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正確的勇者之子養成法

第二篇創作小說,看了「魔王爸爸的16封信」,覺得書信體裁很有趣而寫的。

兒啊:
你現在的等級還到不了可以到魔王洞穴踢館的時候,怎還是跑去了?!

說來慚愧,平常你之所可以欺壓哥不林、魚肉半獸人,完全是因為你老爸勇者我和魔法師那傢伙在旁邊罩著,這打打鬧鬧的交情久了,對方也多少會賣我們一些面子。

唉…只能說我育兒無方,恨鐵不成鋼啊!你老爸我可是號稱大陸第一俊美無疇的無雙劍士,魔法師那傢伙也是赫赫有名的大陸黑榜第一通緝犯…呃,這代表在魔法世界專業領域有著尋常人所不能及的成就之義,你別照字面判讀!……廢話太多,怎麼接受我們兩人絕對精英、毫不保留直傳養成教育的你,連和史萊姆玩玩都要請祭司來幫忙回復補血呢……(掩面)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為了等你回來我們就暫時借住在山腳下闇黑精靈這邊,小黑不愧是咱們的多年老友,聽到我們要借住時都感動地哭了出來,真是性情中人啊,哈哈!

PS老爸這幾天腰不太好,就不上山去找你了。
你很帥的勇者老爸 字

----------------------------------
給臭老爸:

一 什麼鐵不鐵鋼不鋼,基本上魔法劍士這種養成方法根本是在豪洨嘛!

大家升級後得到的點數都一樣,硬是要把STR和MAT兩個都點下去的結果就是能力高不成低不就,更別提現在已經進步到即時戰鬥的時代了,老爸你以為怪還會像回合制時那樣乖乖地站著讓人轟嗎?

講到這裡我就忍不住想仰天長嘯一下,你們根本忘了有SPD這數值存在!是吧?是吧!!(摔筆)

就算我有能一劍擊斃獅鷲獸、一掌拍飛牛頭人的攻擊力,但是速度棒集滿到我可以打怪的時間,足以讓地獄犬把牠剛叼來的骨頭啃乾淨外加剔好牙!

你說,我能夠不被史萊姆攻擊到,能夠嗎>_<!!!

二 咳咳,其實,那天祭司大哥和我說(別和祭司大哥講是我說出來的!) ,我竟然是你和魔法師逆天運行,天天做直腸檢查,進而男男生子出來的種!

媽呀(啊,我好像沒有老媽),真是三生不幸、家門之恥,我竟然和魔法師那卑鄙陰沉冷血、嘴裡吐出的字的殺傷力和木亥火暴沒兩樣的詭異傢伙有血緣關係!!

那當初他看著在湖邊洗澡的我咭咭怪笑是在看屁?

當我想衝去找不知在野外進行啥運動的魔法師問個清楚時(這也是祭司大哥說的),一不小心走錯邊才沒回家,不是蠢到去找魔王一對一PK啦。

(不過那傢伙不是很討厭流汗和弄髒衣服嗎,怎麼會對野外運動有興趣=_=?)

更不是迷路噢!!

三 啊,我有女朋友了!

那晚我跌到河裡又被瀑布沖走,好不容易上岸卻一腳踩進流沙,掙脫後不小心把旁邊鳥窩裡的蛋敲破,好死不死那剛好是火鳳凰的巢,囧。

正當我的HP快被烤乾、速度棒依然沒有集滿的時候,她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

淺金色的長捲髮及全白的衣袍就襯著淡淡的月光在夜風中飄揚。

除了老爸和魔法師和祭司和我自己以外,我從來沒看過第五個長得這麼美型的人!

雖然她的聲音比想像中還低很多、胸部平得與飛空艇起降場有得比、身高和號稱175的我差不了多少,而且,她還是現任魔王的孩子,是魔族之王的準繼承人!

(魔族人都青面獠牙、喜歡穿全黑破爛衣服的錯誤觀念是誰灌輸的啊,嘖!)

剛開始我也很擔心這樣交往下去會不會不被允許,不過她說既然逆天男男生子都不成問題了(你不會怪我告訴他我的身世吧?),

魔王和勇者繼承人的通婚不僅可以促進兩界文化交流,更可以厚植在對方種族裡的親民形象做好國民外交,怎麼想都是政略與愛情與未來的完美結合。

其實她講這麼一長串我聽得不是很懂,不過在女孩子面前說出這種話也未免太沒面子,而且對方都這麼積極地想和我在一起,我當然就隨她了@_@!

四 呃、唔、那個………啊啊──我就說了,你不能笑!

幫我問祭司大哥有他沒有治療皮膚癢的藥,而且不能說是我要的!!!

