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遊戲】明星志願三-甜蜜樂章-中間感想

最左邊那兩人在做什麼(σ・∀・)σ

感想

這一版的明星志願3是女追男遊戲,
多錢多智多美貌多美貌的女主角成立經濟公司,
把眾多美男簽回家裡當藝人、閒來無事還可自己當當藝人過過公主癮,
結局時還能泡美男。(咦,怎麼和我之前做過的明星志願3000預測這麼像XD)

不過重要的是這從明三本體就一直牽扯糾葛的慕容和希&姚子期能簽在一起了\@Q@/

和希你娘娘笑容和動作好評(●´Д`●)

故事是發生在2008年,就是之前銀色幻想曲裡和希子奇路線不見的那年。
而且也是不可說的同人誌裡,兩人關係有了微妙變化的那年@////@

不過實際玩了遊戲後發現,子奇竟然是內定的一見鐘情式男主角?!
之前在明星志願官網花路水新聞那,就有一段對姚家兄妹專訪,
子瑩爆出子奇的初戀是在幼稚園時愛上很少女的男孩,
然後明三本體裡和林芬芬交往是第三段戀愛,中間其實有一次是對某女孩子一見鐘情。

那時除了很興奮地猜測子奇初戀到底是愛上和希還是史帝芬外,
有人指出他的第二段戀曲或許就是甜蜜樂章的女主角⋯⋯竟然中了_(:3 」∠)_
偏偏這次的女主角根本是大家的瑪麗蘇分身
可以一次泡盡明三裡有名又較有人氣的五個非直男⋯⋯
唉唉,我是想要把直男掰歪,不是把曲男變直啊qq"

好在這代是真的可以措合和希和子奇,動不動就會出現讓人興奮的圖

其實我本來一直很希望子奇幼稚圓時初戀的那位少女系男孩是和希,但如今我反而希望不是和希了。
就是要這樣對子奇死纏爛打、窮追猛攻並且踢掉子奇之前三個戀愛對象,
最後子奇的身心全屬於自己,這樣的氣勢才像是和希對子奇那偏執又電波的愛啊!

追記

話說我以前曾經搞笑畫過一個明星志願同人,還挺合甜蜜樂章的主旨XD

以優雅的紫色貴公子慕容和希為主角, 把可愛的痞子台客仔姚子奇追到手的國產18推BL戀愛動作AVG!

以林芬芬為玩家扮演的角色(雖然很多人會不願意) 一方面拓展能力君臨演藝圈、一方面在DOKIMEKI的事件中培值美男後宮; 在路上看到直男就把他抓回家看到曲男就想盡辦法措合他們。 為策略程度直比大惡司、大番長的雌霸一方乙女(?)遊戲──大女帝!!

  • ──明星志願3000只是附標題罷了
  • 明明重點是明星志願三的3個配對,但很明顯有私心的黃金聖鬥士亂入版"XD
  • 美男後宮咧?
!GAME
12月 21, 2007
2

留言

  1. 浮水,終於等到華麗夜男爵有趣的感想!
    和希無法言喻的電波激萌XD
    甜蜜樂章他對子奇種種行徑只有變態可以形容了

    回覆刪除
  2. 那個BLOG也有一堆和希子奇的同好NAKI嗎?
    我我我沒認錯吧@////@

    甜蜜樂章的這兩人真的是很讚啊XD
    連慨把到和希時,他都對子奇茲茲念念,
    GOOD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