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番組】情熱大陸070507-二宮和也+イオ島からの手紙試寫會雜記

據說情熱大陸是很有名的番祖,整體進行方式大概就是跟拍及隋性地訪問來賓,
因此比較容易看到guest私下的一面。據說上此節目的都是大牌@@

感想

看了以後覺得二宮君果然表裡如一,小倉先生之前在HEY*3說的「自然(體)」講得很好,
二宮是個很隨性的人,不會過度做作、有點小自信,讓人覺得很舒服。

先從和東木在柏林的影展展開

二宮君這人還去調戲東木XD真的是很敢耶。

之後去了巴黎記者會

有空的時候,就去紀念品店找東西送給MEMBER ,嵐的成員都是這樣呢:P
NINO這套私服好殺,23歲的男人怎麼戴那種帽子啊

別人在CHECK PV的時候,他在打電動

HEY*3也有偷拍到這場景,玩著NDS(綠)的二宮君:D就是因為他有GAME otaku的特質我才更喜歡他啊XD!

眼鏡姿

不知是不是我愛不夠多,我一直以為他沒近視的說。
雖然不是眼鏡控,但還是覺得NINO戴粗框好殺喔@//////@
這一段之前是在床上抱著吉他彈,再轉到TALK的氣氛真的好棒!

題外

凱旋CON上眉來眼去的4男+2男

大概是我已經掉到氣象團4*2的腐沼裡了,不管看什麼都會覺得這兩人眼神交會的時間很多

來自硫磺島的信放映會

據稱當東木和渡邊老大發完言後,
NINO要致辭時因為身高太矮,所以馬上有STAFF調低MIC架
NINO講完換伊原後,STAFF又調高MIC架。
這兩段發生時場內都有一陣笑聲wwwwww

然後讓我大心的是,二宮家的翔ちゃん,去了試寫會會場啊啦啦

當天NINO才去看翔BABY的電影,翔BABY也來看NINO的試寫會啊vv
聽說兩個人站在一起被訪問的時候,二宮君和翔baby都很高興呢
其實翔baby會來也不能說很意外,因為嵐五人裡面
翔baby好像是最適合也最有興趣出現在比較優雅的社交活動的member啊
翔baby真是愈看愈可愛(轉圈圈)

btw試寫會觀眾有6500人是不是有點太多XD"

在西裝外圍了條窄圍巾巧妙降低原本過於正式及成熟的氛圍

哈哈哈,二宮小子在有不負責任地向媒體說約東木到嵐的演場會應該會很有趣呢
結果在試寫會時果人被記者向東木踢爆
更讚的是,東木竟然說如果去了會想上台唱歌呢,哇哈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NINO這樣開玩笑地說很多事,在正經的人眼裡看起來應該不太好
但我就是喜歡他這種調調啊XD

!ENTERTAINMENT
5月 7, 2007
4

留言

  1. 好好奇他在玩什麼game喔~
    還有~那個眉來眼去真的讓人注目耶!!
    翔 好可愛(最近在看蜂蜜幸運草><他演的 竹本祐太我覺得怪可愛的/////)

    回覆刪除
  2. 我也一直有NINO視力1.5的印象(汗)
    為什麼阿!?

    我喜歡NINO寫的年表(笑)
    J家運動會所得到的MVP竟然被他寫上去
    看的出來他真的很喜歡棒球(笑)

    在我還堅持著ARASHI之間只是單純的親友時
    我就覺得翔君的眼神時常停留在某人身上了(爆)
    這對越看越喜歡 快要跟KA有的拼拉XDDD

    回覆刪除
  3. 噗,我也覺得應該是冰藍
    但幾次在節目上看到,那顏色都很綠@@
    我看不出來他在玩啥,螢幕一整個很黑白@@"

    腐腐,眉來眼去果然很讓人在意吧XD!
    你看HONEY&CLOVER囉?
    翔在裡面笨笨的,我也覺得好可愛@w@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那個殯象,所以看到眼鏡有自覺自己到底是不是FAN失格...

    他最近在日記說情熱大陸時,不也表現出對自己投求姿勢的興趣嗎XD?
    而且聽到在受訪時說自己本來都是投手,
    龜梨來了之後只能當二壘(還是中堅?),聽得我有點小心酸@@
    然後他又說自己最想當的是補手讓我蠻驚訝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