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遊戲】薔薇と樁

我的媽呀,好讚的小遊戲\⊙▽⊙/

介紹

這是一場女人們的戰爭!平凡女孩玲子嫁入了上流社會世家樁小路,成為長媳,
等待著她的是不滿意其庶民身份的婆婆及小姑們,到底玲子將?!

答案是⋯⋯和這些女人們展開QUEEN OF甩巴掌決定戰

遊戲使用移動滑鼠造成的軌跡判斷你甩過巴掌的路徑,
對於對方的攻擊,當然也可使用同樣方式迴避,甚至可展開反擊。

當畫出美麗的弧線,攻擊到對方弱點時,還會產生會心的一擊!

不計時間,將對方的HP(花朵數)打至0就可以獲勝。

完全無損血的話,還可以得到一朵花以示嘉獎。
反之若巴掌沒甩好、反擊時間沒抓對的話,就等著GAME OVER。

想在甩巴掌時發出清脆的巴掌聲嗎?想使出華麗的連擊嗎?想享受女王般的快感嗎?
歡迎加入女人們的戰爭!!

資訊

遊戲:薔薇と樁
網址:
!GAME
7月 22, 2007
8

留言

  1. 這個遊戲出在DS上就好玩啦^^
    搞不好還可來個挑逗男主人(吹氣...什麼的?)來爭權奪利!!!!!
    話說~~心跳回憶GS 在DS上就可以觸摸男生耶~~我第一次摸的時候可是比男主角還臉紅心跳喔!!!(啾咪^_<)
    因為是不小心揉了人家胸部一下~男主角瞬間發出嬌喘...我當場傻眼+//////
    DS出的遊戲是越來越有趣了呢!^___^
    (現在逆轉裁判4 play中!)

    回覆刪除
  2. 我家老弟奮鬥的結果敗在最後一個怪物身上...OTZ

    回覆刪除
  3. "QUEEN OF甩巴掌決定戰"點中我的笑穴了
    回家也來玩v

    回覆刪除
  4. 總覺得這種東西不推不行! XD

    >馬麻,為什麼我總在推一些奇怪的東西呢?
    >乖,是這個站奇怪的東西太多了。不要看不要看~(遮眼拉走)

    回覆刪除
  5. 雖然我對PC GAME不熟
    不過可以肯定這款遊戲一定很另類
    這是日版的"黑白ㄘㄟˋ"嗎XDD..太搞笑了XD

    回覆刪除
  6. 小美>
    純愛DS的嬌喘很有名啊XD
    我記得才剛出幾天,就看到一堆姐姐們PO了色瞇瞇的感想(笑)
    KONAMI到底在搞啥啊XD

    應援團你玩過嗎?這款也超讚,二代有腐到!

    Q>
    哈哈,不急。有空時再笑一笑就好了:D

    望>
    不是你奮鬥喔=3=

    achu>
    這其實算小遊戲不太算pc game啦:D
    其實我不太愛小遊戲,但友人叫我玩的這一款真的太讚啦v

    回覆刪除
  7. 為甚麼總是打不贏最後一個呢...
    媽媽啊...那個變態太強了!

    回覆刪除
  8. 呆瓜>
    =3=y~
    明明是你喜歡下品卻老是要牽拖到我"XD

    望>
    別緊張
    冷靜地對準他的臉揮、反擊時也很準確就行了
    我反而覺得5花級的婆婆比較難打判定範圍太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