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遊戲】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ドリームハイパーバトル! 死ぬ気の炎と黒き記憶

話說這遊戲的名字還真長(´・ω・`)

屬性

  • 格鬥遊戲
  • 但是角色強度平衡有問題
  • 綱吉>六道骸>雲雀>>>DINO>>其他

感想

遊戲很陽春,連OP都沒有,真是擺明要賺FANS的錢(゚△。)
而且發現FREE BATTLE一開始不能用雲雀、不能用DINO、不能用鳳梨
只能玩完劇本打出來時我真是要仰天長嘯啊啊啊啊0rz

主線劇情有兩部分,都是黑曜篇,只是分為綱吉和六道兩視點而已,

綱吉篇會打出山本、DINO、蘭其亞、六道骸,骸篇打完會有飛天綱吉(死語)、雲雀,兩篇都打完會有隱藏人物阿戰跑出來。

雖然介面很明顯在混水、圖面良莠不齊,但綱吉篇的腳本寫得很有趣喔:D

不僅角色的魅力都有發揮到、立繪很生動、偶爾出現的黑線、驚嘆、汗水號等小物也讓AVG部分增色不少!
讓我不知不覺忘了為了DH和鳳梨跑主線的痛苦@@

但在跑骸篇開恭彌少爺時我實在忍不住想吼一下:這製作團隊裡面一定有支持骸雲的腐女啊啊啊>

他們兩個的對手戲也加太多了吧?!?!
不僅很明顯地表現出對對方的興趣、別人來打擾時還會很客氣地表現出「他讓我一個人收拾」的獨佔欲,
鳳梨他、他竟然還對雲雀哈啦出自己的過去?!
這也補完的太超過了吧(′Д‵;)

戰鬥部分的操控,不知道該說是爛還是想開創另種格鬥方式,
基本上是△、□、→、×這四種鍵的組合,每個人的招式按法有點像又不太一樣,
直線派的人如山本和蘭其亞只要一直揮棒就好了(後面那仁兄的招式只有三種!!)
變態派的六道骸和技巧派的雲雀技能很多,開外掛的飛天綱吉技能就更別提了。

強度是:飛天綱吉>>骸>>恭彌>>>(以上為閉著眼睛KO他人的等級)>>DINO>其他,
然後六道骸的攻擊力果然是變態級,黑之刃打下去時散發著奇怪的紫黑色煙,
背景還會有『哈哈哈哈哈』的低沉男聲(←這到底是鳳梨在笑還是他的招式音效啊?)

注意45~35秒數的減血量"XD 而且我有餘裕邊K人邊抓圖@Q@

在死氣燃燒其間把對手KO後會有特別畫面,之後會有一連串攻擊敵方的3D動畫。

不是這個,這只是讓人囧囧的前菜

特別動畫

加百羅涅十代目耍帥中。一般人通用背景。
雲雀少爺回眸一笑百媚生。因為是本次主打人物,是專用的雲+櫻花背景
雖然在3D動畫裡很帥,但結束時沒站穩所以沒擺好POSE的鳳梨。專用鎖鏈背景。

專用背景應該只有雲骸+飛天綱吉三人有。

追記

特別推薦OPTION裡,選擇系統介紹人的功能,多虧這項福祇,我們可以點到雲雀少爺來坐檯介紹@/////@

還有請一定要記得點鳳梨的檯,他那慢慢地、優雅又攙了點不透明含意的敬語,聽了真的會讓人升天,讚斃了!!!!!!

資訊

遊戲: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ドリームハイパーバトル! 死ぬ気の炎と黒き記憶
官網:
!GAME
9月 3, 2007
6

留言

  1. @///口///@好棒!!!!!
    那是哪一款的遊戲??
    台灣有賣嗎??

    回覆刪除
  2. 我光看截圖就升天了(一縷青煙)
    不過男爵你雖然前面說的像是在貶但是後面感覺比較是褒XD
    所以說是有分story mode跟自由對戰囉...但是感覺又很快就能全部打完@_@

    回覆刪除
  3. "XD
    簡單的說應該是偏貶,
    但畢竟是賣給FANS的,
    唸一唸玩一玩後,會因為對原作的愛而燃燒起來"XD
    我昨天晚上都在玩這款

    嗯嗯,有分成
    EPISODE(主線劇情)
    DREAM BATTLE(對戰)
    另還有個奇怪的RANKING模式
    及含人物介紹、人物信賴度的小收集冊,
    不快轉全暴STORY可能要5~7小時(?)
    玩一玩還滿過癮的啦:D

    回覆刪除
  4. 我有貼官網,你可以去看看啊^^

    台灣有賣:D
    我記得是8月30日發售的樣子,現在應該都找得到囉

    回覆刪除
  5. 給我山獄
    你太偏心了!!!男爵!!!
    連27都出現了,為甚麼我家的人妻和毆吉沒有出現!!!

    回覆刪除
  6. 因為他們在連載太閃了"XD
    而且不緊僅在連載閃,
    連玩遊戲時也要閃我,所以就,嘿嘿嘿^.<

    27只是意外,我都拿他當靶子所以你會看到他...
    然後畢竟27是鳳梨在意的人,所以就放他旁邊囉0.0

    你找個時間來我這邊就可以玩夫妻檔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