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推】傻蛋@采薇

文案

傻蛋不是他的名,只因學習慢、反應慢,所以被叫傻蛋。 不知人心險惡的傻蛋,無意間惹上了富家公子淩彥風, 為討賠償而被拐進家門,成了淩彥風的性愛玩具。
傻蛋好不容易逃出禁錮,遇上願意替他伸張正義的舒若望, 可惜法庭一戰失利,傻蛋與舒若望反被扣上敲詐勒索的嫌疑! 無法逃出惡魔的掌心,傻蛋絕望的想以一死終結苦痛, 不料卻驚嚇到淩彥風──他不擇手段的愛,難道錯了嗎? 那麼,是不是可以給他機會彌補?

屬性

  • 邪佞總裁攻
  • 鄉村腦損受

感想

總裁邪佞煎魚文

攻方是不僅三高、什麼都高的邪佞帥氣又可愛的男人, 受方是有點智能不足及自閉傾向的農村美青年(這屬性真怪...)

劇情也很雷的就是攻方撞上受方後, 見色見獵心喜,連哄帶騙把對方帶回家煎,煎出味道後就想永遠把受栓在身邊當寵物養。 一如邪佞總裁、攻君的八古文,這時候攻君一定會認為煎用力一點人就是你的, 一如邪佞總裁、攻君的八古文,受君受不了逃家、被抓回來。 後來攻君發現自己煎受君煎出感情,決定改變煎法,由大火快炒變成小火慢燉(←這樣還是煎?) 受君嘴巴上不承認,但也對攻君產生感情,happy ending。

老實說,回想起劇情,感覺還真是一顆超級大的爛芭樂, 沒想到作者在描寫心境的手法還不錯,而且攻受兩人的相處模式及破鍋配爛蓋的程度(?), 還讓我聯想起木原音瀨植物系列第三本pollination裡變態醫師配自閉症兒童的橋段。

所以這顆芭樂感覺起來雖然爛,但吃起來味道還算不錯, 而且釐不清又有點病態的關係好萌!我好像能懂喜歡看爽雷的心境及總裁邪佞煎魚文歷久不衰的理由了...

資訊

作品:傻蛋
作者:采薇
繪者:salerno
出版:鮮網
!NOVEL
8月 13, 2007
4

留言

  1. 噗...看完您的介紹我笑了XD

    今天剛好瞄過一眼這本的文案正在猶豫要不要買說
    看來真的是棵大芭樂XD

    是說如果改成美型年下攻X懦弱自閉大叔受會不會比較不雷一點XD?(恩這樣剛好是我的菜...


    喔對了我是路人甲您好不好意思路過一下=D=;

    回覆刪除
  2. 你好:D

    雖然這是一顆芭樂,但其實不難吃喔,
    鼓起勇氣買下去後說不定可以發現自己都不知道的新世界"XD
    (↑我因為這本重新體驗爽雷的好)

    如果這本如你所說,是農村美青年攻的話,
    應該滿好玩的XD 感覺會激起很大的火花,
    也正好讓總裁吃吃憋XD!

    歡迎路過喔:D
    我晃到你的部落格了^^
    薔薇手則似乎很好玩的樣子?
    我同時入手這款和狂氣古城,因後者評價較高就先玩了但實在不是我的菜,
    看到你站上介紹的薔薇手則,似乎有趣得多:D
    而且還有奇妙的COSPLAY耶(笑)

    回覆刪除
  3. 嗯:D
    其實感覺還不錯,我還滿愛這類題材
    (當然不是總裁XD,是精神疾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