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動畫】新安琪莉可/ネオアンジェリークAbyss─01─暴走紀錄

無能男主角四人戰隊與惡役初登場★

只見娃娃臉惡役一聲嬌嗔:「你們這群只會擺POSE的傢伙~吃點苦頭吧!」(蓮花指)
霎時間,boss後援會會員們一湧而上,不把這四隻弱雞們『懲罰』一下可不行。

男主角們:「 啊啊啊啊~~~嗯啊啊~~~~~~亞咩跌!! 」(憋不住貌)

感受到己身 後宮的貞操大‧危‧機
與觸手特訓中的安琪莉可不禁妒火中燒:「竟敢玩弄老娘精心調教出的親衛隊~!」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傳說中的安琪莉可女王到底會掀起怎樣一番腥風血雨!!!

紀錄

很久很久以前,安琪莉可還是個會為落花哭泣、為鄉民祈福的純善女學生。直到有一天,

一位 只帶單邊眼鏡常反光 、總是優雅美麗的先生來訪。
鬼畜眼鏡 是這樣對安琪莉可說:「只是你尚為感覺到,自己 身體 所潛藏的力量。」

嚇!!果然是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
安琪莉可只要預設名字是『安琪莉可』的一天,女王就是她唯一的一條路。我們的安琪莉可大人就在這瞬間覺醒了。

身為女王,最重要的事當然是努力充實後宮啦!!!
不把健氣的無口的美型的腹黑的電波的不思議的等等人種收為自己親衛隊怎麼行?!
說時遲那時快,安琪莉可的 女王雷達 已經探測到附近森林中有一位受傷的極品少年,覺得機不可失的安琪莉可馬上飛奔而至。

對付在室男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只要事先滴幾幾人工淚液,靠近對方、用水汪汪的眼睛對對方說:

「到我房間去吧。」

真是簡單、迅速、方便,六分鐘搞定一個人啊。

萬事具備,只差臨門一腿,在那在室男春心蕩漾的當下。

可怕的觸手怪獸竟然從18禁遊戲中實體化,開始襲擊學園裡感度較高的學生。

呀~討厭~~ 」伴隨著一聲 嬌喘 ,女學生變成精盡人亡的乾屍。

身為內定第一男主角的紅髮短氣少年當然撇開不純潔的思想而出來對抗妖獸。

可是雙拳+一把槍,理所當然地抵擋不了 鬼畜觸手

就在無計可施、貞操難保的當下!!!!

鬼畜眼鏡攜他看起來很S的皮鞭駕到!可惜的是型勢比人強, 變態度怎麼看都是 觸手>>>>>皮鞭 。╮(╯◇╰)╭

妖獸觸手君:「 口桀口桀 ,你們的 後庭花 都是我囊中物了!! 口弗口弗口弗

跑得太慢,才趕到現場的安琪曆可不禁感到憤怒:「那是我先發現的獵物啊!!」
可是女王她沒有時間腦充血了!怎麼辦?安琪!該怎麼做?安琪!你就這樣讓到嘴的肉飛了嗎,安琪?!

可能是 露出度高 、又或單純的美少年控,
妖獸觸手君將的祿山之爪伸向紅髮少年(的後庭花),並 使出蠻力推倒他 !!

『你、你不要再過來!再過來我就咬舌自盡喔!!(發嗔)』⋯⋯這樣的台詞,紅髮少年並沒有說出口。
因為⋯⋯「GAN!」 安琪莉可吐出應該是 東方語言 的單詞。「憑你也和我搶男人!?」

「老娘在前四代遊戲都是 宇宙女王 ,你這隻 動畫只出場一集就領便當的雜魚!
竟敢在我面前撒野?!看我代替闇榮來懲罰你!!!!」(BGM:SAILOR MOON)

只見轟動武林、驚到萬教、會把人閃瞎的眩目白光包圍著安琪莉可與妖獸觸手,
光茫褪盡時,觸手已不見蹤影,只看見安琪莉可假腳軟之名,行吃盡男人豆腐之實。

安琪莉可:「啊啊~!就是這股男人的香氣!!!」(吸

⋯⋯安琪莉可女王之路的歷史,又翻過了一夜。

資訊

作品:ネオアンジェリークAbyss
官網:
!OTAKU
4月 12, 2008
4

留言

  1. 你的版本超有趣
    看的我超級開心 笑聲不斷
    看來沒有看原作的必要了~~
    我就直接這邊看捏她啦

    (每次看阿琦介紹~笑的樂呵呵~
    可是自己看都沒這麼有趣 噗噗
    時間省下來啦^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也貼圖說故時玩得很樂
    但這種行為會傷害不小心看到的純乙女向支持者的清純杓男少女啊XD

    啊不
    重點是,如果NEO安琪後面幾話都有這麼歡樂我當然是會寫感想
    但若劇情變正常的話...就只能辜負你期待囉"XD

    回覆刪除
  3. 您好,第一次留言:p

    看到新安太歡樂忍不住浮上來~
    想請問一下可以把連結牽走嗎??

    啊突然發現以前查維它命x的資料時有晃過這裡,
    那時好像從ptt的女性向遊戲版游到這裡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你好啊^^
    連結請自便,會LINK這種BLOG的一定都會有神秘(?)的嗜好取向啊:D

    對喔
    我之前燃燒VitaminX時有去PTT推廣一下
    原來你那麼久以前就有來過這啦
    NDS版VitaminX的OP作得很讚喔@///@

    PS在你BLOG看到了GintamaX的MAD
    實在是太GJ的作品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