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鬼說@帝君

鬼說 帝君

文案

喬剛參加了高中同學宋遠的葬禮,之後,他的世界就產生了劇烈變化—— 與他爭執的同事、他的好友兼室友、他的女友,全都詭異地死去。
為了配合警方調查,喬剛與案件負責人林顯開始同居生活,兩人漸漸產生曖昧的情愫。 當兩人逐漸逼近詭異的真相,所有凶案的線索,都直指已死之人,宋遠! 不得不面對殘酷的事實,宋遠扭曲愛戀,最後要傷害的,到底是誰?

屬性

  • 鬼攻人受經典文
  • 自閉美攻
  • 暗戀

感想

靈異+獵奇+公車&浴室play+攻君自閉症+弱美攻強受──健達出奇蛋!願望一次滿足!!!!!!

2008下半我最愛的bl文!!不僅靈異獵奇的部分描繪得非常有畫面、讓人寒毛直豎。
言情的部分,也把偏執的情感詮適得讓人又愛又怕。 出乎人意料的結局也讓我非常欣賞。

是腐點、驚悚點、懸疑點、文筆無一不佳的好作品。
個人非常喜歡此文毀三觀的結局!真是鬼攻人受文的經典

資訊

作品:鬼說
作者:帝君
繪者:salerno
出版:鮮網
!NOVEL
10月 22, 2008
6

留言

  1. 一時沒注意,還以為是末回的鬼妻,心想劇情頗老套的,瞄一下封面,結果被嚇到了........
    那時看這本書是在半夜十二點多,越看越寒,一直心想我要是男主,早就精神崩潰了,完全無法接受有個......xx一直在背後跟著,寒..........

    版主回覆:(09/07/2008 12:09:37 PM)


    可能是我喜歡變態、執著的感情吧,我覺得人鬼戀(鬼攻)好萌喔XDD

    這封面也是繪者salerno的傑作之一,完全把書中兩人間的氛圍表現出來了>///<

    回覆刪除
  2. 好看到爆炸+1000000000000000000!!!!

    這一本不論是故事的合理性,變態性(喂!),完整性及獵奇性都拿捏得很好!!看到封面後我就知道這書是好物!說真的,我覺得這本的情感發展得超合情理,而且鬼攻真的很萌[超同意丫!!]

    這本書真的超好看的說!!看完後我對帝君這個新人超期待的!!

    但看完父子關係之後我實在覺得<<鬼說>>是絕響。有點郁悶/__\

    版主回覆:(08/02/2009 08:39:24 AM)


    同好*~\(^口^)人(^Q^)/~**
    我也很喜歡這本書中,各種設定交織而出的光怪陸離氣氛:)
    閱讀時,真讓我有撿到寶的感覺。

    後來我也去找了他的<滅天>及<父子關係>來看,
    前者火力還不足,後者算是有顯著進步,
    期待他的下一本能同<鬼說>一樣讓我們驚豔^__^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也想不到會找到同好XDDDDD

    是說其實我在讀完這本<鬼說>之後也有去找過這位作者的其他作品來看,同樣看過了<滅天>跟<父子關係>,還有一本是帝君最早期的<老天我恨你!>我還未看,不過感覺上情節上的轉接,氣氛跟角色上的凝造沒有<鬼說>時期的成熟老到,令人驚艷。

    不過看著帝君的作品由舊到新..我只發覺她對大叔受的這個僻好愈來愈明顯xd 她最新的一本進行中的作品好像書及是<大叔xxx>的,xxx是我忘記了的內容囧

    失望是有的,始終要找到故事動人合理而且又令人有恐怖氣份的BL小說確實是少,蛋大的<今夜有鬼系列>也已經成了絕唱,她之後的二三部不是成了科幻片,就是成了親子育兒失敗的教育片,要不就是灰暗到我不想看囧 順帶一提,我覺得今夜有鬼第一部是笑片,鬼說是正劇XD

    唯有期望遲些會有更多的好作品吧=w="

    版主回覆:(10/21/2009 11:01:03 PM)


    聽說<老天我恨你!>是美強男男生子耶!
    沒想到竟是他最早期的作品,感覺會很歡樂XDDD

    原來他還有連載作品嗎:) 雖然不是大叔控,但我很期待:D
    至少是個劇情及配對上應該值得信賴的作家^Q^

    『故事動人合理而且又令人有恐怖氣氛的BL小說』←真的是不多Q_Q
    除了<鬼說>外,我頂多想到<水滴聲聲>,
    蛋大的<今夜有鬼>更是讓我扼腕......到底為什麼會變成科幻片啊XDDD
    <今夜有鬼>前幾集那讓人心驚膽跳的鬼魅氣氛跑到哪裡了啊嗚>Q<

    同樣期待恐怖懸疑+BL的領欲中,能再出現更多良作QQ

    回覆刪除
  4. 今天看完這本書,第一個疑問,宋遠竟然是攻???
    明明那麼可口(?)的樣子....可惜.....


    版主回覆:(10/25/2009 04:30:53 AM)


    哈,我喜歡的攻受剛好和大眾口味相反啦:D

    在我看來,宋遠壓抑又執著,很適合當攻呀^^

    回覆刪除
  5. 我整個被這個故事嚇到,我自認看這麼鬼故事都不會害怕了,不過不過,這本書真的讓我很吃驚

    這明明就是恐怖鬼故事,為什麼劃到bl這塊啊!
    以上是我看完時候的尖叫,裡面那隻鬼已經暗戀道我會驚恐的地步,就是個超級大變態。如果活著一定會被抓到警察局的那種違反社會秩序的人

    同時間,我剛好在看《水滴聲聲》相較起來,雖然也是不錯,但是就沒有《鬼說》這麼恐怖片的感覺,應該算是絕地生姦情的小說

    回覆刪除
  6. ★serena
    我也自認看鬼故事都不會害怕,但這本&《水滴聲聲》部分的畫面都很讓我印象深刻:D

    雖說攻君的深情就如你所說般已到超級大變態的地步,
    但不覺得這樣很耽美嗎>///<
    這種純真卻血腥殘酷的愛讓我好萌,覺得攻君超可愛!

    他活著的時候只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弱雞啦
    或許就是因為死過一次開了厲鬼外掛,他才明白”死纏爛打”的真締☆

    咦咦~《水滴聲聲》還算是可怕吧!頗多人看了之後反應有毛到
    不過這部好像算是惡有惡報,和幾乎快是無差別殺人的《鬼說》的確不一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