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繪】家庭教師Reborn!-DH─同人繪集合

ディーノ×雲雀恭弥で10のお題

初會

在兩個人都很愛的野合場所屋頂進行雲雀愛的調教家庭教師指導。
雲雀和迪諾間的調情名台詞『咬殺』好像也出自於這裡?

本來迪諾也只是想好好當雲之指輪王(誤)的專屬家教,
誰想到雲雀在第一次見面時,馬上揮著鋼拐打招呼:討厭~我只接受比我強的男人
迪諾不得已只好用皮鞭啦啦啦啦,看起來真的好像調教。家庭教師真是好用的職稱喔耶★

櫻暈症

超強的雲雀恭彌遇上主角一行人後開始有點倒霉,
最不幸的應該是原本喜歡櫻花的他,因主角他們患了「櫻暈症」- 一種遇見櫻就會全身無力的病症。
以致不但不能看自己喜愛的櫻吹雪,委員長第一次被打爆也是因為這症狀搞的鬼。

雖然是唬爛的東西,但真是超級耽美呀>口<!!!
作者真的對雲雀學長很偏心,還設定一個這麼讚的弱點給他vvV

BOSS!美色當前、機會難得,快打包帶回家啊!!!

體格差

雖然知道雲雀和DINO是不可能交換衣服COSPLAY,
但還是忍不住畫出來,象徵男人與青少年的差距。

話說回來,DINO是Reborn的學生,而Reborn出生不超過三年,
當初被Reborn指導時,DINO明明還是在學院上學的青屁股小鬼,
怎麼不出一兩年就變成這樣挺拔的男人了@////@齁,這樣人家很難推斷年齡耶>_<
如果大學有畢業是24、沒畢業是20?微妙耶~天野明快出官方設定資料本吧(跪)

加百羅涅家的BOSS似乎很閒

DINO不管在漫畫原作還是同人裡,都三天兩頭就往日本跑⋯⋯

然後,雖然真實年齡及學籍不明,不過並盛中學的風紀委員長還是要上課吧⋯⋯雖然出席時間一定隨自己高興

黑手黨老大(雖然怎麼看都不像)

DINO雖然又帥又美又強又隨和又會開玩笑又很寵他的恭彌(咦)
但是天野明給他一個很可愛的致命弱點:部下不在時會變成運動能力零蛋的廢材。
因此只要部下一不在身邊,DINO不僅無法戰鬥,連走個路都會跌倒XD

我覺得這個缺點可以解釋成,雖然平常是個散仙散仙的弱蟲,
但DINO其實很有做BOSS的自覺,懂得保護及珍惜自己的手下,
部下不在時看起來很不可靠,但有部下時卻非常值得信賴:D

雖然大部分同人會將DINO描述成和雲雀少爺單獨相處,就會被毆得很慘的可愛笨蛋,
但我覺得緊要關頭時,DINO不但不會成為恭彌的拖油瓶,
反而會像個真正的黑手黨老大,將愛人保護得好好的吧!畢竟恭彌是DINO最重視的學生啊:D

!ESSAY
5月 19, 2007
3

留言

  1. pala>
    呵呵,我賭恭彌跳下去賞DINO一個拐子後優雅著陸的可能性XD

    我本來也這樣想,但依委員長的惡勢力,校方敢因為成績讓他留年嗎XD?

    喔喔,雖然只是個廢畫很多的部落格,但若pala想要的話請連吧^^

    魔導師>
    哇哩咧,你有看喔XD? 真高興:P
    暑假一起來擺攤吧XD!

    回覆刪除
  2. 看這張突然想到羅密歐茱麗葉(爆)
    Dino(張臂):來吧恭彌跳下來吧(心)

    我倒是把委員長萬年在學的事情理解為:因為他都不去上課,出席率不夠加上考試次次零蛋(因為沒去考),所以只好一直留級......

    是說我把男爵大人(名字是男爵就忍不住想要加個大人在後面XD)這裡加到我家的blog了喔?ovo/

    回覆刪除
  3. 一直記得有個設定是雲雀可以選擇自己要就讀的年級
    我超喜歡這個部份,整個很可愛 (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