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トゥルーフォーチュン/True Fortune─星宮&野間

トゥルーフォーチュン

再多努力一下應該可以成為名作的復古微妙game

這款雖是ひびき玲音原畫,但上色卻有點囧的遊戲好像沒人注意"XD
普通的學園設定、普通的立繪,沒想到卻拿到了白銀殿堂級

感想

TRUE FORTUNE的特徵,大概是放學後回家會話系統及經由占卜決定EVEN的系統吧。

放學會話我覺得和心跳GS的NDS版有點像,不過這種揣測對方期待話題而進行的對話讓我有點感冒啦。
但對話會隨好感度及發生事件漸漸改變,頗有和角色們交流之感:D

占卜系統則是在每天早晨抽出塔羅牌後安排給攻略對象,

每張牌面都有不同的意義,會發生在不同的時段,
有些卡可以讓好感度上升,有些則是下降,抽到不好的牌時就丟到不想攻略的人身上吧。

我只追了三個角色,每個都有讓我感受到乙女的甘酸滋味XD

寂寞王子樣星宮君

畢竟身為第一男主角,我本對星宮君期待有點大,但玩了後的平淡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以同類型的人來說,金色琴弦的月森;
以同聲優來說,金色琴弦2的加地,都比較有意思。

不過是個心靈很清徹美麗的人,像星星一樣^^
放課後一起去公圓看散步,對女主角說:『為什麼要有星星呢?因為夜空太寂寞了。』
他的部分台詞,會讓人有被洗滌的感受呢^^

可愛御宅族野間君

可愛的女顏御宅族同學,不僅常可以聽到他拿著交換卡、哼著魔法變身系的歌走在校園裡,
女主角答應成為他的貓耳+女僕虛擬角色人工AI參考對象後,
他還會化身為STALKER屬性,偷偷地在女主角身邊做紀錄,
真的是超級可愛又少見特別的角色( ′﹀‵)而且好萌喔(′▽‵)

野間君單純體貼,非常天真可愛。
萌點很多,被他像騎士一樣守護(?!XD)時,也很想好好保護他。
因為自己單純的行動而讓女主角一起被嘲笑而自責的EVENT,實在有夠揪心

約會穿著卡通T恤、手持美少女交換卡、哼著變身少女主題曲的御宅族,可愛

悶騷(?)幼馴染日向君

雖然做為男人有點沒擔當,但隨著劇情慢看可以發現他對女主角愛在心裡口難開有點久了,
偶爾會投出一些暗示(明示?!)好意的直球,讓人非常害羞XD

特別推薦HAPENNING卡和搭訕卡、LV3的事件也很不錯>///<
難怪很多人認為日向君比較像官配XD

結語

或許不用忙著看顧學業成績或人際關係,只要每天進行戀愛占卜、放學後用使人害羞的話題刺激男角,
如此這般的遊戲方式很輕鬆吧XD?對喜歡學園物的乙女,還算是個不錯的小品遊戲:)

忍不住再放張想當女主角騎士的可愛野間君

資訊

遊戲:トゥルーフォーチュン
原畫:ひびき玲音
官網:
!GAME
10月 7, 2008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