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動畫】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紅の月

裸男祭╮(╯▽╰)╭!!!!

感想

這部單集動畫從一開始的OP就脫得亂七八糟●( ¯▽¯;●

和遙久1的八面玲瓏、長袖善舞的花新後宮取向不一樣,一開頭便擺明兒個的主打將臣望美配對。

為什麼要裸@w@?

甚至強迫推銷到望美有點花癡的地步╮(′~‵〞)╭

雖然我是地青龍九郎支持者,但還是會覺得將臣老兄他真的很MAN,望美配他野不錯, 那可愛的九郎⋯⋯就給弁慶好好照顧啦\⊙▽⊙/ 科科科

和怨靈交戰時被石子拌倒,嬌弱地(?!)倒在地上的九郎、還有說著「不要動我的小寶貝!!」(設記對白)飛奔而前擊退怨靈的弁慶都好萌喔XD

雖人將臣已有嬌妻望美,但

看到如此讓人想緊擁於懷中的九郎,忍不住上前吃個豆腐楷個油過癮XD

此時的阿弁與阿九

弁:(陰險貌)(竟給我爬牆?!回去看我怎麼好好把你”整治”一番。唔呼呼~) 九:(冷顫)(有股不詳的預感@.@" 敵襲?!)

源九郎義経

這部單集動畫裡,九郎的存在和表現雖然有點平板,

但還是有很幾幕又帥又可愛的地方(人家是有名的少年戰神咩v)

牛若坊弁慶

雖然主線與弁慶沒啥關係,但是他搶戲搶很大:p

名言「這是秘密」「你真是壞孩子~」都有出現~( ̄▽ ̄)~(_△_)~( ̄▽ ̄)~

弁慶露肩露得好性感

ヒノエ

妖嬌的丙王子還是好讓人臉紅

明明沒啥戲份還是很搶眼!不愧是夜店紅牌NO1熊野水軍別當

其他

最慘的大概是讓底迪。沒戲份沒台詞沒畫面, 連被捲到異世界時的畫面,看起來都只像是妨礙將臣和望美的背景物件XD

來找找看讓在哪裡\⊙▽⊙/

橫在自己哥哥和暗戀的學姊間,啟一囧字了得XD

基本上,紅月做得還滿不錯的,人物變型不大, 且有把望美因悲痛於大家的犧牲而決定要改寫命運的感覺做出來( ´∀`)

資訊

作品: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紅の月 官網:
!OTAKU
1月 6, 2008
1

留言

  1. 我是卡圖啊XD
    在公司找不到公會網反而找到小零的...

    如果看到請幫我轉達一下..
    我今天應該會很晚上, 可以的話找人代我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