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雜談】遙か系列八葉屬性

阿爵流.天地四神電波區分法

天地青龍

如同四神裡最具代表性的即是青龍,一言以蔽之,就是男主角TYPE

天青龍

使命感(附帶忠犬屬性)

常附帶的主從屬性,使天青龍一直以來廣受姐姐們喜愛,每代都是大人氣角色。 三代的有川將臣以狂野派幼馴染置換掉主從屬性,是比較特別的角色v

地青龍

少年的心(某方面來說最純潔無垢的八葉)

往前追尋的熱い青春:P 與天青龍相反,通常與女主角有著對等關係,如同級生。 附帶鈍感及死鴨子嘴硬屬性,非希望被寵的女孩兒們的好對象。 一代只想著妹妹的森村天真評價超低XD 隱藏的"阿呆"屬性拿掉後,成為四代黑雷皇子

天地朱雀

算是年齡及外見設定變動最多的一組,但是都有試著表現出朱雀的溫度及優雅形象

天朱雀

奔放樂天,有著快樂的氛圍

若不添加些深度點的設定,這屬性通常容易被乙女們發卡。 大體雖不人氣,但三代性感、愛泡妞的水軍統領ヒノエ堪稱歷代八葉前幾大人氣角色。

地朱雀

心思縝密、容姿端麗

雖女顏但不似女子。常著掛容易被添加腹黑屬性的微笑。 三代いけない的弁慶後大人氣,並似乎添加了毒舌設定。四代皆有著很濃的配角屬性。

天地白虎

精神層面比較成熟的一組

天白虎

認真

對妻子百依百順的好屬性,歷代大概都可說是好老公NO.1 三代讓意外有著年下和電波屬性。眼鏡在四代很可惜地被拔掉了。(換成貓耳⋯⋯)

地白虎

大人的餘裕及成熟面

輕挑、舌燦蓮花,基本上是會讓女主角有貞操危機變態(?!)屬性"XD 除了三代景時外,皆是飄著讓乙女們尖叫的色香的大人氣角色。

天地玄武

如同玄武這謎生物般,通常都帶著神祕感與部分不可說的小秘密

天玄武
弱氣、女子般秀麗

渲然欲泣表情比女主角更有女人味的偽百合屬性。 通常附帶讓其精神脆弱的巨大壓力、前三代角色較受BL愛好眾支援

地玄武

器用下的不器用

通常是連自己心思都察覺不到的戀愛白癡。 與美型及器用外見的大反差讓乙女心跳不已。

!GAME
6月 25, 2008
6

留言

  1. 我的覺得三代的LEVEL都比較高耶...

    回覆刪除
  2. 我的感覺同上

    還有四代的頭髮超重視小臉效果
    一個頭髮往後梳的造型都沒有?
    這樣看下來半個畫面都是頭髮耶XD

    雖然沒玩這系列
    不過直覺地青龍是我本命
    一定是因為小關啦!!!
    (石田我也OK喔)
    話說下星期slayers要撥啦!!
    期待!

    回覆刪除
  3. 沒有認真在看資料,所以四代八葉分別是誰都是我自己亂猜的。
    不過居然都命中了耶?!看來我的直覺還挺不錯的嘛!
    玩到第三章,好幾天都因為太累而昏昏欲睡。(也有可能劇情沒那麼吸引人?)
    這一輪暫且先玩那岐,不過也意外會被天朱雀的樂天給吸引,不用太多壓力也不錯啦!
    至於地玄武的立場過於鮮明,偏見過於深,其實也蠻能感受到角色的個性。
    最沒存在感的大概就是天青龍啦!我常常忘記他的存在,明明就在隊伍中的說。

    回覆刪除
  4. 我的感想同小美小望XDXDD
    三代的人普遍比較優vvvv
    不過四代人設有個成功的地方:幾乎沒有不太能接受角色
    一二三代對大部分人來說,都有一兩位是碰都不想碰的
    但四代普遍都有著一定的接受度:p

    啊~小美!我們對男人的品味類似耶︿( ̄︶ ̄)︿
    勇者和見習他們都喜歡男人色香的弁慶啊、ヒノエ等等
    但我超愛呆呆笨笨沒人愛的地青龍,
    最近超想要去可唱卡通歌的卡拉OK唱地青龍的角色歌喔(≧<>≦)
    石田配地青龍我也很高興,但可惜四代的地青龍就沒角色歌哩QQ

    迦羅>>
    呵呵,因為用電波可以區分啊:D
    我先不捏它你,不過你目前對於部分角色的感想......
    ...其實都很遙4的隱藏設定有關係,
    當初我不小心被捏到時真是嚇了一大跳〒⊿〒

    我是處於想追地青龍→被嚴苛條件逼退
    地朱雀→被玩過的大姐勸退
    目前在考慮天地玄武的狀態。
    天朱雀也不錯,但是有些地方似乎大叔了點(?)
    而且目前沒啥BL氣的遙4,似乎就他和手巧的カリガネB氣最重XD

    然後我在三章末時,又被常世的皇子們電到啦@////@


    望>>
    我這兩星期要陪考耶,不太方便QQ
    不能改個時間嗎?

    回覆刪除
  5. 那就改時間吧~~~畢竟先問問看而已~~~

    回覆刪除
  6. 嗯 SORRY啦
    其它時間我都有空的說

    我們去青春譜唱歌啦
    現在有包廂
    可以唱超多超多超多從古至金的卡漫歌
    連角色歌都有一堆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