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繪】GundamSEED-ニコイザ串

比起阿斯基拉那種單向痛苦的愛、又或金銀那種下僕與女王的不正常關係,
還是2513這種腹黑乖乖牌學弟配熱血不良學長的下剋上萌啊**~﹨(╯▽╰)∕~**

!ESSAY
5月 22, 2008
4

留言

  1. 話說你當初被2513佈教得很成功耶^^
    而且和我都是從AK→2513
    是因為某幾張圖真的太糟糕了嗎XDXDD

    嘛~金銀的不正常是因為金銀版的イザニャン都太女性了咩
    一點都讓人感覺不到他是有臉部有疤、帥氣又男前、樣樣瓜瓜叫、只輸變態電波アスラン的男人咩
    相較起來,2513版裡的イザニャン的『英姿』,
    正常多了不是嗎XDXDXDDD

    回覆刪除
  2. GJ說得是! 我向來也對有『英姿』的被壓倒比較有興趣!(爆)

    有些type天生就是某人的死穴,你要說是腐女的原罪或是身體中的犯罪基因(BL DNA)也好..

    少年華美
    寧折毋彎
    狂傲
    傲嬌

    這些詞是我的死穴..Orz
    更何況イザニャン那樣不欺負他對不起自己的絕色..呃角色。

    雖然我欺負不到他,但ニコル可以將這點作到很好。所以將イ呆ニャン託付給他那又有什麼問題呢~ Done~ ( ̄▽ ̄)╭** **


    寫完這篇留言我想可以挖洞自埋了..

    p.s.不過我還想看你的江山英雄..(小聲)
    那到底是拖戲還是脫戲?
    不過不管哪個讀者都不會累啊~ 開連載吧!XD

    回覆刪除
  3. 我對連看到你的圖文都萌的自己感到絕望..Orz

    話說,我覺得2513沒資格說金銀是"不正常"的關係。<( ̄︶ ̄)@m

    回覆刪除
  4. 不過原來你糾結的思緒是這麼的邪惡
    討厭XDXDDD

    新的江山英雄其實已經畫完很久了
    但真的是脫戲太多(?) 放到PHOTOSHP處理就很累
    所以一直沒完成 囧
    等等等暑假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