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番組】まごまご嵐

070714まごまご嵐

這週還是大相組外景,下週也是,真是辛苦了。
本週的主題,相葉:希望變成男生還是女生?

松本大爺即決的回答:女性,因為想體驗生孩子的感覺(゚△。)

二宮君:男生吧。因為活得比較快樂啊!

提到連續劇裡的女裝就一副苦瓜臉(笑)
我知道男人中的男人的你(櫻井評),很不能接受自己女裝啦XD 但真的要說,二宮女裝實在是好萌好正啊!

MEMBER知道不只一回女裝時還滿訝異的,翔CHAN這時便說:基本上這齣劇的概念就是女裝!!

翔CHAN~我知道你很尬意啦XD雖說你在那時就迷戀上可愛的二宮民子,但這樣瞎掰好嗎XD

061223SP

翔ちゃん說要人見識他的料理手腕((←明明是MEMBER最不會做菜的)
被松潤迅速吐槽後翔ちゃん極力反駁,這時連字幕都在動XD
最後分好組之後,有眼睛讓我一亮的這個搭肩膀

不過其實松潤+CAPTAIN那邊還有摸大腿哩,噗

晚餐組去到有著三胞胎姐妹的家裡,在自我介紹後翔ちゃん馬上認出誰是誰,因此被來賓大姐調侃XD

翔ちゃん的反應方式好古老啊

因為是攸關企劃存亡的勝負所以一直想做好料裡但卻不會做的下手王子翔ちゃん被支開去教小孩功課,
讓我看到了很多Jr.就變成好朋友的相葉醬+nino的畫面:D

二宮君還切洋蔥切到掉眼淚(萌)

因為來賓大姐們實在太會做菜了,意識到企劃存亡危機的三人展開作戰會議,
決定用聖誕節裝飾給小鬼們驚喜來加分(相葉流技巧), 在雜貨店發現一堆便宜到讓人覺得很意外的裝飾品後,回來的路上大家蹦蹦跳跳地唱著歌,超可愛

NINO君更是擺來擺去玩個不停XD,除了03年演唱會的花絮外,還真少見到長大後的他在鏡頭前這樣哩:D

嗯,如果是松潤+NINO一起出小鬼晚飯外景的話,可能可以看到真正的料理勝負也不一定@@ 會做菜真的很帥!

當然,完全不會做的翔ちゃん也霹靂無敵超可愛

061216

恆例的中間發表會

其實會不會贏和東西好不好吃沒有直接關係XD

體驗到自己勝率是0%的翔ちゃん

一定想到清掃鴿糞時的悲慘狀態了哈哈哈

翔ちゃん⋯⋯走的其實是無造作路線..

很在乎MEMBER在TV前形象的二宮君,還注意到露出肚子的阿翔便在上面拍啊拍地提醒>///<

之前061125那集他gateball那邊沒打好,露出難過眼神的地方也好可愛。

真是會讓人想好好疼愛他啊

追記

我還滿喜歡看二宮出まごまご嵐外景,只是他真的超愛午睡,真的是當哪家的孫子就睡到哪XDDD
睡著時奶奶們還會看著他的臉說好可愛,幫他蓋被子之類的XD
(所以說二宮大神的工作就是去爺爺奶奶們家睡覺)

還有個很讚的片段,是05年他生日後一天的孫孫嵐外景,
爺爺奶奶想趁他睡時瞞著他跑去買蛋糕想慶祝一番,但NINO起來後看到那張紙條竟然某上找出錯字吐槽XD

譯:爺爺的爺,變成痔瘡的痔了(日文同音)
好過份XDDDD

!ENTERTAINMENT
7月 15, 2007
4

留言

  1. 更讚的是這句話是出自於翔ちゃんvvV

    回覆刪除
  2. 我只是想推
    男人中的男人二宮和也(笑)

    回覆刪除
  3. 解人就是在說您跟阿翔來的啊~
    世界真是美好vv

    回覆刪除
  4. 不過阿翔大概會不高興我們說他是解人吧XDXD

    這週四以後我會裝MSN(←之前沒用所以都沒裝)
    因為一直在微調電腦所以還沒上去,真不好意思@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