小周123的<十大酷刑>。
    看完後我真是百感交集、冷汗涔涔,深覺人當自立自強= =||

    <錯覺>喬四爺的斷腳好像就是在<君子之交>這本,
    但還失明又斷手實在未免也太(′Д‵;)
    不過囧歸囧、精神不健康歸精神不健康,
    我的身體還是不受控制地,只要藍淋一出書就想看。真是中毒了= =||

    回覆刪除
  3. 至少我看的兩部受都有一些形象重疊,一些背景雷同
    不過同一個作者喜好的風格可能就這樣,也無法說什麼

    只是我實在不喜歡模樣不怎麼出色的受......
    也不喜歡笨蛋蠢材遲鈍出洋相受啊~~~
    莊孝維(不要亂改人家名字)至少長相個性還比較貼近有看頭的受一點......(他應該不是攻吧?)

    版主回覆:(04/02/2009 01:59:29 AM)


    噗...他的書跌確多是金湯匙攻對上苦哈哈受(′Д‵;)

    我覺得目前藍淋的書,好像除了非友和意外事故(快出還沒出?),都是借來自虐用的"XD
    你可能須要其它比較健康的作品來調劑(′・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