因為女朋友說每次那個來的時候如果能吃別人口水比較不會痛,這20天我就讓她天天吃我的口水,雖然到現在還沒看到到底是誰來了,不過愛她就是相信她的一切!

最近吃口水的時間愈來愈久,吃完我們兩個的換氣頻率都會提高很多,

而且被吃口水的時候身體哪裡會癢癢的,隔天還會發現身上多了很多紅紫色的疹子。

該不會是哪天吃到躺在地板上的時候被沾上了什麼怪東西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癢癢的時候其實還還蠻舒服的,這時候她還會用特別深情的眼神看著我,她眼睛像可以滴水那樣閃亮,長長的睫毛微微地扇啊扇地掀合,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對她說我可能有皮膚病Q_Q

PS1怎麼老爸你雖是勇者,但在暗黑世界卻蠻受歡迎?

上次在吸血鬼大叔阿德那借住半年,我們走的時候他也是邊哭邊笑邊灑鹽耶。

PS2到底直腸檢查是什麼?o_O?
有點困擾於女朋友太主動的兒子 上

----------------------------------
我走了

我受夠待在這種只能做肛門撕裂傷回復治療的隊伍了

在大神的加護下,希望我們永遠不見

PS我真的不是因為被你們知道是我說漏了嘴而落跑,真的!

From.祭司

!ESSAY
3月 5, 2007
1

留言

  1. 推>>雖然我沒有看到是誰來了,不過愛她就是相信她的一切!
    這傢伙雖是勇者的兒子但也是法師的兒子吧!?
    實在是...(掩面)!!

    篇名..很難想> <
    如果你說「勇者給魔王的N封信」之類的,是不是代表你要連載? XD
    shrineless 於 March 7, 2007 11:35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這就是好竹出歹筍的例子啊(茶)
    不過罩他的魔王Jr.都不挑剔了,我們也沒辦法置喙啊XD"

    不可能連載啦,一時興起寫好玩的,當初大家有寫時我都在畫畫咩,
    現在想嘗試畫圖沒法表達出的東西^^
    給我靈感的那本書我看了1/3,還蠻好笑,春天出版,可以去找來看
    看喔:D 該作者續作叫「神,歐巴桑」,是一位歐巴桑在市場買菜時突
    然被告知自己是神的故事,因為蠻有笑點,我也一起借回來了:D

    批我啦QQ
    magicmizuki 於 March 7, 2007 12:0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批的話嘛,大概就是..
    整體而言句子有點太長,多加標點斷句比較好。
    尤其一些關係子句落落長的,比較難流暢地馬上看懂。
    當然看仔細些就會懂了,不過可能還是改一下比較好..

    魔王Jr.當然不挑! 不就是這樣才好食~? XD
    shrineless 於 March 7, 2007 01:19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不過愛她就是相信她的一切。
    強推
    我愛!!!!!
    5K之所以是5K是有他的必然性。(嘆)
    基本上這一家父父子還真是糟糕啊(不是多打字喔~)
    uraighi 於 March 7, 2007 03:51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這幾天一直在等PM5拖完,超不專心
    今天翹課坐在電腦前面想明天的設計,還是忍不住一直上網看BT進度
    對了,霜月はるか新專輯「ティンダーリアの種」蠻好聽的
    各大論壇如貪婪都有種,可以去找來聽聽喔^^

    呆瓜瑄你馬上就挑出我覺得自己作文最容易出現的無斷句毛病耶
    (↑你看又出現了=_=)改了一下,有比較好嗎?

    5K之所以5K是因為他們是較不美型的戰士系啦啦啦(違)
    法術系自吟遊詩人到僧侶到魔法師都是攻啦啦啦

    下集預告:失敗的駄目祭司落跑法 XD

    magicmizuki 於 March 7, 2007 05:3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看到"勇者與兒子的對話"之類的東西

    腦中就浮起"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

    然後就變成 "勇者阿帥為子煩惱文" 這樣.......

    對了 紅紫色的疹子是什麼?

    cmeic2 於 March 7, 2007 07:13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就是吻痕啊XD小美
    勇者之子天真,小美你也...
    uraighi 於 March 7, 2007 08:16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小美,你●掉了XD"

    我覺得勇者阿帥為子煩惱文聽起來很讚耶
    尤其是"勇者阿帥"這四個字給人的感覺XD
    不只俗又有力,還很自戀的樣子,GJ!

    magicmizuki 於 March 7, 2007 08:31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你是不是省略了一些重要情節
    勇者之子沒有他自己信上寫的那麼單純啦!!!
    那不然"紅紫色的疹子'會出現在全身!?
    (吃口水only來說應該只會造成嘴唇瘀青的錯覺吧??)
    ps: 我以為說瘀青會比皮膚病像吻痕耶......XDDDDDD

    還有單純的勇者之子...他的女朋友真的是"女"朋友嗎???
    還是其實大家都知道了 只有我還在慢慢懷疑中.....
    [想想這是誰寫的文.....我還需要懷疑嗎?......]

