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蘋果冒險@黯然銷混蛋

蘋果冒險 黯然銷混蛋

文案

金棕相間的短髮、一臉壞笑的痞子樣; 桑堤雅各不管哪個方面都是能力一流的帥警察——兼破壞份子。
燦亮的金髮、完美的外表;派瑞斯溫文內向的程度跟長相完全不搭調, 甚至還覺得在太平間工作不用面對活人很舒服!
這兩個傢伙竟然會是親兄弟? 不但是兄弟、還是不知道幾年沒見過面的兄弟!

知名夜店的致命飲料、莫明出現的大批腐屍;小女孩的綁架撕票案正方興未艾…… 威勒兄弟檔要如何化解彼此的陌生,併肩闖過紐約市黑暗的犯罪世界?

屬性

  • 弟x兄
  • 紐約警界

感想

倍樂最近好像只出少數作家的書? 而且似乎霹靂超級力捧黯然銷混蛋? 雖然他真的有被捧的實力啦,看一本書可以讓人有看三本書的充實感。

黯然銷混蛋在後記出櫃自己很愛血緣,所以寫了兄弟文, 金棕髮的哥哥是熱血有魅力的痞子紐約市警察, 亮金髮的弟弟是冷靜有頭腦的文弱病理系學生。 雖無過度的營造及刻劃,作者筆下的主角們還是非常地吸引人:P

書中的兩個案件設計得很不錯,案外案、案中案彼此層疊, 首尾呼應環扣,一口氣看下來真的是讓人大呼過癮~! 並且還很完美地達成讓兄弟相認並且感情加溫的任務XD"
這系列不像有鬼二部那般讓人有種方向性錯誤的失望, 黯然銷魂蛋仍寫出了一本不輸前兩作之高品質的美式電視劇類小說。

傳說中的兄弟愛美劇《Numbers》和《Supernatural》集應該也是作者的靈感腐感來源吧? 雖沒特別支持年下攻,但此文怎麼看都是有點宅的底迪攻比較可愛\⊙▽⊙/請讓弟弟派瑞斯壓倒哥哥桑第雅各吧!!!

資訊

作品:蘋果冒險Season1~Season3
作者:黯然銷混蛋
出版:倍樂
!NOVEL
4月 27, 2007
1

留言

  1. 推薦女法醫史卡佩塔系列前幾本
    解剖探案還蠻有趣
    不過後半部不知怎的就變成花系列了=.=

    版主回覆:(05/02/2007 01:22:14 AM)


    喔喔,那我有興趣,希望對支解的描述很多:p
    不過驗屍官是要怎麼花系列啊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