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番組】東京友好樂園080331!!!!!

華麗的登場 ! 排場真大,又不是開演唱會XDXDD

たわしの嵐!!!!!!(爆XD)

感想

二宮和也(24)神樣說再確定

對去年暑假的二宮太郎&櫻井託也大滿貫尚記憶猶新(那次腐得天花亂墜啊XD)
沒想到夢幻中的,嵐全體上TOKYO FRIENDPARK的一天竟然就來了!!
(科科,雖然4*2支持者的我覺得只有兩人上那次真的是做夢般不可思議)
到底ARASHI能不能坐著上次阿和阿翔拿到的休旅車來至再奪下一次大滿貫呢?!

第一戰-WALL CRASH 過關率60%

東京友好樂園鎮番組的遊戲,視彈跳高度所得之分數有無達到標準過關。
不過對傑尼斯來說,可以說是幾乎人人都可以直接跳到CLEAR的高度,
所以J系藝人玩這關,基本上都是多拿獎章換射飛鏢機會的絕佳CHANCE。

西嘎洗!!!!!

二番阿翔拿到50-50、三番相葉君0-0(!)、四番松潤30-50、五番大野5-10
只有打頭陣的二宮君很帥地輕鬆CLEAR。看到這實在是為ARASHI捏把冷汗:唉呦喂,能得到大滿慣嗎Q_Q?

第二關-PHISICAL MAIL 過關率53.5%

用巨大鍵盤打出克漏字的答案,並變換成正確的漢字。4分鐘12正解即可。

歷經意外過關的CRASH WALL(CLEAR的人意外的少...)
本來以為這次ARASHI能順利地攻下這關,沒想到,只剩一分鐘了卻還差四題正解。
連我都覺得快不行的時候,題目開始變得意外簡單,最後一題的答題著是二宮君和松潤這一對器用組
雖然只剩不到15秒,但不知為啥,的確讓人感到稍稍放心:D

最後三秒鐘問題CLEAR!
因為兩次過得都很驚險,被主持人封為「千均一髮的嵐」「快要不行的嵐」XD

第三關-PHONE ON THE HILL 過關率74.8%

用神秘道具演奏前奏的猜音樂遊戲。

基於戰略,一開始找出有玩樂器的二宮君及會看譜的阿翔,
阿翔還說:是會看譜,不過那和這個(指著要演奏的怪異道具)有啥關係?!
然後二宮君也很有愛地請阿翔別管那麼多,做就是了XD

因為是輪流,所以我最擔心的大野-相葉組一定會兩人上台,下面的櫻二潤三人也忍不住擔心"XD
結果⋯⋯只能說把櫻-潤-二排在一起先那下70分(過關要100分)是非常正確的決定0rz

第四關-arcade 6 新登場遊戲

六個小遊戲,每個都有30秒的限制,有四個在時間內clear的話即可過關。

本來我還想說大概會完蛋,因為30秒實在太短啦,部分遊戲看起來又很難。但是嵐在這邊發揮他們MIRACLE的實力,

全遊戲CLEAR!!!真的是一群帥翻天的孩子啊@///////@

第五關-SUPER CUE BRIDGE 過關率0%

由左至右,將上下移動的光橋相連結即CLEAR。
這也是東京友好樂園的代表遊戲之一(我覺得最難的TOP3)這次好像經過翻新
「快要不行的嵐」這次也是玩到最後一TRY,過就CLEAR、不過就掰掰,
在那上下移動超快,又只能鎖定一格的挑戰裡,輪到的人是二宮和也大神。

這種生死關頭,相葉君和大野君非常地靠不住、松潤容易太緊張、翔君不夠穩,
真的是萬分慶幸剛剛好輪到的是啥都會做啥都行的天才肌二宮和也大明神
跌抹,就算是這樣的二宮君也忍不住在挑戰前緊張了起來,
鏡頭特寫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的表情不從容了(真的是難得一見@W@)

鏘鏘~~二宮和也果然是二宮和也,說著怖え怖え的同時也CLEAR這關了。
挑戰完後依然心神未定,被主持人偷抱的畫面也值得一見XD!