    慘~我會不會越辯解越●掉吧...
    cmeic2 於 March 7, 2007 09:16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噗噗
    真high,果然男爵出品就是有"品質保障"。(雙關)
    最近大家真是太糟糕了XD
    uraighi 於 March 7, 2007 11:04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有幾句特長的的確好多了。
    但可能還是有一些..例如..
    >>淺金色的長捲髮及全白的衣袍就襯著淡淡的月光在夜風中飄揚。

    我大概會加一個逗點,
    但這也不是改作文啊..所以..|||||

    基本上是作者最大,作者說了算就是了~ 那就是個人文風吧XD
    如果有人也這麼反映這問題,你再考慮改也可以。

    -------------------------------
    是啊,勇者之子到底有沒有那麼單純呢?
    看他評論打怪時的見解還頗犀利啊,
    那麼大概就是那方面特別晚熟吧XD

    小美,
    紅紫色疹子莫名出現在全身這是有可能的!
    就是有人偷偷夜襲啦! XD

    -------------------------------
    「正確的勇者之子養成法」這個篇名好!

    不過我懷疑,勇者有養成他兒子嗎?
    他接下來就會教導他兒子怎樣避免「野地過敏」等等的事項嗎?
    但我覺得,或許更可能的情況是勇者自己也自顧不暇,
    腰太痛了或什麼的,沒時間指導他兒子防狼咬。
    所以,「正確的勇者之子養成法」,主詞是誰?

    說不定是魔王Jr. XDDDDDDD
    好令人期待啊 (笑)

    ------------------
    P.S.1 所以你確定要用「養成法」? 不是「調教法」?

    P.S.2 也大推「勇者老爸俏兒子」!! XDDDDDDDD

    shrineless 於 March 7, 2007 11:16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還有,我期待「下集預告:失敗的駄目祭司落跑法 XD」

    加油啊^^
    shrineless 於 March 7, 2007 11:18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小美>
    沒錯,你★更多了XD!

    是有省略掉一些的橋段啦,
    這種該有點馬賽克比較好的劇情,還是若隱若現比較有情調啊v
    我也覺得瘀青好像比較像♡♡,但呆瑄也說那是野地過敏了,噗
    所以自覺沒受傷的勇者之子想到的是皮膚病而不是瘀血吧XD?

    呆瑄>
    你好強,挑出了我認為唯一一句明顯應該還有標點修改空間的句子
    可是一是我不知道逗點放哪裡比較好,二是我有點捨不得把這在我腦
    海裡已成一景的畫面分開,所以就保留了^^
    你的文字敏銳度真叫人驚嘆呢

    PS1 你覺得魔王Jr.會希望勇者之子聰明一點嗎XD?
    而且用了「調教法」後,最前面的「正確」兩字擺在那邊好嗎XDXDD

    PS2 都說那是唬爛預告了,別相信啊~
    magicmizuki 於 March 7, 2007 11:4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聰明一點?
    你確定魔王Jr.不是因為覺得勇者Jr.被火鳳凰燒烤的「英姿」太
    「帥」了,所以才現身搭訕的嗎?? XDDDDDDD

    魔王Jr.:「熟透了好食呢。」(心)

    ................
    .......
    對不起好像寫成西索了.......(大汗)

    另外,調教的目的難道是讓對方更聰明嗎?
    (至於真正的目的這邊先不要討論好了,這裡不是一個暗黑站吧..||)

    回過頭來說,難道真的改名字嗎?
    不,p.s.1其實是唬爛啦~XD
    就讓人家考據惡搞一下咩~

    不過我真的覺得就算勇者老爸來了也救不了他。
    到底是誰在養成啊? XD


    -------------------------
    你的P.S.2是唬爛的嗎? 太過分了!> <
    我等著捏~~

    -------------------------
    最後,所以你覺得怎樣好的句子就怎樣囉~
    反正你是作者大人啊~^^

    有靈感時再寫吧~
    這東西頗能討論! (笑)
    shrineless 於 March 8, 2007 12:06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人家魔王Jr.可是從"跌到河裡又被瀑布沖走,好不容易上岸卻一腳踩
    進流沙,掙脫後不小心把旁邊鳥窩裡的蛋敲破"的剛開始就stalker勇
    者之子到最後呢,不然出現的時間怎麼會那麼巧妙(笑)

    祭司明天出不來或許就永怨不會出來了吧(汗)

    現在不知是低血壓還是缺咖啡因,我頭痛頭暈得很厲害
    就不多回了,抱歉@@"
    magicmizuki 於 March 8, 2007 10:13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