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鳳于九天-賀狄X子岩

文案

與同國相隔一個海峽的國家單林,正是盛產「雙亮沙」的地方。 而在同國探查消息的子岩,為了替鳳鳴處理雙亮沙航線的問題,不惜以身試險, 卻發現在單林海峽中出沒的海盜,竟隱隱有其背後主導者,而且,似乎還不是陌生人!
那個驕傲霸道,不擇手段,不可忍受別人的輕忽,而且睚眥必報的人, 他不可能忘記自己曾經刺傷他的右肩。不管怎樣,子岩無所畏懼。 但子岩卻萬萬猜想不到,那海盜王子的心思,豈是這麼簡單……

屬性

  • 色氣滿點海賊首領兼皇子攻
  • 忠勇梗直帥氣將軍受
  • 攻受出身國外交對抗
  • 調☆教

感想

御.滿.悅\⊙▽⊙/

其實我以前向友人借過四次鳳于九天,卻因為主角小白,連一次也沒能把第一集看完的教訓。 這次我直接鎖定傳說中的那配角CP出場的集數回家了。 這配對是腹黑鄰國王子X忠心男前將領,好評!!

雖然這兩人的戲份只有滿滿的府和H卻沒啥劇情, 但對於喜歡這種配對的我,實在是看得好開心呀!

海盜王子攻,淋灕盡致地視姦了純情將領受一集半, 然後對他上下其手卻不做到最後一步30天。其間多少次想將其綁起來推倒,●到其欲仙欲死至昏厥, 但都迫於某種理由不得不忍下、快要內傷,真是萌翻!!

這麼糟糕、下流、懂得一堆花招和情趣的攻好棒呀(●´Д`●)

資訊

作品:鳳于九天
作者:風弄
繪者:碧連天
出版:威向 架空之都
!NOVEL
2月 21, 2009
2

留言

  1. (悄悄的舉手)恩咳!我也覺得這對非常的有前途
    對於大人的論點同意到不能再同意
    那段禁慾又帶有淫亂成分的日子.真的很萌阿(HIGH翻了)
    不知鳳于最新續集裡他們的戲份多不多

    版主回覆:(09/27/2009 10:41:33 AM)


    噗噗,我也超期待這兩人在最新一集中,會什麼香豔的進展www

    之前似乎在風弄部落格上看到他有出這對同人誌的打算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胎死腹中了0.0

    回覆刪除
  2. 我想就算他想棄坑.應該也會被眾網友給逼著寫出來
    畢竟一直覺得後面有在靠這一對撐鳳于賣點的感覺在
    是時候該換一下主角了.這套書名字也可以改成海上姦情了(喂)

    版主回覆:(08/16/2009 12:14:26 PM)


    噗,聽你說好像也是這樣XD
    現在的聲音的確多以”看鳳于只是為了賀狄,子岩”為主。
    但即使如此,這部作品依然撐得下去,真的是太猛了:P

    推海上姦情、蛟龍出海這一類名字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