第六關-QUIZ!BODY&BRAIN 過關率63.1%

答題者回答語自己嗜好有關的QUIZ,其他人在答題期間又不停跑的GAME。
基本上到這關後就是在期待最後的HIPPER HOCKEY,所以輕鬆過關囉。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因為位置就在兩旁,所以這關二宮君和阿翔互動很多>///<
互相吐槽、一起跳神秘舞蹈,讓我我看得很興奮\⊙▽⊙/

第七關-HIPPER HOCKY 過關率 34.6%

氣動球。魔王關卡。

因為嵐有五個人,所以規則是先搶到9分,而且嵐可以隨意變動參戰者。
嵐在這關基本上就先讓上次有幹掉魔王的二翔組先拿到領先分後,其他成員再出場玩玩。
看到大家對二翔CP寄予如此高的厚望(違),我也不禁感動垂淚。

第二次被換上場時,二翔拿到了8:5分,達到MATCH POINT。
此時二宮君很積極地想一鼓作氣把對方宰掉(他認真了認真了XD),
不過櫻井媽媽(笑)似乎是覺得勝券在握,所以就讓給其他組合來挑戰...
沒想到被反追到了8:8。非DEUCE制>"<

老實說,從氣動球一開始比賽時我就很享乾脆先跳到後面的結果,
而8:8時,真的是緊張第心都要跳出來,也很峱地想著不要看算了囧。
如果嵐差這一分沒拿到大滿貫,那真的是有夠嘔的>"<

好家在贏了!!!!!

不愧是「千均一髮的嵐」~( ̄▽ ̄)~(_△_)~( ̄▽ ̄)~(_△_)~
這樣嵐就是第一個拿到大滿慣的J系團體、二宮君和阿翔也變成拿過兩次大滿貫的人啦,
兩人一起名留東京友好樂園史,喔耶╮(╯▽╰)/

最後的OMAKE-射飛鏢,獎品大放送

這次的頭獎是坐2.4馬赫的噴射機到大氣層外圍觀光or坐深海探測機到海底世界,手筆真的是大得不得了!!!
只要是男生,都很難抵抗2.4馬赫飛行的快感吧!!!

大家希望的禮物也滿符合各人個性,阿翔他每次都要求又貴又先進的電子產品耶:D

而我們迷人的二宮君,他要的是----一堆遊戲!!!!!
目測約有百套上下,PS2和NDSL的遊戲。
我很眼尖地發現朝下外面的那一排PS2遊戲多是the simple 2000系列,
(這系列知名度不高,多是實驗性質的小成本遊戲)
二宮君說他還滿想試試最左邊那款「THE 疆屍與救護車」XDXDXD!!!!!

結果

9支飛鏢設到7次安慰獎,在某個意義而言也是創紀錄了吧,噗XD

追加

硬是最後要放吃網路速度的4*2圖一張

!ENTERTAINMENT
4月 1, 2008
2

留言

  1. DEar 阿爵
    你這篇感想我又再度的100%贊同啦!!!
    對了忘記先說好久不見

    其實,我在一個月前跑到東京來了
    本來是打算住在這工作的
    現在進入到底要不要放棄然後回台灣的痛苦期...
    這個暫且不提

    我要講的是
    我出國的時候
    原本把電腦裡的BOOKMARK COPY起來了
    卻不知道為什麼帶過來的時候不見了
    (我帶新筆電過來的)
    所以我一個多月都沒來看你啦!!

    剛剛陰錯陽差的又找回你的BLOG
    趕快存起來
    哈哈

    嗯 那先這樣
    改天再來找你玩

    回覆刪除
  2. 阿Q啊!!!好久不見了>///<
    一切安好否:D

    一個人在外國生活有點辛苦吧@@?
    雖然是愛與萌與傑尼斯(啥?)的東京,不過應該也會有迷惘的時候
    希望你能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囉^__^

    嘻嘻^^ 看完嵐版的TFP2後
    我還是忍不住再看了櫻之宮版的,果然這版本更讓人凍未條XD
    話說回來,TFP2的官網一直沒有更新,
    好像看看他們會怎麼說嵐和二度得到GRAND SLAM的阿和阿翔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