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動畫】蒼穹のファフナー─前半期亂七八糟截圖

真璧一騎:人妻,家庭主婦
皆城總士:最有利下任社長候選人

自主規制唬爛過頭分隔線,超沒內容沒水準,慎入
我們要去哪裡?

死鬼,在外打野食這麼久,還敢回來!

到樂園去

小甜心,人家也是為了你才外派出差啊,我的心只有你一個。

夜深了

寶貝,你還是不相信我說的話嗎?!

可是、人家⋯⋯

沒什麼可是了,把身心都交給我吧!不會很痛的!

我們兩個一起的話,一定可以飛翔

雖然劇情很痛,但一看果然停不太下來的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太太~你要訂報紙嗎~~~

我老公不在家,你、你別亂來!呀---!!

名場面之一:與遠見的唇槍舌戰

多瞭解自己老婆有錯嗎?!

名場面之二:自己的老婆由自己守護!將一騎引到不會被其他人染指的地方

隔壁夫婦乖乖搞GL就好,沒事別來染指我老婆啊(筋)

已經沒必要再做朋友了

該是合體的時候了,一騎!

希望你能明白 求你了

真的不會很痛,我保證!!

啊~~

死鬼~~~明明很痛>口<

唔⋯⋯撐不住了

糟糕!一騎因為太痛鬧了好久脾氣,再這樣下去,不行......

色誘

老公我都這樣犧牲色相了,老婆~你就原諒我吧!

截圖後發現,總士的表情頗受XD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OTAKU
4月 26, 2007
3

留言

  1. 給我第二部!!(敲碗)
    沖方丁給我第二部~~

    把總士還我!把總士還我!把總士還我!把總士還我!把總士還我!
    (一騎式吶喊)

    我喜歡黑色小背心的總士…有禁斷的感覺(羞)

    回覆刪除
  2. >>>太太~你要訂報紙嗎~~~
    推這句話> <

    回覆刪除
  3. ohole>
    我現在心情還沒進行到後面幾話的mode,
    不過你這樣一提我又想起結局裡的總士0rz
    天啊,沖方他不出第二部我真的會爆...

    黑色小背心真的超性感,而且還有頸環哩XD!

    望>
    你真是明眼人啊,那是我這串文章最想說的一句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