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動畫】彩雲國物語第一季&第二季

第一季

這部處處美型皆長髮的作品真的很投我所好XD

因為進入茶州篇,所以中間那段主要人物和劇情捏它圖換了。
原本萌死的雙花菖蒲兩人腐圖也沒啦〒⊿〒
....雖這樣說,但還是覺得主要換掉的兩幕很美啦。

兄弟

其實這張和主線沒啥關係,不過身為小狗劉輝的fan
還是忍不住為他能和兄長並肩感到高興^^

讓人心猿意馬的危險兄弟

朔洵

朔洵美爆了!

這兩人的感情真的超耽美!看到我後來都覺得秀麗對朔洵的戀愛感情比劉輝得多!
雖說還是希望劉輝能追到秀麗,但亦希望朔洵能有更多戲分啊。

看完動畫26和27集的朔洵劇情,我超想搖旗吶喊。

把秀麗壓到床上

親吻強奪過來的秀麗髮簪

好想就讓秀麗和朔洵大人在一起算了XD
這樣也剛好可以讓 雙花親友、雙劍兄弟配對成功

朔洵對秀麗來說..應該是一種甘美又讓人沉淪地誘惑,
一種讓秀麗忘了國家理想、忘了親人、忘了劉輝的迷藥。
在秀麗任千夜少爺侍女時,我真的覺得那段對秀麗來說是很特別的時光。
且在千夜昭然若示地表態自己是茶朔洵後,秀麗的舉動都似乎差那麼一點就要掉入泥沼。

朔洵出場及退場的方式,大概都會將本來秀麗單純明快的心烙下深深的刻痕吧。

btw,茶朔洵自曝身份後,進廣告畫面從白晝虹雲換成闇夜飄花

第二季

這張好像有把宰相是誰透露出來了⋯⋯絳攸這件衣服真好看

好像變成搞笑動畫了?!

感想

換了曲子和圖片的ED,變得很華麗

這一集不知道是新年還是剛好只是第一集的關係,大家的服飾都很多了不少顏色和圖案,頗養眼,可惜之後好像就沒了
劇情不多談,關於雙花的部分我覺得好像是楸瑛保母照顧絳攸寶寶的故事喔XD"

被告知可能會和秀麗結婚的絳攸,馬上跑到楸瑛那喝醉,醒過來之後已在秀麗家。
找水喝的時候,楸瑛怕他迷路而跟著;踏至高處時,楸瑛怕他掉下來而在旁護著;
秀麗發飆時,楸瑛擔心他躲不過掃帚攻擊而幫忙扛著;
一切好不容易塵埃落定後,楸瑛卻只是在一旁靜靜地看著絳攸的睡臉⋯⋯
這種愛妻家真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絳攸你真是太好命啦XD!

然後第三級根本是吏部尚書紅黎深表情集

紅家當主,吏部之鬼,惡夢國試組的頭頭、錙銖必較、有仇必100倍以報。帥歐吉。
平常冷漠奸險美豔的表情,因為是兄控姪女控的關係,在這集完全崩壞XD

黎深真的是動畫裡刻劃得最好的角色,
對絳攸的親子愛、對兄長侄女有些歪曲的溫情、與惡夢國試組友誼都被描寫出來,
連對歐吉不是很有興趣的我,也覺得這傢伙真的讓人好燃:D

因為頭頂上司心情不穩的關係,下集吏部眾人好像快暴斃了XD

吏部的主要角色們都蠻討人喜歡:D

資訊

作品:彩雲國物語第二季
官網:
!OTAKU
4月 6, 2007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